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劇SKAM中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疑問?

時間 2022-01-18 00:31:11

1樓:cruisin

舉手提問

Isak有喜歡過Eva或者Jonas嗎?按第一季最後一集的劇情來看,編劇暗示他喜歡過Jonas,還有他手機裡的瀏覽記錄。並且第二季Isak和Chris的一些互動來說,他們之間也有些曖昧。

但是為什麼第三季Isak意識到自己喜歡上e神之後會去做gay test呢,難道之前他對自己的同性取向沒有一點認同嗎?那麼他去破壞eva和眉哥之間的關係還有和chris的互動要怎麼解釋呢?

2樓:許仙 女

舉手有點不懂第一季中isak 為什麼答應給EVA保密(她和克里斯勾搭的事情),之後又洩密呢??

這裡是什麼邏輯?isak 顯然不是因為喜歡EVA或者約納斯啊...

三刷了好喜歡這個劇啊

3樓:劉五毛

第二季,開始改觀了惹

最後還是說了我愛你

我喜歡你站在那看我的樣子

skam loves you

4樓:每天就是嗨

贊同一樓,說jonas只覺得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的感覺舉手!我也有問題!

第二季第一集,為什麼一開始,William就說noora欠他乙個之前答應過的約會??懵,我錯過什麼了嗎?T_T

PS. Noora這個角色,真的三觀又正又美喜歡!

5樓:希胖

1. 喜歡的時候呢有時候理智占上風有時候感性占上風剛好當時想給自己個機會吧

2. 只有離開以後才知道離不開何況電視劇集波折一點比較好看啊…

你更喜歡舞蹈風暴第一季還是第二季,第二季的大神們是不是反而限制了節目的發展?

Violaine0525 第一季比較投入,但是第二季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單只舞蹈其實更多。大神多當然是好事,但說實話第二季節目組的服化實在是太差了。特別是tony們普遍水平下降,好多衣服特別廉價感。舞美燈光有很大提高,舞台呈現兩季都有點外行,除了風暴時刻,亂切亂角度比比皆是。所以不是角的問題,是節目組...

《中餐廳》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嗎?

吃貨痴貨敕火 第一季和第二季都看了一半,第一季我看的重點在食物,尤其是檸檬蜂蜜水印象深刻,第二季看的側重點在情懷和人際上,還有就是科爾馬很美。中餐廳的宗旨是宣傳中國美食,我覺得第一季比較符合。但是第二季的人際融洽確實增加了看點。拍攝所選角度比第一季成熟了。 一顆桃子 既然邀了就回答一下 我並沒有看過...

聲入人心第二季比第一季差多少?

藍色水果糖mm 聲二時,好幾個成員的試唱都剪掉了,而且順序顛倒了,都連不上。前幾期永遠都是固定的幾位首席搭檔演唱,就連加長版中替補成員演唱的鏡頭也少的可憐。第一季的賽制很迷,至少在分組前,在加長版中把替補成員的演唱鏡頭都放上來了,第二季時,替補成員的演唱鏡頭都一剪沒了加長版中都省略了,這就導致,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