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將一生中重複的事情集中一次做完,你願意嗎?

時間 2021-05-07 00:23:50

1樓:

機械主義。

人不是機器,不能簡單的用機械模式來思考。

反過來思考下是什麼讓你連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調整一下生活節奏吧,這樣身體會吃不消的。

再次提醒,人不是機器,機器壞了可以換,人病了自己難受,小病傷身,大病折壽。

2樓:獨自海邊看月

不願意,有很多原因。

有些是屬於經驗上的你每次重複都距離完美更近一步有些感情你他的韻味是不一樣的,比如陪伴孩子的成長和自己父母的陪伴,愛人的相處

人的這一生就是過程的享受,只是你選擇的狀態不同

3樓:

人一輩子有三分之一都在睡覺。

姑且可以理解為植物人。你就看那些坐牢的。

醒來不直接和社會脫節?

周圍人的離去,社會的發展。

一切都變太多。

而你以後還要獨自度過無數個漫長寂寥的夜。

因為你已經丟失了睡眠。

4樓:秋秋

連續睡五年再也不用睡覺的話,你會發現清醒可以致死。吃飯、睡覺、上廁所,這些看起來千篇一律的事情,其實是一堵牆,擋在我們和那些讓我們感到不愉快的人和環境之間,讓我們得以歇一口氣啊。

5樓:Snow Found

我不願意。

什麼算是重複的事情呢,眨眼睛算嗎?打哈欠算嗎?吃飯算嗎?……人不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也就沒有完全重複的事情。

只有死亡是不重複的

而我還沒活夠

一生中遇到過最讓你心動的事情是什麼?

對我來說目前為止還沒有最心動的事,路上遇到好看的風景,坐車遇到有趣的旅客,逛街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味和看到好看帥哥,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午飯點到了好吃的飯,這些小而溫暖的事情,都會令我心動,令我覺得這個世界美好而真切 年少是Sunny灑在他身上 生病時,帶有磁性的聲音對我的安撫 別擔心,我能處理 這句話...

你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有很多啊 我慢慢來更 大一的時候,剛剛認識的朋友幫我過生日,還送了乙個寫滿祝福的小本子。一次去學校外的乙個滑冰場滑冰,一直到關門才出來,被乙個不認識的男生送回寢室。剛剛到大學的時候,學長帶路。在火車上,因為乙個人坐,哭起來了,旁邊的大哥哥安慰,沒有問為什麼哭,就是隨便聊聊天,我就沒哭了...

人的一生中可以碰到完全和你相匹配的摯友嗎?

感謝毀我熱情 人生中難得乙個摯友,難獲乙份真誠 讓我們珍藏網路中每乙個感動,珍惜我們不相見卻相遇,不相識而心相通的空間情緣 祝願我的朋友永遠快樂!永遠幸福!願友誼天長地久! lovu 我覺得我找到了這樣的人,他是我的男朋友也算是我的摯友,他喜歡吃水果我也變得喜歡,我喜歡玩的遊戲他也和我一起玩,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