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到最美好的生活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29 22:20:26

1樓:Anti

海龜以後,回到老家,帶領村裡人脫貧致富,能改變一點高考的制度,至少讓自己的孩子可以不通過高考制度,去追求自己熱愛的東西,擁有善良的品德,還有永無止境的探索能力,一切都似乎很遙遠,但這是我當前唯一能想到的了

2樓:周振興

其實,每個人生活環境的不同,對待美好生活的嚮往也是不同舉個例子:

長期生活在貧窮的地方,每天吃不飽穿不暖的或者,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嚮往的美好生活,可能僅僅能吃一頓飽飯,好好睡上一覺。在我們看來十分的單純,但對於生活在貧窮地方的人們來說,這真的算的上美好生活了。

個人覺得美好的生活

1、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2、能跟自己喜歡的女友結婚

3、能有乙個美好的家庭

4、能有乙個知心朋友

一共4個,能滿足2個也可以算的上過上美好生活了。

總而言之,每個人對美好生活的看法不同,還是要根據你自己所處的環境而定

3樓:PHP網站開發者

擁有乙份屬於自己的美麗心情,才能心如蘭花舒逸清新;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才能心想事成愉悅自在。記住心清淨的時候,生活就覺得越來越美好了;懂得心快樂的時候,人生就變得越來越幸福了。用心體會人生的幸福與美好,用愛感悟生命的價值與魅力。

早安,一切美好從心開始!

4樓:陸離

「我要活到病好的那一天

從頭到尾從裡到外

都是透徹清亮

如山風般清朗如日光般明亮

我都是新的了

我這樣對自己說 」

生病的時候發了這樣一條微博,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我之後最美好的生活。

我是全新的了,我是坦然的了,然後一切都因為我變好而變得更好。

5樓:Wenjing He

在斯里蘭卡旅遊的時候,在海邊看漁民捕魚。曬得黝黑的健壯的漁民吆喝著砍著魚,女人們坐在海邊聊天篩著魚,還有很多穿著褲衩到處跑到處幫忙的小孩。導遊說,他們讀不起書,也不願讀書,只學捕魚殺魚,他們的一生是這樣度過,他們的孩子也是。

彷彿是示威一樣,乙個小男孩對我笑了一下,大力扔下剛剛接過的被大人砍掉魚頭的大魚。近海被血水染紅,遠處平靜的大海波光粼粼,天空藍的那麼溫柔,時間走得安靜而不留痕跡。

彷彿是在另乙個世界的另一種生活。有一群人他們不忙著頂天立地,不忙著努力拼搏,不忙著追求夢想,也不忙著創造幸福,只是忙著生活。也許他們從未想過生活是什麼這樣哲學的問題,也許他們碌碌一生也無法在世界留下什麼印記,但還是生活得那麼美好。

6樓:海凌雲夢

自己及家人不為教育,醫療,生活,工作而煩惱,那就是最幸福的生活。也不是足夠的錢,足夠的愛,一切剛剛好就闊以。一生平平凡凡。

7樓:檸萌

我能想到最美好的生活,全家人平安健康,不用為了疾病和災難困擾,哪怕生活中也有繁冗的瑣事,有那樣乙個人陪在我身邊,風雨同舟。

因為喜歡,因為熱愛。

理科女毅然決然地報了英語專業,也會迷惘,但是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也是追求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吧。 ()」

也一直覺得自己還小,所以變得更漂亮也是追求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對著鏡子臭美的時候感覺世界都更明亮一些呢!( )

也不知道畢業後能賺多少錢,但是有一顆發大財的心,以及謎一般的自信。對生活充滿信心也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 )

想要成為乙個美好的人(●˙˙●)

美好美好美好

美女子()

8樓:愛吃西紅柿

去乙個不是很大的城市當大夫,前提是醫術說得過去,要不然就轉行,幹乙個有成就感的工作

和心愛的人結婚,老了可以一起彈彈琴,唱唱歌,或者做點別的,感覺挺美好的

你見過的20多歲最美好幸福的生活是怎樣的?

無產階級代表 21周歲一點五線城市拆遷 22周歲大學剛畢業跟談了兩年的女朋友結婚 23周歲找到了乙份工作,月薪一萬,工資在發,公司卻還沒正式開工等明年24周歲了我再來答題。 愛吃橙子的Melody 最懷念的時光是2016年的暑假末尾 一段平淡又快樂的日子 某些天我們可以早早地自然醒 走在街上呼吸著溼...

你記憶中最美好的情景是怎樣的?

眼熟 盛夏,老家,樹下陰涼的地方,坐在從家拿出來的馬扎,身邊是愛我的老人,我低著頭掐著被蚊子咬出來的包,十字是最好的,那時候會有小風吹過來,知了也會一直叫,我不知道當時的自己在想什麼,只是現在一直忘不了那些時候。 關生啊 初中最後一天,我們全班人自發的湊錢給老師買禮物,最後一節課大家手忙腳亂地把老師...

你生命至今最美好的瞬間是?

阿七 乙個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如果麥子剛好熟了炊煙恰恰公升起那只白鴿貼著水面飛過棲息於一棵蘆葦而蘆葦正好準備了一首曲子如此足夠我愛這破碎泥濘的人間. 牧奕君 讀研第一天的那個早晨,我騎著自行車在本北高速上前行,兩旁綠色的銀杏,路過冒著白煙的氮氣罐子,不遠處的光華樓。暑氣未散的夏末藍天裡還飄著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