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憶中最美好的情景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9 09:20:46

1樓:眼熟

盛夏,老家,樹下陰涼的地方,坐在從家拿出來的馬扎,身邊是愛我的老人,我低著頭掐著被蚊子咬出來的包,十字是最好的,那時候會有小風吹過來,知了也會一直叫,我不知道當時的自己在想什麼,只是現在一直忘不了那些時候。

2樓:關生啊

初中最後一天,我們全班人自發的湊錢給老師買禮物,最後一節課大家手忙腳亂地把老師叫來,教室布置得很簡陋,甚至因為時間原因找錯了同學辦事,但是最後結局是好的,我上去送老師禮物的時候,都看到英語老師哭了。

後來班主任給我們發蛋糕,大家都沒吃(除了一開始拿到蛋糕的那一對同桌,沒心沒肺地自己吃起來了),等著老師一起吃。

英語老師說,那是我們班主任最後一次照顧我們。

3樓:海馬木木子

七夕下雨我下課急匆匆的往學校北門走然後看到他站在學校門口的天橋底下等我滿眼都是溫柔

然而現在已經分手好幾個月了

依舊忘不了那天的場景

4樓:夏文

有一幕,還小。在屋頂搬來了席子。放在樹蔭下,抱著枕頭直盯著天上的雲。

它變化多端,飄得很快。有時會有飛機飛過。我在想雲是不是總被風媽媽欺負,把它吹得散亂。

從我眼前趕到下個地方,讓別人發現它的美。記憶海浬這是我最悠閒最美好的情景。

5樓:Jun26C

就今天就剛剛

刷完抖音很無聊

心想如果我喜歡的男生能來找我聊天就好了

然而……下一秒……他……就來了臥槽

雖然內容……嗯……直男……算了原諒他

(他應該不會玩抖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萬不要看到)我看劇去了886朋友們

你記憶中最美好的經歷是什麼?

看了眼知乎,不學習了,來講講故事。大一剛來軍訓,旁邊是數學專業的,看到乙個妹子,恍若隔世,站軍姿時就看著,覺得反正朝前看,心裡不能虛。後來,學校社團招新,她在漢服社前跳舞,室友問我,那個好看,我說那個,要個QQ號啊,好啊,不慫。給力的室友,就上去了,結果 沒要到。室友卻加了漢服社的群,找到了乙個和她...

你記憶中感覺最美好的文章是哪篇?

江小助 朱自清的 匆匆 我不知道這世間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漸忽是漸漸空虛了。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著,去來的中間又怎樣的匆匆呢。 骨於酒愁 和時間賽跑 林清玄 讀小學的時候,我的外祖母去世了。外祖母生前最疼愛我。我無法排除自己的憂傷,每天在學校的操場上一圈一圈地跑著,跑得累倒在地上,撲在草坪上...

你對《動物之森》最美好的記憶是什麼?

十九號月亮 當然是小動物 我一開始不知道一直用網打小動物會惹怒它們.結果把我家雪莉惹毛哩.它超級生氣!冒氣還剁腳!還說不要和她說話.不想見到我.結果她說了如圖的話!給了我乙個台階讓我道歉!最後和好啦 詩酒趁年華 上島第一天收到了媽媽來的信,讓我照顧好自己在島上,後來兩周後吧,媽媽又寄來了一封信。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