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造價女生2023年的發展前景是什麼?

時間 2022-01-18 00:31:13

1樓:龍哥

造價行業是不錯的,未來也是有發展前景,只要建築行業不落寞,造價行業就不會衰退。造價是技術崗,越老越吃香的行業,發展的話,一是評職稱,這是年限夠了一般都可以,而是考證,造價的證書分量還是很高的,有個一級造價工程師證,這輩子至少小康生活不用愁。

但是造價行業有兩方面你要考慮清楚並且好好選擇。一是專業前景,二是公司前景。

2樓:乙隻晚晚

現在疫情很多行業就業都不好,但是其實每一行都有做的好的,真正的是你有沒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那造價這一行就是你要會算,你要算的準,所以才要學習,你要擁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3樓:松果兒

你好。我是2019屆工程造價畢業的。

你說2023年就業環境不好。其實我19年畢業18年實習的時候,大家也說就業環境不好。我朋友2023年畢業的時候,大家也說就業環境不好。

我覺著你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是對自己能力的不自信、對行業的不了解以及對未來的迷茫。所以別想那麼多了,認認真真找工作,踏踏實實工作吧。每一天都好好生活。

4樓:天上星

我造價畢業的,現在還找不到工作太難了

在當今化工大環境這麼不好的情況下,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令容網路 不請自來,我們是做化工安全監測預警系統和解決方案的,從事化工行業有一些時間了,所以說一下我們的看法。首先,每乙個行業都不容易,很大因素是大環境導致各行各業的企事業單位都生存艱難 其次,化工行業規範更加規範化,各級部門對化工行業的要求也更高了,主要是為保障安全,所以化工企業提高自己勢在必行,...

現在的創業大環境真的不好嗎?

清輝讀書Reader 套用一句很俗的話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創業環境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怎麼看啦。每個時代都有屬於每個時代的機會,我們父輩那一代,有屬於他們的機會,我們這一代同樣也有屬於我們的機會,關鍵就在於你有沒有一雙善於發現機會 尋找機會的眼睛。在我們父輩那一帶,改革開放初期,那...

在不用擔心就業的情況下,環境工程這個專業怎麼樣?

山野蠢夫 學環境工程不擔心就業的情況下,如果以現在的我來面對這種情況,我的第一選擇是讀研甚至讀博繼續深造。然而不管是本科還是研究生還是博士,工作範圍都很廣泛。一,既然不擔心就業,估計在環境工程相關方面有一定資源,可以考慮進環保局。二,進環保工程方面的公司,熟悉業務流程,有相關方面的關照可以自己成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