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是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段還是最悲苦的時段?

時間 2022-01-16 17:41:35

1樓:

這個我覺得每個人看法不同吧!對於我來說,我的童年和青少年時期真的太悲催了,所以我覺得我現在的中年時光是我人生以來最快樂的時光了。

有車有房有兒有女,夫妻恩愛,父母公婆健康,兒女成績尚可,考個本科應該沒問題。事業也很順利。

我不是乙個對生活高要求的人,所以覺得中年時光還是蠻幸福的

2樓:Zhou

我覺得這個每個人的感受都會不一樣的。有些人會覺得人到中年結婚生子,事業成功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覺得人到中年,沒有上公升,家庭壓力。

3樓:圓心

人到中年,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不知道提問者多小,我以前看過兩部香港電影,都是講人到中年,乙個男性的角度,乙個女性的角度。名字忘記了,如果好奇,建議可以搜搜看看,在電影裡面體會這種人生滋味。

或者看看人到中年的書,傳記,回憶錄。或者你喜歡的作家,青年時期寫的書,中年時期的書,老年時期的書,有什麼不同,細細體會一番,別有滋味。

4樓:樂豆

我認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人生總是會起起伏伏,這跟年齡關係不大吧!而且也取決於自己的心境,調整的能力。

買房是個人一生中最大的成就嗎?

小熊姐姐 錢不是成功的標誌。成就來自於完成自己的理想,突破自己的侷限性,這種成就感比擁有很多很多的錢來的充實。錢慢慢都會有,腦袋的充實遠遠大於錢包的充實。 Dyanna 顯然不是。最大的成就當然是靈魂的進化,也就是走的時候比來的時候更溫柔,更成熟,更包容,更付出 但是,精神的成長必定繞不開物質的滿足...

什麼才是一生中最正確的浪費

顧時愛和她的貓 睡覺算乙個。早睡,睡到自然醒。簡直太美好了!吃好吃的美食,很快樂。第一次的嘗試,或者說新的嘗試,第一次上台說話,第一次主動回答問題等,每一次都是很緊張又很愉快,都是特別的經歷!和家人嘮家常,說說自己發生的事情,彼此增進感情。發發呆。這些事情一點都不浪費,反而很美好。 Mr.王 很矛盾...

單選題!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親人是誰?

簡悅半生 首先,親人都很重要,但問題既然已經提出了,就題論題,這個問題類似於媽媽 兒子和配偶都落水先救哪乙個。重要 這個概念很寬泛,有人認為報恩最重要,從這個角度說父母是第一位的 有人認為責任最重要,從這個角度說兒女最重要。從人為什麼而活著這個角度看,人無非有兩種活法 為自己活和為別人活,假如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