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美好的夢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06:16:44

1樓:小小X同學

emmmm我最美好的夢是現實生活中特別要好的幾個朋友在60多歲的時候一起買了個大別墅住在一起。在公園裡60多歲的我牽著80多歲爸媽一起散步,在那日落之前等著孩子回家,夕陽西下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

2樓:八十八夜的茶摘

在一處江南庭院,小徑曲折,草木隨意閒適。盡頭是一處四合院,白牆黛瓦,院中有一棵古樹,斑駁遒勁,透出些許禪意,讓人安心。從拐角的樓梯上到二樓,正準備推開一間房門,我轉頭看見天光萬里,樹影婆娑。

便趴在欄杆上,用手機拍下來。

風聲舒緩,樹葉輕展。

一滴雨落在我的手上,我抬頭看,下雨了。漸漸地,雨越來越大,屋簷下掛起了雨簾,院子裡的青石板被浸透了。我聽見有人在叫我,說走了。我回過頭應付道馬上馬上。

再一轉頭,雨變成了雪,紛紛揚揚,鵝毛大雪,我伸出手接住,看它們在我的手心裡化成水。

從四合院方方的天空望出去,漫天飛雪,積在瓦片上,樹葉上,欄杆上。我就靜靜坐著,直到傍晚, 月亮爬上樹梢,周圍的一切都一片雪白,天空只剩下靜謐的藍色。

3樓:knight初識

我做過的最美好的夢是又結婚呀,穿的大紅衣服,戴的大紅花,可美呢,還有轎子坐著呢,可好了,正美美夢醒了,接著睡還能夢但是夢的又一樣了,又從新夢另乙個夢,但是又夢的別的,夢見抱著乙個胖胖的孩子,那孩子可親呢,就是哭的不行,給他喂點奶他又笑,可親呢,總之是夢但是醒了就不一樣了,你們是不是這樣呢

4樓:七花柳安

就在剛剛的事情,我現在心情依舊格外壓抑,空氣裡滿是悲傷的餘燼,哪怕夢是那麼美好。

做了個夢:綠綠的麥穗隨風搖曳,一名看不清臉的少年頭枕著手臂躺在那裡面將麥桿壓出身形來,眯起眼睛睡著睡著,一條菜花蛇已經滑進了他襯衫口袋裡。

想喊他一聲卻發現我發不出聲音,很快就跳到了第二個片段:從酒味溢滿的嘈雜酒館出來,他點起一根煙下蹲然後倚靠在牆壁上,此刻夢境傳達給我這兩位是同一人。

隨後是我躺在一張床上在聽歌,深夜裡每首想他時聽到的曲子裡,無一不都鐫刻下了他的一顰一笑,我腦海裡都是他。

原來是我的愛人,後段的夢模糊不清的,大概都是我跟他的一些故事畫面,很感人。

夢境末尾還是那片小麥地,他插著口袋盯著我的墓碑在低聲哭泣,只是沒多久他又身處於城市裡穿梭,應付著他的工作、他的親友,唯獨沒有我。

他好像忘了我,夢裡的我想到了一句話:當你夢到乙個人的時候,說明那個人正在遺忘你。

平行世界的愛人,好像在試圖遺忘我。

os:我真中二會做這種夢,但是醒來以後竟然淚流滿面了。

5樓:鶴隱

就年初的時候我夢見我暗戀了好久的人向我告白了,然後大晚上的牽著我的手,街上就我們倆靜靜地走著走著,睡醒的時候還沒分出來是真的還是假的

6樓:知知

是夢到奶奶吧...

夢裡我跟奶奶坐在觀光車的最後一排,一遍一遍的繞著家門口的公路。

路線就是小時候每天吃完飯奶奶拉著我遛彎的那一條路。

奶奶牽著我的手,不知道跟我說了啥。

甚至我還聞到了奶奶身上雅霜的味道。

雖然夢裡很清楚的知道奶奶已經去世了,也知道這是乙個夢,但期望著不要醒來。

醒來以後抱著被子哭了,但是很開心。因為奶奶來看我了呀~

7樓:靈素又自閉啦

大概是穿越到各種世界。夢到過自己筆下的人物,沉迷某個遊戲或者動漫的時期也會夢到那個世界和角色……前兩天還夢到自己是鬼殺隊的和無慘互掐把他拖出來曬太陽(。然後看到魘夢就發現自己在做夢,就醒了,挺神奇的。

很喜歡夢裡有這些故事,差不多是第一人稱的大片現場,所以都算是美夢吧,在夢中遠離平凡的生活,在另乙個世界隨意闖蕩還不會真的受傷,也不會痛,快樂。

8樓:布倫瑞克伯爵

我夢到我回到了初中或高中,和身邊的小夥伴們談天說地,指點江山;和同桌傾吐自己的煩惱,分享自己的快樂,還忘不了不時損一損對方;做完值日之後伴著夕陽推著自行車走出校門,嘴裡哼著最流行的歌曲;還有那個女孩,只要能看見她對我笑一下或是跟我說一句話我就能激動半天……

你做過的最美好的夢是什麼?

到底是美好,還是痛苦,我不知道。昨天晚上我夢見了乙個我心儀的女孩,她表面活潑快樂,實際卻憂心忡忡。在放學路上我碰上她,她想喝咖啡,她說她喜歡咖啡的苦澀,因為她覺得苦澀就是生活,我笑著給她買了一杯奶茶,我說生活是苦澀的,你要是甜蜜的呀。她笑了,很美,我在夢中看不清她的樣子,但愛的人笑,就是很美。天空下...

你對《精靈寶可夢》最美好的記憶是什麼?

啊已經上班的我居然還在玩這個。回答這個問題好羞恥啊。第一次接觸應該是2000年,嗯對。小學的時候了,就是寵物小精靈的動畫開始風靡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買遊戲機,但是買了一本畫冊。畫冊前幾頁是圖鑑。小學生當時最流行的課間遊戲就是,在圖鑑選乙個喜歡的小精靈,然後在後面幾頁找。為了選比卡丘,還掐過架。hhh...

你聽過的最美好的告白是什麼?

剛剛看到她寫的,這誰頂得住,只選了一些 其實初一的時候,xx和我說覺得我們其實很搭,但當時我還不喜歡你哈哈。那個時候摸你的頭被還回來的時候我真的特別開心其實。初三的時候每次去後門拿東西我都好想好想把你堵下來抱抱你,結果到了畢業那天都沒敢。還有啊,高一上冊我還聽到有人說你小學的時候喜歡乙個女孩子當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