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的最美好的夢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22:21:18

1樓:

到底是美好,還是痛苦,我不知道。

昨天晚上我夢見了乙個我心儀的女孩,她表面活潑快樂,實際卻憂心忡忡。在放學路上我碰上她,她想喝咖啡,她說她喜歡咖啡的苦澀,因為她覺得苦澀就是生活,我笑著給她買了一杯奶茶,我說生活是苦澀的,你要是甜蜜的呀。她笑了,很美,我在夢中看不清她的樣子,但愛的人笑,就是很美。

天空下起了雨,她說跑呀快跑呀,別被淋濕,我不顧一切的跑出去,跑向乙個我也不知道的方向,我回過頭來,她不見了,什麼都不見了。

2樓:木與竹

大概是預備(也就是剛剛小公升初)那段時間,有一天夢見自己住在乙個水鄉,有個長得很白淨的男孩子和我一起聊天啥的,那個時候有點喜歡他。

可惜那次之後就沒再夢到他了www

3樓:韓皮卡

這個最美好的夢,不是春夢

而是一場冒險夢,和喜歡的人,穿越危險的高樓大廈,潛入大樓。

但是,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我在我喜歡的人躲避敵人追殺,馬上要跑進電梯和我匯合的前一秒,按下了關門鍵。

4樓:知足

夢到乙個女孩,她拉著我的手往前走,我看不清她的臉,也看不清四周。

為什麼說這是美好的夢呢?

我不知道怎樣形容夢裡的感覺,只是覺得有她陪著我一起走很好,心裡很安定。

我是乙個俗人,夢醒了還得接著往前走,而夢見的美好很快就會忘記,也許再也夢不見那種感覺了。

哎,既然都是假的,就不要沒收我的記憶啦。

5樓:

我夢見我和張顏齊在一起了

是這樣滴(因為夢裡比較亂之類的,所以有一些整理和新增讓這個夢比較,充實?)

大概在暑假吧,我去旅遊,做大巴車去,路挺遠,要坐個幾天幾夜吧。上了車後驚奇的發現了張顏齊和我一起做車,而且就在我旁邊。我們就在一起聊天,玩遊戲。

因為旅途比較遠,有是晚上了,車上的人都已經睡著了。醒來後司機已經不在車上了,並且開到了一座山上,但這座山並不是我們要經過的地方或休息的地方。

司機和一群混混一樣的人上了車,手裡提著刀,把我們帶下了車。那一刻,我知道,確實就是那麼巧。

本來應該會遭遇上一次案件一樣的遭遇,但這次,旅客中有一位是職業散打的,他和那群人打了起來。也許是因為有乙個職業散打的隊友,心裡有著落,其他人也一窩蜂的衝了上去。

但綁匪畢竟有刀,殺了很多旅客,也包括那位散打的。場面馬上就要控制不住了,綁匪就快要解決掉所有人了,我的內心是混亂的。突然乙隻手拉住了我的胳膊,把我驚醒了,是張顏齊。

他帶著我使勁向山下跑。大概過了乙個下午,我們看見了一座村莊,我們知道,我們不用跑了。

到了村莊後,村莊上的人熱情的招待了我們,並且給我們安排了住的地方。晚上,我們一起去看了篝火晚會,吃了許多好吃的。我們的感情也公升溫了。

深夜了,我們便回到了各自的房間。互道晚安後,遍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離開了村莊。(就我們開車,不是白嫖的車,給了他們錢啊,表啊什麼之類的,沒錯,嘉嘉的表)

我坐在車裡,聽著廣播。路很長,很長,一望無際。路的旁邊是荒野,只有雜草生長著。車裡只有我們兩,我們便又開始聊天。聊著聊著不知道怎麼就都停住了。

或許是因為比較密閉,有一種不好形容的氛圍,曖昧?

在這種氛圍下,擱誰誰也不會不心動啊。我們同時開了口,相視一笑,張顏齊讓我先說。我臉紅了,說出來一句「我喜歡你。」

就因為這個夢,我直接轉變為77點女友粉了!

6樓:

那段時間很累,倒頭就睡,夢裡喜歡的男生用學校的話筒對我表白,我問他他不是有女朋友嗎,我問他有沒有分手,我沒聽到他的回答就醒了,醒來看到四周一片漆黑,想著做夢比現實好多了。我夢裡還記得他有女朋友。

7樓:真想不出名字

千萬不可以在這裡穿白襯衫

我擠過幾個人之後想著

窄窄的樓梯

木質的房屋

似乎有很多人在這裡忙活

我的手裡有乙個碗

乙個小小的

竹編制的碗

盛著香熟的公尺粒粒分明

乙個個公尺粒兒

飽滿的瑩潤的散發著溫熱的香味

宛若酣睡的嬰兒

隨後發生的一切

都如煙般消散了

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也沒有為我畫下乙個輪廓

現在我仍不時想起這個夢

心裡有著平靜的溫暖

那些在木台前勞作的人

Sunny從他們背後傾瀉而來

模糊之間

夢已醒來

8樓:

趁著還能記住點,趕緊寫下來。

我夢見了上學的時候,那時候沒有手機,然後認識了乙個叫凌逍的男孩子,第一眼就記住了,像極了心目中的白月光,乾淨,Sunny,笑起來很好看。

夢裡我們就一起在操場看夕陽,一起讀一本都喜歡的書,累了就背對背靠著,什麼也不說都覺得自在踏實。

後來一場考試他就轉學校了,但是我們依舊有書信往來。後面就記不太清楚了。

醒了之後有種很舒服很久違的感覺,就像見了一面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9樓:

上週夢見了,

乙個hot guy,抱了我,然後乙個路人問如果她不是你的真愛怎麼辦?他說「不可能的,只可能是她」還給我買了冰淇淋。在夢裡他看起來很開心。

我想再夢到他,因為那個抱真的很溫暖,我甚至醒來一度哭了

10樓:

因為實在太美好了想要記錄下來。

夢見自己帶了乙個男孩子回家談婚論嫁,好像比我小,然後家裡人都說希望我找乙個比自己大一些的,然後他就在家人面前無條件袒護我,證明自己說一堆責任擔當的話,絕對不輸那些年紀大的人。重點是那個異常堅定的眼神呀,愛了愛了(°з°)-

11樓:十七同學

我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我有乙個喜歡的女生,上學時候認識的,很少說過幾句話。今天早上夢見自己回到初中了,買完東西後聽見身後她在說話,我一回頭她在和她的乙個朋友說話,我說:「誒,XX」,之後談了幾句就回班級了。

我從沒和她在學校裡說過話,那是我畢業後她給咱發過乙個語音頻息我聽過好多次,畢業後見過一兩面,所以她的聲音我覺得我能聽準。太幸福了,哈哈。

12樓:

13樓:

昨晚夢見在許光漢還沒火的時候(據他說他那時乙個月大概賺折合3500人民幣),我和他還有個叔叔一起演戲,在乙個很舊很空曠的街上雖然很辛酸,但我們很喜歡這個職業。我的錢放在自行車裡,被乙個人偷走了,然後他幫我把錢奪了回來。醒來之後覺得挺幸福的,覺得如果有早點喜歡上許光漢就好了哈哈哈啊

乙個來自花痴的夢

14樓:雲之君兮

剛剛好昨天做了乙個讓我都不想醒來的夢

我夢見我睡著了,一邊睡著一遍叫著我前男友暱稱。

然後就感覺他在我旁邊說話,很溫柔,很憐惜的說: 我在呢。過了一會兒又說: 夢裡都在叫我的名字啊。

醒來後淚流滿面,哭了一天。

以前夢見的都是他冷漠的樣子,終於有一天,能夢到他溫柔的對待我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理解我了吧,才在夢裡看看我。

雖然不可能再在一起,不過理解了就好。不是還放不下還痛苦的那種感覺,而是覺得被諒解,被體諒,以前那麼希望他做到的事終於有朝一日在夢裡做到了,我當然覺得很幸福很美好了。

願他幸福

15樓:杏月

哈哈哈哈,特意找的這個問題來答

我頭一次這麼感謝回籠覺啊!!

夢開始我站在乙個電梯前面,然後有種預感,知道坐這個電梯下來的是自己很喜歡的人。門開的時候,是二爺兩個保鏢,一男一女在他前面護著他。可能我現在電梯門的側邊,二爺就沒看見我直接就和保鏢往前走,我就在後面叫,二爺,二爺~叫了兩遍他才聽見轉過來看我,看的超認真!!

我的天,想想就開心,他就在在我目測四公尺遠的地方看著我啊啊啊!我就走過去說,二爺能給我個簽名嗎?(此處星星眼),二爺他伸手等我,我翻翻身上發現沒帶紙,就帶了根筆,二爺的意思是要不寫我手臂上,這我能同意嘛,洗個澡它就掉了啊,我就讓二爺往我衣服上寫,二爺寫的時候距離我真的超級近!!

有種呼吸相融的感覺,我的心臟啊!!他剛寫完,電梯門就又開了,一大群二爺的粉絲就出來了,二爺就拽著我的手腕跑,別問二爺身體怎麼會快跑還帶著個人,畢竟是夢……我倆跑過好多門就進去了一扇,我當時就想啊,這麼多粉絲,挨個搜,還沒有保鏢,二爺不地被她們撕了啊(姐妹們我的錯,但夢裡真這麼想的……)。我就跟二爺說,你在這裡,我出去放風,放著放著就和二爺沒關係了,哭死了。

這真的是我粉我家二爺這麼久第一次夢見他啊啊啊啊啊!

開心到飛起|'-')

最後放乙個二爺美照吧,希望我每天都能夢見我家辮兒哥哥~悄咪咪的說我都不敢放二爺太太太太好看的嘻嘻。

最後希望,二爺今年別太拼了,要照顧好自己啊!

愛你呀!!!

16樓:

大半夜寫夢,真的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因為夢還熱著,不會因為等天亮了就徹底醒了,記憶就模糊了,美好的感覺也不那麼強烈了……

喜歡在睡前吃點兒止疼藥,身體的痛覺神經被稍微的麻痺起來,整個人會睡的比較放鬆比較好,搞不好還會做個美好的夢,就像今夜。

夢裡又回到了十八歲,大學生活剛剛開始,身邊的少男少女還都是那麼青澀,且有著自己的味道和自己的堅持。我們似乎是在完成什麼作業,看了很多影視戲劇作品,挑選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寫一寫。大家都在找素材,查資料,應該是乙個小組吧,我們只有四個人,各自忙活著,偶然交流。

組員一,乙個戴眼鏡酷酷的男生(不記得我的學生生涯中有這個人了),偶然被我調侃一下,繼續埋頭自己的作業中,只是從他抬頭的一瞥,我又看到了年少時經常收穫的那種眼神;組員二,居然是四字弟弟,也可能這個夢有了他的加入,變得更有少年感,他已經完成了規定作業,厚厚一疊手寫的文章,我伸手要來看看,他略帶靦腆地遞給我,隨意翻了幾頁,大概知道他寫的主題是哪一段後,和他聊了幾句對那一段自己的感受,一扭頭看到了初戀的他…還是那驚訝的眼神,表情誇張到我沒忍住笑了,抬手揉揉他因為驚訝而變形的眼睛:「瞪這麼大累不累?」其實瞬間很多感慨,想跟初戀的他說,不要因為我跟誰都很能聊的樣子而懷疑我對你的感情,更不要因為這個跟我慪氣,我只是在之前的成長環境中太過壓抑,進入大學後才伸展開來了。

我還是我,就是你一直認識的我,認真的,膽小的,假裝樂天的我…因為這個跟我鬧情緒,只會讓我覺得我又一次被關進了牢籠,只會讓我最終選擇離開你。只怪我們那時都太年輕,你太在意別的男生看到我時眼裡閃過的亮光,而我沒有感受到你的危機感,只顧自己開始自己的嶄新舞台…

真美好的夢啊,可怎麼就忽然醒了,身邊孩子不知道也夢到了什麼開心事,咯咯咯的笑了,豬隊友在隔壁房間繼續打著震天響的呼嚕,而我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閉上眼睛繼續我的美夢了。這就是夢,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黑暗中平日裡的一地雞毛又自動自覺的慢慢塞滿我的腦袋,現在的我除了偶然在夢裡找到少年的自己,再也不會在意別人看我眼睛裡會不會有閃過的光了,即使是夢到初戀的他,也不敢再貿然發訊息給他了:

還活著嗎?還好嗎?…

睡吧睡吧,不知道我夢裡的這些人現在都在幹什麼,睡著還是醒著,他們的夢裡又有誰…anyway這不重要,現在滿身疲憊的我最大的奢望怕就是每天晚上可以做乙個美好的夢,至少讓我對自己的睡眠變的有期待,讓我有那麼十幾二十分鐘可以很開心,情緒得以舒緩,醒來時有乙個好的狀態面對那一地雞毛…

你最美好的夢是什麼?

小小X同學 emmmm我最美好的夢是現實生活中特別要好的幾個朋友在60多歲的時候一起買了個大別墅住在一起。在公園裡60多歲的我牽著80多歲爸媽一起散步,在那日落之前等著孩子回家,夕陽西下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 八十八夜的茶摘 在一處江南庭院,小徑曲折,草木隨意閒適。盡頭是一處四合院,白牆黛瓦,院中有一...

你做過哪些美好的夢?

李大班啊 無意中翻到以前的一篇日記,發現是確認過眼神,原文 咳,可能是因為昨晚在寢室裡奮孢子談到了戀愛觀婚姻觀,於是,我居然 夢到和人結婚了 對方的樣子很模糊,但我知道是乙個現實中不認識的人,有一段是我們要去玩吧,我哥給我們開車 我倆坐後座,我本來在看窗外的,突然轉過頭去,然後就和他的眼神對上了,對...

你對《精靈寶可夢》最美好的記憶是什麼?

啊已經上班的我居然還在玩這個。回答這個問題好羞恥啊。第一次接觸應該是2000年,嗯對。小學的時候了,就是寵物小精靈的動畫開始風靡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買遊戲機,但是買了一本畫冊。畫冊前幾頁是圖鑑。小學生當時最流行的課間遊戲就是,在圖鑑選乙個喜歡的小精靈,然後在後面幾頁找。為了選比卡丘,還掐過架。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