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大學嗎?

時間 2021-05-06 21:16:18

1樓:心有千千念

這個問題挺廣泛的,因為對於每個人來說,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能覺得美好的時光並不多,如果給你再來一次的機會,你任然會選擇去承受一生的苦難和煩惱,只為了再走一遍那短暫的時光,那它就是最美好的。

大學時代,是我們價值觀,人生觀和愛情觀形成的時候,在這段日子裡,我們會有足夠的時間,去遇見不同的人,去產生各種羈絆,經歷各種喜樂哀愁,它不一定是最美好的,但一定是最難忘的。

2樓:幸福向前衝

我覺得大學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因為高中初中學習都很緊張,到了大學相對來說會稍稍輕鬆一點,接觸的社會實踐活動也比較多一些,看問題也更全面一點,想法也更成熟點了,大學還是即將踏入社會的最後一步,也特別珍貴,有可能還會遇到自己心儀的戀人,所以大學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3樓:霖林

我和你同年級。現在大學階段是我們最輕鬆的時候,但過不久就要準備考研,工作。壓力是遲早要面對的,現在你那麼輕鬆快樂,是因為父母在你背後支援你。

父母也會老的,不可能養你一輩子。過不久就只能靠自己生存了。這是跑不了的事實,我們都要工作,要為了生存而承受很多壓力。

再說我們也不算小了,跟我們同年齡的有些人已經工作了。他們難道就能因為年齡小而去逃避嗎?生活不易,大多數人需要面對這些問題,如何生存,如何更好的活下去。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壓力會越來越大。珍惜現在,做好準備,我們都要面對,誰都想舒服的過生活,但能做到的人不多。我也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壓力我也感受到了,大學很美好,但我們很快就要畢業,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儘管不願,生活還是替你做出了選擇,享受剩下的大學時光吧。

你們覺得最美好的時光是什麼?

來記一些以後可能會忘的瞬間 那是高中早自習放學吃完飯的時間,班主任讓打掃教室,因為早上沒什麼胃口,就買了一杯南瓜粥,在教室門口看看能幫點什麼,就在門框倚著的時候,有乙個以前同班的男孩從樓下上來了,分班之後就不在乙個班了。我的教室在二樓,他的教室在上面的樓層,他回頭看到了我,我就舉起粥算是和他打招呼了...

為什麼說暗戀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不覺得暗戀很美好。我喜歡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如果ta偶爾和我多說一句話,對我微笑,我的內心就會狂喜。而在狂喜之後剩下的,只有空虛 寂寞和無法在一起的不甘心以及對自己的責備。 淮南 因為暗戀的時候我很多的內心活動 會有歡喜的時候 不過 也會有悲傷的時候 因為喜歡他感覺他身上帶著光,我會變得自卑膽怯。...

說說你人生中最難的時光是怎麼度過的?

老公網貸欠款35萬,掏空家底幫他還上。流產兩次,這兩天檢查出自己身體有點問題 老公應聘新工作成功,要去外地工作。所有的這些發生在短短乙個月之內。 小時候可媄了 不知道什麼才是難過的時光?不管是快樂的時光還是難過的時光,我想這些都是生活吧,都是你必須去面對的。生活百態,其中滋味,也有自己去體驗。複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