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的夏天第一季結束了,第二季你希望導演組邀請哪些樂隊 個人來參加節目?

時間 2022-01-16 17:41:35

1樓:Banjo

惘聞、文雀、仙童、沼澤、花倫、琥珀、甜梅號、晨曦光廊、草東、萬青、預設、基諾、落日飛車、A公館……

2樓:王甌

抖個機靈:馬老師發揮下相聲門兒的人脈幫咱們請謙兒大爺來一趟怎麼樣?學個貓叫啥的

3樓:該隱Icain

我說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樂隊吧。

1.惘聞

2.文雀

3.AK47

4.草東沒有派對

5.島嶼心情

6.鋼心

7.極樂黨

8.薩滿樂隊

9.霜凍前夜

10.P.K.14

11.新學校廢物合唱團

12.野外合作社

13.SMZB

14.泥塑上帝

15.dace joins

16.九寶樂隊

17.舌頭樂隊

18.Liberation樂隊

19.板磚樂隊

20.低苦艾

21.野孩子

22.永動機

23.虛極

24.聲音碎片

25.梅卡德爾

26.聲音玩具

以上序號只做記錄,不分先後。

暫時想起來這麼多,等我翻翻歌單想起來喜歡的再增加。

4樓:霙參

希望誰來? 大膽想象第乙個說萬青第二個說草東不為別的十年一張專真的聽不動了求求了快發新專吧

5樓:搖滾不只是音樂

鬱樂隊風格比較接近旋死金屬核真特麼的炸場

扭曲的機器

不能說髒話不知道他們能不能來

舌頭二手玫瑰

中國出場費最高的紅白喜事樂隊

達達樂隊

今年重組了

子曰老炮可以找天堂民族風可以找九寶

《樂隊的夏天》第二季還能達到第一季的熱度嗎?

叉個手 第二季播了這麼多期,顯然熱度與第一季相去甚遠了,第二季到底差在哪?我覺得 地下 這個詞其實特別形象,我看 樂夏 第一季的時候有和看 有嘻哈 第一季的時候同一種感覺,就是這些 地下選手 地下樂隊 有股已經在地下埋藏太久,一見天光就要噴薄而出的力量,表達慾望,那些積攢已久的作品和才華,都要透過螢...

樂隊的夏天第二季在籌畫了,關於樂夏第一季,你最忘不了的樂隊是哪個?

沐焓 看回答都是單方面的。樂夏出的時候,在等下一期的時候我都反覆把往期看好多遍,我寫的這幾個感覺我基本都忘不了,起碼10多年後還是會翻出來聽的,所以就沒有只寫乙個,可能不扣題 好方向九連真人 開嗓驚豔,歌曲裡有故事 刺蝟 鼓點和共情能力太強了,尤其是改張杰的那首歌 旅行團 每首歌都值得單曲迴圈 新褲...

你更喜歡舞蹈風暴第一季還是第二季,第二季的大神們是不是反而限制了節目的發展?

Violaine0525 第一季比較投入,但是第二季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單只舞蹈其實更多。大神多當然是好事,但說實話第二季節目組的服化實在是太差了。特別是tony們普遍水平下降,好多衣服特別廉價感。舞美燈光有很大提高,舞台呈現兩季都有點外行,除了風暴時刻,亂切亂角度比比皆是。所以不是角的問題,是節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