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是不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時間 2021-06-05 09:32:17

1樓:離鏡

是 。什麼會使我們開心呢?達到目的 。

只要達到目的就會開心 。而我們人生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是為了達到目的 ,也就是開心 。有人說是為了追求更高的價值 ,什麼金錢地位 ,難道有了金錢地位不會開心 ?

只要追求到了就會開心 ,不管你追求的是什麼 ,言而總之 ,是我們所有為之努力奮鬥的通往的就是開心

2樓:書宜修

最起碼在我看來是,人要是開心了心情就好了,心情好了做什麼事情都覺得順利,即使是棘手的事,此時此刻的心境也是不一樣的,因此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的艱辛,不也是我們人生的主基調之一嗎?

3樓:原地又見騷年

不是開心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我覺得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

人生那麼短,一直開心也是很無聊的事情,或許在不停的學習中,不斷的自我認識中獲得成長,去尋求快樂的這個過程更讓我覺得重要

4樓:林中老貓

開心是必須的,但是並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人生總是平路,你是否會開心?有了苦才有甜,如果沒有酸甜苦辣那麼也就沒有味道,開心我們需要,但是如果全都是開心,我們的人生或許會不開心。

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是誰?

有情人總是分分合合 夫妻的真相不過是搭伙過日子 能夠忍忍的,湊合著過 不想湊合了,要麼好聚好散,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要麼雙方利益沒談攏,反目成仇 互相撕逼 最後兩敗俱傷 唯有那個生我和養我的男人,給予我無條件的愛和接納,他是我一生溫暖而有力的安全港灣 還有那個我生的男人,他讓我學會如何去愛,如何去接...

單選題!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親人是誰?

簡悅半生 首先,親人都很重要,但問題既然已經提出了,就題論題,這個問題類似於媽媽 兒子和配偶都落水先救哪乙個。重要 這個概念很寬泛,有人認為報恩最重要,從這個角度說父母是第一位的 有人認為責任最重要,從這個角度說兒女最重要。從人為什麼而活著這個角度看,人無非有兩種活法 為自己活和為別人活,假如你覺得...

說說你這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方可晴 我女兒週末晚上一口氣睡了大約14個小時,昨天中午又睡1小時,故而昨晚哄睡相當困難。連哄帶騙之下,終於把她弄上了床,換了睡衣,關了燈,開始醞釀睡意。唱完五首歌以後,她奶聲奶氣的說,媽媽,我還不想睡覺,我想在窗邊看看外面的世界。看她這狀態一時半會兒還睡不著,還不如讓她去放放電,我就同意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