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遇到過最讓你心動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13:40:35

1樓:

對我來說目前為止還沒有最心動的事,路上遇到好看的風景,坐車遇到有趣的旅客,逛街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味和看到好看帥哥,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午飯點到了好吃的飯,這些小而溫暖的事情,都會令我心動,令我覺得這個世界美好而真切

2樓:你好好想想

年少是Sunny灑在他身上;生病時,帶有磁性的聲音對我的安撫;「別擔心,我能處理」這句話!

這是出現在我不同年齡段的三個男孩子,只有最後乙個是初戀,前兩個是過客!

3樓:邯期

一生中最心動的事,大概就是,當我為了乙個人跑遍整個校園時,都沒有找到他,轉身回首,他就在我身後,迎著即將西下的夕陽衝我溫柔一笑,動人心弦

又或者,是我以為他不會留下等我,當我回到空蕩蕩的教室時,抬頭一望,他從門後緩緩出現,調皮的叫我傻子

心動有很多種,是盛夏一杯碎冰碰壁的果茶,是冬季一杯流淌著絲絲溫度的奶茶,是三寸講台下回眸一剎,是風過髮梢時的青蔥玉指的一撫,是無意抬頭一瞥見到的那方藍天白雲…太多太多了

4樓:系統動力諮詢師

從來沒有。今天特別難受,想離開這裡了。

白活了這麼久,想想我也不能要求這麼奢侈的東西存在。因為我這輩子都活的很便宜。

沒有,那種事情都是別人的。

5樓:無為

心若能動,是因為有風。我的初戀就是那股撥動我心弦的風。

我們斷聯了14年,當我們相約見面的時候,我的心怦怦亂跳,我的心門開啟了。

這是我這輩子迄今為止經歷的唯一的一次心動。

當我們隔著20多公尺的距離認出他時,我就笑了,由內而外的喜悅,他也笑了,笑得很甜。

你這一生中遇到過的最與眾不同的人是誰?他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

真善美 我媽,只要飯局有她,從來都是她爭著付錢。我和老爸向她說別的任何人的壞話她從來只是聽一聽,不發表任何感想 真的,神仙下凡就是我媽了。 傲嬌的藍精靈 我物件,對溫度及其敏感。哎呀,今天好熱啊,感覺有32度了。低頭一看手機,是32度沒錯。來我這邊看我 我們異地 一下車就說你們這裡好涼快,感覺就是個...

遇到過哪些改變你一生的經典橋段?

中考那幾天住在堂哥家,因為我哥家離考場近,當時跟我一起的還有乙個同學,當時我哥家的房子是那種獨門獨院,一樓五間連門樓,二樓三間,所以就有乙個大大的平台。考前前一天到我哥家,晚上吃完飯在平台上納涼,環顧四周,無意間發現這房子結構真不合理,每家戶型都一樣,家家還挨得那麼近,從鄰居家的平台直接能跨到我哥家...

有沒有遇到過足以影響你一生的老師?

考拉說 經師易遇 人師難求!尤其在目前的教育環境下,它是乙個成為 經師 的環境,而不是讓你成為人師的條件。古代私塾,沒有學科分類,沒有知識的傳授。更多的是生活中為人處事的道理,因而更容易師徒心靈相通。後來的 學徒制 在師徒長期的共事中,徒弟得到的不僅是技術,還有的就是師傅為人處事方式的薰陶,所以,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