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話送給23歲的年輕人

時間 2022-01-18 00:08:49

1樓:lay銳

多讀點書,考研或公務員至少選乙個...

2樓:玫瑰花不開

好好談戀愛,年輕人的本錢,不能浪費。

3樓:南北

自信一點

再自信一點

勇敢追求吧

你的人生總會是光明燦爛的

4樓:創生涯

目標,意義,明白人為什麼活著,這篇文章希望幫助到你

5樓:最好的時光

不要著急結婚

或者趕緊結婚

晚結 會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早結 是給自己留乙個修正的可能

6樓:sunyue

我想說的是:

什麼年齡幹什麼事情,23歲的你,大四剛畢業,你屁都不懂,但是你以為你什麼都懂,你有一種謎之自信,總覺得自己能走好接下來的每一步,然而每天都在日復一日的重複昨日消耗生命的工作,你像是眼前頭蒙了一層牛皮紙,好像什麼都明白,好像又什麼都看不透。

兩個建議:

1.你要是想學習,想在提公升自己,就努力學習,下功夫讀研,當研究生。

2.你要是想搞錢,就進社會,成熟一些,事故一些,通過事情鍛鍊自己的心智,手腕,沒有白吃的苦和虧。

最後,只要你這個人活著,你一定要堅信,自己的命運把握在當下這個真實存在的你手裡。

7樓:llbbbbbb

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不要以愛情為導向;不要為了愛情隨意更改自己的職業,生活的城市。該考驗考驗,該工作就工作。當你為了另乙個人而做出重大決定時,認真考慮如果將來失去了ta,你是否會後悔現在的決定

8樓:齊峰玉囙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發現自己的優點,加油。我也23歲。對自己充滿信心!

有哪些送給17歲的年輕人的建議?

666 好好學習,學歷很重要,在大學接觸的人跟在技校接觸的人完全不一樣,我就是上的技校,我覺得我這輩子可能沒有個像樣的活法了,我也17歲,被技校分配了個廣州高速收費員的工作,現在還在培訓,你要知道,出來學校真的讓你會有一種恐懼感,特別是出遠門,那種無依無靠的感覺。跑題了,我也沒什麼文采,畢竟技校出身...

23歲年輕人如何選車?

胡歌 v 看了你的需求買bba的coupe車型就行又拉風又年輕內飾還不錯賓士的內飾應該是最好的 c級coupe 預算夠的話e級也行 BREAK 你都有五十萬預算了其實沒什麼可建議的,選擇的範圍太大了。如果想低調一點買一輛旅行車是不錯的選擇。比如a4 allroad和a6 allroad動力不錯,四驅...

有什麼話想送給一事無成的年輕人的?

欣琳 人生的意義也許在於體驗。你現在在體驗 碌碌無為 在體驗 一事無成 你允許自己放鬆地去體驗這些嗎?當你體驗夠了,覺得沒意思,那麼就轉身去做你覺得更加重要的事情。最後,建議你以後 小凡 這不過是多數人真實生活的樣子,想有所成就得不斷的努力,失敗了思考原因然後繼續戰鬥,戰鬥到最後就一定有所成嗎,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