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生中做過哪些你後悔的決定?

時間 2021-05-29 23:10:34

1樓:Piccolo

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初試過了卻不去面試,單考就考了這一間,浪費了乙個寒假的時間,等於自己沒單考,現在等於自己根本沒機會再去北京電影學院讀書了,目前這是,這輩子最大的遺憾跟最後悔的事了……

2樓:無所知

最錯誤的決定啊,就是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而且還錯過了轉專業和大二出國吧。大學真的太水了,讓我感覺高中的努力在這裡被白白消耗

3樓:心血來潮

我後悔的事情是沒有聽媳婦的勸告,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早日買房…不至於現在天天爭吵不休……看著媳婦每次難受,表示也是很心疼…

4樓:

自己回想高中的自己,都想時光倒流重新活一次...可惜後知後覺已經晚了。

但我現在知道錯了。希望大家不喜勿噴。

答主今年26,09年高三談了乙個大我5歲的男朋友,海歸背景,和朋友開過小公司,當時身為學生的我,對他還是有點小崇拜的。

10年藝考失利又不想復讀,便只能走普通招考,因為之前學的藝術類,臨時改專業就沒什麼主意了。

他家裡那時有點小生意,說長春有專案,於是聽他建議選的長春的學校,會計專業,以後可以幫他管賬。回家便騙家裡說想學會計,就這樣草草定了專業。結果我去了長春,學了會計,他也沒去成,異地了一年多便分開了。

想來這是今生做的最後悔的決定了吧。上了大學,才發現我對這專業一點提不起興趣。畢業以後就業會計更是一抓一大把,三本文憑毫無競爭力。

誒。還是太年輕,太草率。

但我不後悔認識他。他對我一直都特別好,我去長春、北京、天津藝考,他都能從瀋陽連夜坐車來看我,買不到火車票就坐大巴這種。包括他父母也很和藹,對我很好。

是我那時太年輕,比較作,沒維護好這段感情。

匿了匿了,自己都討厭那時的自己。

勿噴勿噴勿噴

5樓:

瀉藥!以下幾件事情比較後悔:

1、本科畢業讀研究生,讀的本專業。最後也沒做本行,所以挺浪費時間的。

2、第乙份工作不太適合,但是當時把眼光侷限在某些高大上的領域,所以過了兩年多才跳槽轉換,浪費了時間。

3、沒有在學校和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找女朋友

4、到現在為止感覺給家人的時間太少了。

你做過什麼後悔一生的決定 選擇?

大學的時候一直都窩在學校,在別人努力的時候打遊戲,後來在大三的時候出去看了看,發現和外面同齡人差距越來越大,感覺荒廢了兩年的大學時光,很後悔。但還好及時補救,之後在大三大四一直努力學習。 早就聽說,用手掌去摩擦身體乙個比較敏感的地方最後會很開心 我永遠記得,高一的那個夜晚 我的小手上下移動著 啊 從...

在你的一生中,是什麼讓你決定成為乙個自私的人?

信月 父母吧,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妹妹才一年級,那個時候我妹他們有活動需要穿小白鞋,我媽就讓我把我的小白鞋給我妹妹穿,反正我也穿不了了,可是鞋子放久了,就有點髒,那時我才四年級,也不懂什麼心機啊什麼的,然後我就用刷子沾點水,晚上就刷那個小白鞋,我就想著,刷乾淨了,明天妹妹要穿,還放在了通風處,怕明天不...

一生中應該讀的書有哪些?

一生中應該讀的書有很多,但是書歸根結底要考慮對你提供的知識作用,例如你的為人處事要學習一些歷史和哲學的東西,日常生活要學一些科學和自然的東西,我們的業務操作要學一些專業性的東西,這些都要靠書本來提供知識,所以說你一生在不同的階段遇到不同的問題都可以在書本中找到參考。你要麼出眾,要麼出局。道德經。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