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入人心第二季比第一季差多少?

時間 2021-06-04 18:28:49

1樓:藍色水果糖mm

聲二時,好幾個成員的試唱都剪掉了,而且順序顛倒了,都連不上。

前幾期永遠都是固定的幾位首席搭檔演唱,就連加長版中替補成員演唱的鏡頭也少的可憐。

第一季的賽制很迷,至少在分組前,在加長版中把替補成員的演唱鏡頭都放上來了,第二季時,替補成員的演唱鏡頭都一剪沒了加長版中都省略了,這就導致,分組過後,除了幾位演唱過的首席成員,對剩餘成員一點也不熟悉,也不知道他們聲音的亮點。

選曲編曲和聲部分,咱們是外行人,對這些不懂不評價。但是啊,但是最想吐槽的一點

2樓:熊貓觀察員

湖女,真有你們的

要我說第二季倒霉就倒霉在生不逢時,你們到底看過聲二沒有就在這拉踩,希望你們好好看完再客觀評價。

還有,放棄幻想認清現實吧,聲一明顯不是什麼烏托邦

3樓:一路繁花相送

疫情期間無聊,先湖後島看的

說實話,聲2實力並不比聲1差,雖然聲2實力兩極分化,但是明顯聲1裡大佬沒有聲2多實力也比不上聲2,聲1粉絲言論過於飄了……無腦拉踩嚴重,讓我不想再看一遍聲1了,特別是某人的粉絲讓我這在了解邊緣的人直接產生惡感,真的過於無腦吹了,太尷尬了,這可能就是所謂粉絲勸退。

因為有川子和簡聲1編曲好,聲2尼克老師看他心情發揮,還有聲2聲樂指導也是醉了

第一季推門帥啊,第二季為什麼改拉門了

再說聲1粉絲一直在彈幕cue的顏值,我真的吐了,看一期得有十幾二十條,你們得知道聲1裡也沒有多少真長得好看的,都是你們濾鏡作祟。

4樓:

第二季有一期是第一季的成員回來幫唱,然後高天鶴那一組唱了《為樂而生》,第一季那種燃爆人心的衝擊又回來了。

就我個人感覺,在稀缺聲部和獨特音色這兩個指標上,第二季是遜於第一季的,也就少了很多的燃點。

而且,第一季雖然看起來一片和樂,但那是diva之間的惺惺相惜,每個人其實都有一股傲氣。第二季的成員普遍悶悶的,少數幾個與眾不同,更像是傲嬌。

5樓:杏花疏影裡

大概就是,第一季的大多歌我只聽mxh版本,第二季的所有歌聽過之後耳機裡迴圈的都是原版。

第二季的編曲真得令人覺得像是在炫技,像是一桌滿漢全席,但沒有讓人狼吞虎嚥的慾望。

6樓:彷彿若有光

最近在狂補聲二,來說一下吧

聲一是從第一期開播一直追到現在的

聲二開播是暑假吧,當時節目剪輯加上部分歌的編曲讓人一言難盡,只看了幾期沒有繼續追(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要上學)

後來也一直有聽聲二的部分歌,正經入坑是這兩天,疫情期間就待在家裡看聲二,不得不說,聲二越看越香,大佬們就不說了,少年組強的也不少,而且都少年感十足,個人感覺聲二總體實力比聲一強

其實入聲二坑還有乙個原因,聲一現在相對有熱度了,所以粉絲群體裡難免會出現一些不理智的粉絲,經常會因為很多事情撕起來,比如團粉唯粉之間,再比如有些粉絲去湖外ky...

相比較而言,聲二雖然糊,但也確實更peace&love 粉絲們也更佛一些湖裡看撕b看累了,上島上養養老

最後,吹爆最近單曲迴圈的一首

毛二/楊皓晨/徐凱/王敏輝唱的《時光是誰》

這四個男孩笑著唱起這首歌來,甜甜的,心都化了

最後的祝梅溪湖男孩一路追光

祝光鳴島男孩一路光鳴

聲入人心第二季比第一季差在了哪兒?

黃欨棠 唱得不錯,大佬很多,哥哥弟弟都是好的,之所以糊主要覺得還是賽制第二季當然有比第一季好一點點的地方,就是分組之後不會因為第一次沒唱好之後就上不了臺 參考洪之光組 然後,僅此而已 辣雞賽制總結來說就是旱的旱死澇的澇死,沒分組前差不多只有那六個人上過場,連郭虹旭這樣人氣挺高的都只能稍微露個臉 實力...

為什麼感覺聲入人心第二季不如第一季出名?

趙偉 就歌手來說,好的歌手不一定能火,觀眾緣這種東西很玄,乙個節目要出名基本上要靠幾個突出的帶火。就市場來說,第一季的那種新鮮感已經沒了,環境上就不如第一季了。內部外部都沒第一季好,那不如第一季火就是自然的事了。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聲一顏值高,而且播聲一的時候是第一次有這種型別的綜藝,新鮮感比較強,...

如何評價《聲入人心》第一季王晰和第二季董攀?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男低這個聲部是年紀越大,就越醇厚,所以拿二十出頭的董屁屁跟三十出頭的晰哥比,不是欺負人屁屁是啥,要比也等到屁屁到了晰哥這個年紀了再來比同時段的兩個人吧!作為晰哥的粉絲,我想說,晰哥在屁屁這個年紀,比起同年紀的屁屁,也沒什麼好說的。嗯,個人感官,晰哥的鐵鐵別揍我哈!兩個人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