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熬過一生中你認為最灰暗的時刻?

時間 2021-06-07 20:33:15

1樓:熱鬧中的寂寞

回答問題的人很多,某個軟體對人們的認知,好噁,習慣,三觀通過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篩選後我們已經形同透明。看來知乎是要把這些人身體裡的每個原子解剖後,然後組成原子核的質子,中子,電子,甚至上下夸克都要了解清楚的,是嗎?

2樓:乙個人

只在黑夜裡痛苦,白天和沒事人一樣該吃吃該喝喝,沒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每天告訴自己都會好的,很絕望但是還是那麼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沒有告訴任何人。

3樓:背景

有句話說的好,否極泰來。你也說了是熬過去,那麼肯定是很痛苦的乙個過程,可能太痛苦了然後人就麻木了,感覺一切都不重要了,有種什麼都看淡了的感覺。然後在這樣的自我麻痺下,就慢慢過去了

4樓:Stark

其實吧方法不止乙個

第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第二與他人傾訴

第三運動

————————分割線—————————

以上基本上是標準答案

接下來才是我的答案

事實上沒有任何辦法你自己默默承受一切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你只有自己人生來如此一切的痛苦和磨難都只能你乙個人扛扛住了你就是所謂的「勝利者」「贏家」 扛不住了就沒了人生yiqiryde

5樓:超級英雄

先放任自己的心態跌落谷底,再慢慢調整重拾信念。要認知自己雖是最平凡最普通的一員,但是只要努力找到方向,不斷去嘗試不斷爭取終會走出至暗時刻。加油

6樓:小奧西

很慚愧的是,在那一段時間裡我什麼都沒有做也什麼都做不了,我只能熬著時間,那段時間我經常盯著表,看它一秒一秒的走,希望它快些走完。人總是習慣性的在苦難來臨的時候下意識地將希望寄託於神明,那段時間我讀佛經,在最難過的時候我背了一遍心經,一心想著:都說神明是偉大的,為什麼卻不能解除我的痛苦,想著想著就開始痛哭,隨後卻要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回歸到正常生活。

當時的痛苦真的不能再想了,痛定思痛,痛何如哉。

你如果什麼也不能做,就寄託於時間吧,時間會抹平一切,也會成全一切,加油。

7樓:

遠離讓你不適的環境

明天必須有運動量(非常非常重要)

找到一些比較容易實現的小目標來找狀態

找乙個希望,就算是普通一本也要有考清北的心(不可能實現但有意義)每天給自己放鬆的時間什麼都不想,就玩玩遊戲,看看劇(很重要)睡眠建議不要過多,會有浪費時間的愧疚感(個人感覺)最後,以上都不是根本方法,根本方法,去做你焦慮的事情,每做一點,你的焦慮就少一點。

8樓:

這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想想那個時候經常尿床,就是一開始一兩歲的時候在外婆家住,應該隔兩天就會尿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尿床,每當早晨姥姥兇我的時候,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尿的。當然不只是兇我,她會用手扭我的大腿內側,現在是記不清了 ,但是這個事情是有的。

後來不在她那住了,回家了,這麼對待我的就是媽媽了,感覺成為了一家人的笑柄。那時候家裡窮,和媽媽弟弟睡乙個床上,不在一頭睡,有時候半夜尿床了,被媽媽發現她會叫醒我,罵我又尿床了,伴隨著的便是疼痛,用手扭。然後就是看她用東西墊上尿濕的那一塊,並說讓我暖幹。

還記得有一次晚上,發生了同樣的事情,我沒穿衣服走進了院子,當時上小學幾年級給忘了,反正哪天正是半夜,媽媽還在墊東西,我蹲在院子裡痛哭,不敢哭出聲音。當時就想離家出走算了,有這打算時,媽媽突然喊我,就被叫回去了。有時候跟弟弟有矛盾,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被罵尿床精,我認為那個時候沒人理解我。

還被嘲笑這麼大了還尿床。記得有一次跟媽媽在大街上玩,遇到了鄰居家的奶奶,忘了為什麼提到了尿床,我記得媽媽說我就尿床,打也不管用。那個奶奶就說:

不能打她,這是個病,她也不想尿床的,給她看醫生。還說自己有個親戚的小孩也有這毛病。我媽就沒說話。

感覺讓我童年記憶美好的時候是鄰居家的小孩一塊玩耍吧。每到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彷彿腳被鎖了千斤鐵鍊一樣。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睡得很死,就在尿床的時候才會被罵醒。

後來有一次我吃完飯就自己睡在沙發上了,沙發前就是飯桌,我媽媽還在吃飯,我那時候已經有點昏昏欲睡了,聽到爸爸玩笑的口吻說:這是怕尿床,不敢去床上睡了。媽媽就說:

有空嘚帶她看看去,聽說這是個病。感覺媽媽說話很理智的樣子。爸爸沒說話回屋去了。

我當時真的好期待去給我看病。感覺可以不用經歷這些黑暗的事情了,但是後來一直沒有看過醫生。慢慢的都六年級了,那個時候都跟姐姐乙個屋睡覺了,記得有一次尿床了,姐姐說不會告訴爸媽,會把褥子拿出去嗮。

感覺好安心。放學回家,看到褥子還在外面嗮著,家裡人都去地里幹活了。不知怎麼的,突然還挺開心的,晚上不用睡被自己尿濕的地方了。

再後來,不怎麼尿床了,有時候可能半年又會尿一次床,那時候住校,都會搶上鋪,自己也是極度的掩蓋自己不知道那一天又尿床了。現在想想我以前的每個夜晚睡覺都是心懷不安的睡去。而且那個時侯還這麼小,沒人理解,只有責罵,甚至辱笑。

令我慶幸的是我現在終於正常了,也沒看醫生,重要的是我終於熬過來了。現在家人也都對自己很好,所以也不回去提小時候的事情。生活不只有霧霾,也會有晴天。

只是希望身邊有我這種情況孩子的家長,不要打罵責備,早早的帶她們去看醫生,因為她們真的想好好睡覺,即使想去廁所也醒不過來,只會在夢裡去了廁所,然而現實就是自己還躺在床上。

最後希望那些努力熬過人生中黑暗的人,仍然有著一顆充滿Sunny的心態對待生活,也許真的是老天在考驗你呢?加油( _)

9樓:酒為般若湯

沉默雖然不能帶來你夢寐以求的快樂,起碼不至於太悲哀。

沒人想聽你的悲慘故事,學會沉默。

你就想啊,你是下界渡劫來的,漫漫人間幾十年不過短短天上幾十日。

或者你不信這些。那麼老子認為——禍兮福所依,福兮禍所伏。

福禍相依,相互轉化,越難熬,喜悅越近。

你認為愛情在人的一生中是怎樣的地位?

思裡 中流砥柱吧,人在世間走一遭,如果連愛情都沒有,豈不是很可憐,愛情是潤滑劑,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的,也不可能事事如意,但是愛情能化解你的矛盾,苦惱,甚至是心裡上的空虛,當然我說的愛情前提是乙個好的愛情,乙個你所認同的愛情,人一生能遇到乙個把你放在心尖上的愛人,度過彼此都很無趣的後半生,豈不是走運 ...

你的一生中做過哪些你後悔的決定?

Piccolo 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初試過了卻不去面試,單考就考了這一間,浪費了乙個寒假的時間,等於自己沒單考,現在等於自己根本沒機會再去北京電影學院讀書了,目前這是,這輩子最大的遺憾跟最後悔的事了 無所知 最錯誤的決定啊,就是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而且還錯過了轉專業和大二出國吧。大...

中年是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段還是最悲苦的時段?

這個我覺得每個人看法不同吧!對於我來說,我的童年和青少年時期真的太悲催了,所以我覺得我現在的中年時光是我人生以來最快樂的時光了。有車有房有兒有女,夫妻恩愛,父母公婆健康,兒女成績尚可,考個本科應該沒問題。事業也很順利。我不是乙個對生活高要求的人,所以覺得中年時光還是蠻幸福的 我覺得這個每個人的感受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