女生怎麼有效的防身?

時間 2021-05-07 00:24:51

1樓:彎灣wan

作為乙個學過巴西柔術的女生,我也無法想象真的遇到不法分子我能不能全身而退,因為各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因為平時大量的實戰訓練,在危險情況下我會比沒有實戰經驗的女性冷靜很多,僅此而已。

2樓:

現在還在上學,,不過被安利了乙個租房子的話用乙個某寶有賣的,具體是什麼我忘了,就是壞人開啟門會受到阻力,,還有我覺得報警器特別雞肋,,匕首啊水果刀啊其實很容易出人命,因為受力面積小?一旦戳都是很深的傷口,導致搶救無效╰(:з╰∠)_少去酒吧啊什麼的,因為我看到有個新聞就是給女生下藥把藥水裝在眼藥水瓶裡,滴到女生的飯菜裡!!

並不是不喝酒就安全壞人簡直無所不用,,,走夜路一定要警醒!最好結伴而行,多和朋友聯絡,,找好姐妹一起租房一起下班吧,,沒想過靠男友啥的,,我不婚主義總之多留個心眼,,狗命要緊

3樓:萌萌噠的雞肉卷

防身這種事....真的不太現實(基於五六年練武的經歷和教練提的建議給現在的女生們提點建議吧)

講俗一點如果真的在乙個封閉的場地乙個身高八尺有餘力大如牛的人要對你進行侵害。真的給你一把刀你抓得住嗎?你的手不會抖嗎?你有勇氣去刺嗎? 現在再來看看這個問題。

防身我粗略的理解為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即生命安全第一!

他要錢你把錢包往遠處丟,他對錢包可比你感興趣多了。

他圖色能騙就騙吧什麼愛滋B肝啥的傳染性越強越好。實在不行就不要反抗了反抗還容易有危險。討好他讓他饒你一命。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我知道你會不甘心也知道你會覺得法律可能制裁不了他哪怕制裁了受到的懲罰力度也遠遠不及你所想的。但是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事。

刀子噴霧什麼的真的不建議女生帶在身上。如果被奪走了會給自己平添乙份威脅。我的建議還是像大多數人那樣警報器比什麼都好用。越大聲越好越能吸引人注意越好。

可是這些都是外物如果能想辦法改變自己比什麼東西都好用。

如果可以的話多跑跑步健健身。至少在歹徒追你的時候你能跑五公里不帶喘氣大部分歹徒都做不到這點的關鍵時刻能救命!其次提高自己的防範意識吧盡量不要夜不歸宿不要走夜路不要喝離開視線五分鐘的水等等等等.......

反正萬事多留個心眼。

其實社會的變化逐漸畸形,也不知受害者有罪論什麼時候居然被那麼多人接受。

4樓:

所以,妳是想問日常要如何防身,還是滴滴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要如何自保?

如果是前者,那簡單多了。妳只要做到避免乙個人走夜路和走僻靜的地方就算要走也一定要拉幾個同伴隨同,這樣基本是安全了。妳也可以去鍛鍊身體,把身體練壯一些,然後外出時不做打扮,這樣也能起到一定的防身作用。

如果是後者,妳只能自求多福咯...不小心上了「賊車」通常是凶多吉少了。對方不會讓妳'安全到家',除非妳跳車或是跟他來個玉石俱焚,控制他的駕駛盤和遮住他的眼睛,讓交通意外發生。

不過講是容易但很難做到,因為人都怕死。

其實還有乙個不那麼極端的方法,只不過一般的女生都很難做到。也就是順從他和服從他,讓他嚐到一點甜頭後他自然就會放下對妳的戒心和選擇相信妳。只有這樣做才能保住性命和不受皮肉之苦,也可以找機會自救。

這是我之前寫的答案,妳可以看看。

5樓:威威威

其實說來說去都那幾樣

我只是純粹反對一些人把某一項東西絕對化

防身這破事和生活中大部分事情都差不多

技能+臨場反應+運氣

總有人捧一樣說另外兩樣無用

比如好好練格鬥沒有

這東西其實道理很簡單是不是有老司機被車撞死證明我們不需要考駕照了

有會游泳的被淹死求證出游泳沒用不會游泳的丟下水絕對不會淹死?

這些邏輯本身就是有問題的

我想說的是這三大項其實最後那一項佔到主導地位就是運氣運氣不好遇上人渣誰倒霉

但不代表練格鬥沒用

畢竟這三大項裡就只有技能這一項是付出有回報的

運氣你沒法練臨場……誰沒事找事

然後就會有一幫大神教你

哎呀格鬥屁用沒有你要聽我的 balablablabla

來來去去不就是不去偏遠地區

簡直就是類似勸女生多喝熱水一般的廢話

PS:但是我實在還是要補充說一句我自己都認為有點廢話的廢話

就是不要太自以為是

我這裡說的不是那些練格鬥的女生大部分練格鬥的女生都還挺有自知之明的

這個自知之明並不是說打不過男生(我實名反對這種說法)

而是有腦子知道打起來場面難收拾知道人都是野獸練格鬥的至少在這方面不是傻子

而有很多什麼都不練的小女生也包括男生特別鄙視練武

但是嘴巴特別髒特別賤到處得理不饒人一副我就是打你怎麼樣(他們嘴裡的打就是嘴我也不知道什麼邏輯) 我撕你怎麼著這是和平年代法治社會 ……

女生獨身時怎樣有效防身

劉熊貓 真想知道怎麼防身嗎?針對你說的這種情況,很簡單。停下腳步,身體站直,正面對敵,表情嚴肅,眼神直視,用最大嗓門開始罵街。就這麼簡單,而且絕對有效。如果這個做不到,學什麼蓋世神功都沒用。 嫌疑人 防身挺難的,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真的要是想捂你,泰森很多時候都扛不住。如果真的要走夜路,盡量選擇不太...

有什麼適合女生的有效的防身用品

不介意的話買根隔夜的法棍 時間越久越好。能抗能打還能當口糧 隱蔽性極強看起來沒有威脅 一棒子下去人就得倒 警察叔叔也拿法棍沒辦法 說一下我給我老婆的配置吧,警報器 防狼噴霧 安全套,報警器是拔了安全鎖之後會產生高分貝的那個小盒子。之所以選擇這個配置,是從使用成功的概率去考慮的 1.報警器拔了後往遠的...

求推薦適合女生的防身方式?

李鑫海 1.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培養安全意識,盡量避開危險場所。2.練爆發力,能在短時間內跑出危險區域或遠離壞人。3.練肺活量,能一邊逃跑一邊持續大聲呼救。 牆頭草栽培家 1 別去不安全的地方。2 跑!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起跑後一百公尺之內沒有被追上,那麼之後他就再也不會追上你了。因為絕大多數男性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