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適合女生的防身方式?

時間 2021-05-06 14:58:19

1樓:李鑫海

1.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培養安全意識,盡量避開危險場所。

2.練爆發力,能在短時間內跑出危險區域或遠離壞人。

3.練肺活量,能一邊逃跑一邊持續大聲呼救。

2樓:牆頭草栽培家

1/別去不安全的地方。

2/跑!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起跑後一百公尺之內沒有被追上,那麼之後他就再也不會追上你了。

因為絕大多數男性爆發奔跑距離只有一百公尺左右,一百公尺之內追不上的人犯罪者大概率會放棄追逐。(繼續跑!不是說跑夠一百公尺就能停了!)

如果你們起跑距離相差十公尺左右,女性有很大概率逃脫。

3樓:小野麗莎

不好意思

我會把所有指甲都剪尖

然後遇到歹徒直接裝暈趁其不意狠狠掐他的蛋

女的挖她胸

最好抓臉毀容這樣警察叔叔可以很好抓到

嘿嘿而且找人身上最脆弱的地方眼睛襠掌控力氣的手

4樓:可愛的迪迪

現在的社會,女孩們出門不太方便,只要穿的稍微露一點,男生們就會對女孩指指點點,更有的男生對女生見色起意!這個時候就需要防身術啦!

推薦女孩們學習跆拳道,來幫助自己,走在夜路裡,也不害怕,這個主要是用腿法,和胳膊的防身術來學習的!他的訓練強度還不算太大,女孩們可以接受的那種訓練,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對於女孩子來說非常的不安全,自己學習一些防身術也可以讓家裡人放心,在面對那些壞人時,可以鎮定自若的來解決問題!

希望女孩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沒有那些憂愁和煩惱!

5樓:飽了

給各位潑點冷水。

大多數針對女性的襲擊都是趁女性無防備時,或佔據絕對威脅力優勢時進行的。所以當陌生男子尾隨靠近女性保持警惕~躲避~逃跑。

防身術?毫無防備的被正面狠狠來一拳特種兵也受不了!刀子架在脖子上你還有施展功夫的時候?俗話說功夫再好也怕菜刀!女子夜裡最好不要單獨出去,特別是人少的小道。

6樓:SHANKS

滅火器,小號的,越小越好。

小號不重,女性拿著方便

尤其適合開車的女性朋友,可以放在座椅下邊

滅火器這個東西真的是男女都適用

請移步關於滅火器的另乙個回答

7樓:德斯汀.羅亞

有良好的安全意識比任何防身術都有效,你再能打,能打過持刀的男人麼?能打過三五個一起的男人麼,不合時宜的反抗,可能致命

當然不是說不能反抗,有很多逃脫的例子並不是受害者能打,而是通過聊天,說服的方式讓對方遲疑或者放棄。

實在想帶東西的話,帶上套套和防狼噴霧吧(防狼噴霧慎用,曾經和流氓打架噴對方眼睛試過,對方強忍著繼續和我打……)

8樓:天馬行空

參見我的以往回答:

9樓:ciao tsai

正所謂女生都是小仙女

既然是小仙女

那麼養個獅子老虎黑熊大金剛啥的簡直太正常不過了又能毛茸茸抱著睡又能看家鎮宅

從此之後壞人見了你都喊你親奶奶

以上機靈抖完

女生防身沒別的,防狼噴霧和電擊棒

請考慮自身手眼協調能力及心理素質

如無自信,請帶著噴霧即可,電擊棒恐怕你會被自己傷到另外,喜愛動物的小仙女們,缺乏安全感又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其實可以養大狗,金毛或拉布拉多就挺好

二哈不行,太蠢,分分鐘倒陣敵營是大概率事件金毛和拉布拉多體型大、智商高

又好玩又實用

排除食量大運動量大屎量大之外

價效比還是挺不錯的

為了養他你得常帶他遛彎

直接的增加了你的運動時間和運動強度(拉過大狗都知道二頭肌是怎麼來的)安全與美貌兼得贊

10樓:姜子牙

不是看不起跆拳道,選擇練跆拳道當防身術那你只能越練越危險,不如練練跑步跑的快點。

女孩子還是有個良好的安全意識和乙個貼心的男朋友才是王道。

11樓:finale

相信我,女生防身最有用的就是一招:踢蛋蛋!

男人全身最脆弱的地方就是蛋蛋,你在網上學的任何招式要是沒有武功底子真遇到流氓歹徒了你能想起來多少,又能做出來多少?

踢蛋蛋永遠是最簡潔明瞭易上手,傷害還大的。

踢完就直接跑,跑到人多的地方,不要遲疑,不要回頭看,就是乙個字:跑!

12樓:

猴子偷桃,偷中了桃對男性是絕對的必殺,小姑娘都能捏死乙個壯漢。在美國留學時親眼見過乙個黑人婦女捏住乙個肌肉猛男的卵蛋活生生把他給捏暈過去,我自己也有次在不小心冒犯了個女人的時候被抓住過要害(外國的女性特別開放,對男人的身體瞭如指掌,捏蛋的手法賊熟練,蛋在她手鐵漢都給你捏成爛泥),還好她沒有下狠手,但還是痛得我蹲了半天站不起來。這招用好了完全能無視男女體力的差距

13樓:七海千秋

多練跑步和跨欄,提高逃跑能力。

普通女生用格鬥術防身是不現實的。任何格鬥術要起效,前提是,你得有足夠多的肌肉。如果你不去大量增肌,那麼,即使你練了格鬥術,也打不過男人。

至於大量增肌,一是需要大量的、長期的練習,你未必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練;二是,肌肉女不大符合主流的審美觀。

對於在複雜地形下逃跑而言,絕對力量只是影響因素之一。如果你跑動和彈跳能力不錯,人也夠冷靜,那完全可以成功脫逃。

14樓:

既然是女性,身體素質沒有男性好,考慮打打殺殺不現實。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提高防範意識,君子不立足危牆之下。心理素質,出了事情能冷靜處理,多記住壞人特徵幫助警察破案。身體素質也需要練,好一些總歸有用。最重要的是練跑吧。

雖然我是男人,但是乙個人拿刀我也廢啊,不可能打得過。還得是跑。

15樓:

不要相信影視劇裡面格鬥術的威力,壞人也不是那麼蠢,不會一群打乙個還乙個乙個上,好人戰勝壞人定律失效,弄不好真的會死人的。

格鬥術什麼的是靠不住的,為了防身去學的話,實用性很差,鍛鍊身體還是可以的。

實戰跟練習差距非常大!

有預謀的壞人很可能攜帶刀具,動刀了可不是鬧著玩的,真的會出人命的。

一定要重視刀的威脅!但你帶刀的話也很危險,一般人都沒有出刀的勇氣,被奪刀更危險,因為你拿出刀時就已經給對手造成了威脅

所以遇到壞人先妥協,保命最重要。

技能的話,可以多練練踢技吧(踢蛋),一招制敵(命)。防狼噴霧也很有效,也需要練練出手速度。

安全第一。

16樓:王酸酸

1.練拳擊

2.專門練一招,上步前手直拳,練到站在一公尺開外時,可以一步上步準確打中高你20厘公尺對手的下巴。

3.買個這個

4.把它放在前手口袋裡,或者走夜路直接帶上,遇到歹徒二話不說,一招認真毆打,捅在歹徒下巴上。如果歹徒太高就捅在肋骨上。

5.轉身就跑,能跑多快跑多快,回頭觀察對方是不是處於嗷嗷叫狀態,如果不是很疼趕緊抽空報警。

6.大半夜的別走小路。

17樓:戰鬥Bug

先占個坑,我曾經看過一本女子自衛術,要求極低,動作簡單,運用多是自身優勢,例如體重。

練習完全不會受傷,而且威力具大。足夠判你防衛過當,會致殘,等明天我再來補完。

我忘記了,現在補完。

女生由於力量不大,空手很難形成有效打擊,所以要靈活使用體重,找到機會雙手把對方一側手臂緊貼身體抱住,然後忽然全身下墮,如果成功可以讓對方手臂脫臼。

還有乙個部位,喉嚨下面,兩個鎖骨中間,有乙個凹陷處,只要打到就有效,不過說明一下,這裡受到打擊可能會發腫堵塞氣管,會致死的,如果不是非必要請謹慎使用。

18樓:逢唐易老

最好的防身方式就是遠離危險,提前規避。

其次是器械,可隨身攜帶的電擊器,防狼噴霧一類的東西。

最次是肉搏格鬥,女性本來就在身體對抗上偏劣勢,格鬥又是需要大量時間磨鍊,對練才能出效果,況且搏擊專案中可以說是最「文明」的跆拳道,在題主看來都怕「扭傷腳」,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在這個選項上了。

提前規避,遇險頭腦要冷靜,能跑就跑,大聲呼救,迫不得已再用器械正面對抗,就這樣。

求適合女生減脂的運動方式?

yaoyaokate 首先不是很推崇減脂只跑步,跑姿正確還好,不正確簡直是傷膝利器其次七分吃三分練,最好從飲食開始改善 最後建議力量有氧結合練,減脂效果很明顯 推薦keep裡面的課程,先兩組瘦腿系列訓練,然後一組燃脂操或者HIIT系列,最後拉伸。加油 啊呀 163cm,67kg,感覺全身都是脂肪,原...

女生練什麼比較適合防身

Root 我的建議是首先多讀書。平衡心態和提高情商,並且想在在圈子裡游刃有餘的話,那麼財不外露,衣著得體,舉止文明等都是基本修養。如果害怕害怕發生肢體衝突,拳擊是比較推薦的專案。平時的鍛鍊也必不可少,練武不練功到老一場空。以上,讀書與習武 或者鍛鍊 都是必不可少的修身之道 昏昏倒地不錯,就是醫生那邊...

求推薦適合女生開的車?

潤德大兄弟 林肯mkz的混動真的可以嘗試,價效比相當高的一款混動車了。正因為你不考慮後排空間我才如此推薦你,因為這車真的省油,真的大氣,真的不存在後排空間。 阿乾 30萬裸車預算只能買Countryman 1.5T,朋友有輛1.5T的Mini,3缸不是一般的抖!也可能是為了營造所謂的運動感!特別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