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49:46

1樓:哈哈哈哈哈哈

有很多啊 ( 'ω' ) 我慢慢來更

大一的時候,剛剛認識的朋友幫我過生日,還送了乙個寫滿祝福的小本子。

一次去學校外的乙個滑冰場滑冰,一直到關門才出來,被乙個不認識的男生送回寢室。

剛剛到大學的時候,學長帶路。

在火車上,因為乙個人坐,哭起來了,旁邊的大哥哥安慰,沒有問為什麼哭,就是隨便聊聊天,我就沒哭了。

出去玩,有很好的同學一起。

支教有很可愛的笑臉。

2樓:當個好人

不過吧,到目前為止。

最美好的大概是我在別人眼中的貧困山區中,度過差不多三年的時候吧。

我從八個月長到三歲的那段時間是我最美好的,就算父母乙個月回來看我兩三次,我仍然想回去那段時間。

那會童言稚語,不怕說錯什麼,不怕什麼說不出口。

3樓:安思

我的前女友是個綠茶。

第一次見她的時候,大概是在我16,7歲吧。她騎著單車,穿著短袖牛仔褲,單腳踮起腳尖撐地,乙隻纖細的手遮擋著秋天的Sunny,那時她是我兄弟的女朋友。

臉皮那麼厚的我,竟然不敢直視她,也應徵了那句話,你愛上的人,往往讓你感覺你配不上她。

說說你這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方可晴 我女兒週末晚上一口氣睡了大約14個小時,昨天中午又睡1小時,故而昨晚哄睡相當困難。連哄帶騙之下,終於把她弄上了床,換了睡衣,關了燈,開始醞釀睡意。唱完五首歌以後,她奶聲奶氣的說,媽媽,我還不想睡覺,我想在窗邊看看外面的世界。看她這狀態一時半會兒還睡不著,還不如讓她去放放電,我就同意了。於是,...

學生時代真的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嗎?

鹹魚 是不是最好的時光,是要看你怎麼過和怎麼看,如果你的學生時代生活豐富,不僅歷練了自己,學到了想學的東西,掌握了技能又交到了朋友,而並非碌碌無為 荒廢時間 一無所知 孤身一人,那麼你的學生時代必然不會太差。但是一生還很長,我並沒有過完,很難說是不是最美好的,但是只要你不討厭的,自然不會差。 澤北 ...

人的一生中,什麼是最美好的回憶?

安宸 外婆家,暖暖的夕陽照射,小學的我在看著動畫片,院子裡攤著金黃的玉公尺 外婆家,天黑了啊,幼兒園的我,在電視機下的櫃子裡找吃的,櫃子是那種老式的高高的黑黑的,小小的我一頭塞進去,滿櫃子的零食都是我的,馬大姐糖果,還有金幣巧克力膩膩的甜味一直攥在我手上 外婆家,有一年我過生日,10歲的樣子,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