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和iPhoneXR之間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6 17:16:41

1樓:戰鬥機

大多數人選擇iphone產品最重要點就是快,所以,a11和a12你怎麼選?

2樓:安穩也簡單

要是打遊戲實用性的話就xr X顏值更高我哭的買新不買舊

3樓:iceylian

x一、去年這個時候買的x,用著正順手,不想換。

二、又來個孩子,沒必要花的錢還是要省省。

三、再說,今年的蘋果手機其實也沒什麼亮點值得我換掉x。

4樓:挽風

x邊框窄,不鏽鋼邊框好看一些。xr續航神器效能強雙卡主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5樓:已是當父親的年紀

已入x,手機對我來說主要就是辦公用品,更好的握感,更好的螢幕,對比效能更高的a12,我還是選擇了前者,重度遊戲er,xr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6樓:HuJH

按道理來說,買新不買舊。但是一現在市場的情況和實際這最近兩年的產品說我寧願買X不買XR誰會願意花這麼多錢買一款不完全的iPhone?XR在我看來就是被剪枝的產品。

如果考慮使用的長短並未很在意那就買XR畢竟a12 但我覺得a11還是不錯的城市沒有那麼大。反正我會買X 最後的最後建議一下如果預算能再提一下或者說不急於這一時換手機等等買xs最好

7樓:我無恙

第一次買的這個max 除了網路不穩定挑不出來毛病

地表最強不是瞎說的

8樓:紙盒子

個人覺得Xr好一些,雖然槽點較多,到續航和執行能力都很不錯,X用久了會發熱,這個因為雙層主機板的問題沒發克服

iPhone XS和iPhone X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上手使用有什麼區別?

福滿樓 差別在於雙卡,xs有雙卡,x沒有雙卡,其他的沒有多大的意義。新裝置的新功能應用的開發並不能很好的應用在新裝置上,因此,XS的威力還得1 2年方可顯現,因此,現在如果沒有雙卡的需求,x和xs沒有多大的區別。 青慀 其實根本沒區別,ip67到68更是無法感覺。你也不沒事兒泡水裡玩啊。ifixit...

iPhone11 128G和iPhone xs 64G哪個更值得入手?

神經仔 效能上來看 iPhone11的A13處理器肯定要強於A12處理器的,iPhone11和XS在效能方面的區別非常明顯。iPhone11搭載了蘋果A13 Bionic處理器,7nm工藝製程,較iPhoneXS則搭載的蘋果A12 Bionic處理器效能提30 左右。值得一提的是,A13 Bioni...

iphone X 和 iphone 8 8plus 哪個更值得買?

如果是2019年有人在糾結這個問題,我更推薦iphone11或者xr,這些體驗都要比前兩個好一些,看自己的預算和需求,如果只能在8p和x之間選,那就買x吧。2018.04 我的8plus在春熙路被偷了.現在在用x,其實我更喜歡8p,對比x來說耐摔,我也更喜歡lcd螢幕,續航8p也比x好很多,因為x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