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家人確診癌症怎麼開口告知本人及家庭其他成員?

時間 2022-01-16 17:41:39

1樓:多福

循序漸進,每次都說三分之一的病情,別說樂觀的想得開的人承受住啥的,只要是人對死亡都有本能的恐懼,總要留點希望,才能燃起鬥爭下去,活下去的動力和希望!心態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崩潰很難再建立起來,不要輕易破壞不要高估人的承受力!

2樓:活下去就是勝利

如實告知,一同面對,每個人都要樂觀積極的,我見過遠處轉移的活了16年,目前面色紅潤堪比18的姑娘

3樓:小文文

夫妻,兄弟姐妹可以直接告訴,父母年紀大的先隱瞞吧,慢慢讓他們知道

4樓:閆邊喆子

在剛體檢出來有問題,讓去大醫院檢查,又做活檢,我爸就已經猜出來了!我爸是乙個特別有主意的人,家裡大事小事都是他說了算,所以也瞞不住!等醫院活檢出來最後確定了是哪種癌,醫生要化療,我才告的家裡其他人!

還是得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乙個人做決定太難了!看你家人是什麼性格!性格容易想不開比較內向還是得隱瞞,這個病還是要心態好才行!

5樓:三生有幸925

現在癌已經是很常見的病了,我爸爸今年確診肺癌晚期,一開始瞞著,轉腫瘤科我就告訴他了,他沒有我想的那麼不堪一擊,很正常的面對了。腫瘤家屬裙進嗎?

假設題 你希望被家人告知你患了癌症嗎?

我希望家人告訴我.因為我始終是持一種時間不夠用,需要做好規劃的態度對待生活,如果我的一些計畫明顯不夠時間去達成了,例如完成學業 做成事業 培養孩子這些需要時間來完成的計畫,我會選擇放棄一部分而去實現其他,讓我的人生盡可能的豐滿.比如我可能會去一次一直不敢去的地方,做一些一直都想做的事,說一些一直都不...

怎麼開口向家人坦白網賭?

boss 如實回答,不要留一點自己還,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負擔更重,倒不是讓你父母全部幫你還,只是為了讓父母了解你的真實情況,都到了這一步了肯定是走投無路了沒有必要隱藏了我覺得,你能夠做的就是戒賭,保證以後都不復賭就是最大的成效,其實父母都特別愛你,沒有發生一點事情的時候你不覺得,往往這種你坦白他們不會...

如果你確診癌症了,你會怎麼辦?

早期能治的話,就治。晚期了或者是生存率很低,就不治了,然後退學,去幹自己想要做但是沒有做的事情,期間寫好自己的遺書,分配好自己的東西,去見見朋友的男朋友,看看是不是個值得託付的人,並祝願她能幸福。但更多的時間是留在家人陪陪他們。我要是真的確診癌症就好了,因為目前來說真的很想死掉啊。在此我祈求我希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