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白T,穿不出高階時髦感?

時間 2022-01-16 17:16:42

1樓:臣巳水

搭配很重要。

黑白灰這些無彩色是很高階的顏色。但是要會搭配,才能穿出高階感。

搭配不好,看起來就是睡衣。

2樓:撈魚

因為身材,男人比臉蛋重要的是身材,集中在有發達斜方肌三角肌,略飽滿的二頭肌三頭肌胸肌,穿上同樣一件白T恤效果會高階很多,所以推薦健身。另外就是白T恤的質量,可以買高檔一點牌子的例如Tommy,Ralph Lauren等等,會更加有質感

3樓:徐小公尺

首先衣服的高階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服裝的面料啊,雖然都是白T,面料可不同啊,想穿出高階感,首先要注意服裝的面料。

然後再說時髦感,白色體恤衫屬於服裝中的基本款的,所以本身沒有什麼時髦感,想穿出時髦感一定要靠搭配的。

4樓:紅樓嘆

戳這裡,一目了然的答案……

5樓:九個字

1、每次穿之前都好好熨一下

2、泛黃或者變形了就別再穿了

3、寬鬆優於緊身

4、純色優於字母優於塗鴉

5、V領/小高領優於常規領優於大圓領

為什麼現在生活中的漢服女孩穿不出電視上明星的效果?

FST.姜烙沐 主要是現在很多版型真的很有問題,雖然我沒有研究過。但是穿著看起來貼不貼合人就很明顯了。畢竟古代都是要量體裁衣的。而現在是批量生產,但是批量生產更要將就一件衣服的服帖性。很多都只是轉圈好看而已。那和一塊花紋布有啥區別,還不如買漢元素的連衣裙更有新意。 千珞瑜 精緻合適的妝容,首飾搭配,...

為什麼總說華晨宇的歌有高階感,什麼是高階感,還有創作歌手不應該是作品說話嘛,有什麼作品可以推薦嗎?

斷執明心 我非常想誇他,但是容易被黑子噴。就說說我的感受吧 我不專業,但是我相信自己的感受 我很喜歡思考,喜歡自己和自己對話 他的歌讓我思考很久,有的歌聽不明白,甚至初次都不太敢聽,但是一旦聽明白後淚流滿面,比如七重人格 有的歌不會哭,瘋人院,鬥牛,但是非常愛聽,瘋人院我特別喜歡在壓抑的時候聽,這兩...

為什麼白敬亭身上的少年感很強呢?

KYUYOUNG 他太注意自己的身材管理了他會對每個角色有自己的分析然後去努力的塑造。他也說了以前的時候還能多嘗試少年感的角色 真的到了而立之年了他可能想試試更多新的角色了 比如說夢寐以求的霸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長相氣質什麼的是一方面 更重要的一面是他潔身自好私生活不亂來 doi做多的男生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