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命至今最美好的瞬間是?

時間 2021-05-30 13:41:36

1樓:阿七

乙個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如果麥子剛好熟了炊煙恰恰公升起那只白鴿貼著水面飛過棲息於一棵蘆葦而蘆葦正好準備了一首曲子如此足夠我愛這破碎泥濘的人間.

2樓:牧奕君

讀研第一天的那個早晨,我騎著自行車在本北高速上前行,兩旁綠色的銀杏,路過冒著白煙的氮氣罐子,不遠處的光華樓。

暑氣未散的夏末藍天裡還飄著幾朵雲彩,此時突然回想起往事種種,我抬起頭,熾熱的Sunny從雲隙射下。

就在那一瞬間,一股火熱的感情湧上了心頭,我覺得我的人生,光芒萬丈!

3樓:Thea

不請自來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間大概是我八歲那年,爸爸媽媽應酬喝多了,然後半夜三點多就醒了,他們在聊天然後我就醒了,睜開眼看見的就是一盞昏黃的小燈,父母在笑著聊天,當時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所以我要和父母或者爺爺奶奶一起睡,我小時候父親回來的很少,因為他是跑運輸的,所以我格外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瞬間,他們發現我醒了,想哄我睡覺,我不想睡,於是他們倆就開始玩手影遊戲,我覺得特別新奇,就求著爸爸媽媽教我,三個人做著老鷹小狗小雞還順帶配音,雖然現在想想很幼稚 ,但是這件事我可以記一輩子,我真的很想再回到那個時候

可惜父母在我十歲那年就離婚了,現在各自也有了新家可能他們都不記得了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這個幼稚的遊戲,可我卻記了八年,提到手影我就會想起那個夜晚,我可能這輩子也忘不掉了

4樓:瀝川

2020.05.16更新於太原南站

沒什麼,就是拿耳機的時候不小心摸到了胃藥,想到了你,maybe你已經和別人夜夜笙歌啦,沒關係,照顧好自己,小女孩,雖然我也是女孩。

每次喝多開啟包都能看到你給我放的胃藥

我胃敏感,應酬喝酒難免胃疼。

5樓:

十年前的今天初中入學軍訓開始或是午後

八月漸漸涼爽梧桐樹下你嘟著嘴甚是迷人

三年五載時光仍想每天送你回家已是奢望

一往情深於你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幸是你

6樓:朵朵怒放

那一年,奶奶生病住院。我在醫院遇到了與奶奶乙個輩的親戚帶著她的小孫女,大人們忙著照顧奶奶,所以就由我陪著那個小女孩玩(ps:小女孩7歲,很漂亮。

一雙清澈的眼睛想潭水一樣炯炯有神)陪她玩了一會後,她突然停下來了,我看向她,發現她直直的盯著我,然後說:我喜歡你!那一年我18歲,之前從來沒有人說過喜歡我之類的話!

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問她:你喜歡我什麼?

「帥氣」她毫不猶豫的說。我的心開始有點加速了!之後又陪她玩了一小會就走了。

那天晚上愣是沒睡著覺,可能是因為小女孩那句「我喜歡你」對年少的我衝擊力太大了(主要原因是從來沒有人說過)現在仍然記得那個瞬間,那個被別人說「我喜歡你」的瞬間,能被別人喜歡真是一種精神上的滿足。

7樓:凡寶的咩咩咩

十七八歲的年紀,遇見嘴角含笑的你

格仔襯衫,英文書籍,金絲眼鏡

落葉輕飄,映下一片陰影

真好的場景,被「咔嚓」一聲悄悄地藏在了我的日記裡

8樓:閻王不高興

2023年夏天,初三平凡的乙個午後

整個教室都沉浸在午休寂靜安逸的氣氛中,窗外時不時的飄來幾聲慵懶的鳥鳴,那時候大家都流行午休把椅子平放,躲在課桌地下享受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我暗戀已久的前桌女孩,有著明眸和酒窩,那個午後我們一起坐在課桌下邊我鼓起勇氣說:

「XX,我跟你玩個遊戲,我在你手心寫字,你來猜,好不」

「好呀」

我激動的握著她遞過來的小手,慢慢的寫下了那幾個字, 「我喜歡你」~「能猜出來嗎」,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嗯」,酒窩浮現,她微笑著點了點頭,接著從一本書中拿出了乙隻千紙鶴遞給了我~

那一瞬間,真的是我生活至今最美好的瞬間了,以後都再不會有了

9樓:

摩天輪上,本來和丫頭談到,有的人在摩天輪上表白,因為恐高,本來是說「我愛你」結果變成了「我恐高」。

突然發現,我一往後看的時候,好傢伙,撐不住撐不住,恐了

然後丫頭一手把我帽子摘下,把我拉過去,突如其來的吻,啥事兒都忘啦

10樓:鹹魚少女222

三年前,我陪著我媽媽等待她最後一刻的到來,當時的心情很絕望,很灰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靜靜的守著她,她一直盯著天花板,突然說了一句:媽媽要死了。我說:

媽媽你別死,你死了我和弟弟怎麼辦。她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那個時候還使勁的伸出雙手來環抱住我,我覺得那個擁抱的瞬間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我能感覺到她想說的許許多多話都在那個擁抱裡。

11樓:

上學的時候,我家距離學校特別遠,每天六點二十出門趕校車,我早晨起來還要背會書,我每天十二點睡五點二十起床。

有一天,我半夜驚醒,以為自己睡過頭了,趕緊開啟手機一看時間,才三點多,瞬間好開心,還能再睡兩個小時,然後就倒頭睡去。

現在回想,覺得真的很美好

12樓:

「哎呀」這絕對是我這輩子聽過,最蠢,卻最沒法抵擋的賣萌。

作為乙個雙魚,絕對會被射手克的死死的,相信我。

絕對讓你懷疑人生,懷疑自我。

作為乙個有脾氣的雙魚,卻說不出一句重話,不停地重新整理著自己……哎呀,真是又真實又虛幻,真想這樣一輩子算了。

但是畢竟是射手……先就這樣吧,畢竟夢想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實現了,我就來繼續補題!

13樓:王偉超Mijiag

2023年4月21日。坐在上海地鐵六號線上,沿著高架段一路向北。愜意之中,想起了三天前在人人網上與 @譚樊馬克 的相識,想到了從他那裡明白的原來自己一直自視低賤的對語言、交通和地域文化的愛好原來也可以創造出快樂的生活,也可以得到別人的尊重。

一瞬間,在那座冰冷寂寞的校園裡積壓了好久的抑鬱全部消散了。看著車窗外明媚的田野,未來那個把所有興趣引入正途,生活充滿快樂和自信的自己似乎正顯現在眼前。

14樓:

在一起之前的某乙個晚上他約我去散步,穿穿繞繞到乙個的沒有人的小路上,我說天上月亮真美,他一下子就抱住了我,是那種很緊很緊的抱,那個時候我可以從他的眼睛裡看到我,看到笑。

在一起的那個晚上,本來在散步,我把他拉住了,我問他你到底算不算我男朋友?我們之間從一開始就存在距離,所以他很急很急地跟我解釋,一遍一遍地問我是不是能夠承受未來說會遇見的困難,我就看著他笑,也不說話,後來他發現自己解釋不通了就直接吻下來了,很深很深的吻,把我嚇著了,那個時候還很不習慣,可是回去的時候他一直拉著我的手,看著我笑。

有時候真的是奇怪,每次碰到這種事情,天氣都出奇的好。

15樓:

初中的時候,有乙個很喜歡的人。

那一整個初中,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特別的。

我想這大概會是我尚算早晨的世界裡,最Sunny明媚的一處吧。

就在喜歡上他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早晨的好空氣一直都帶給我精神抖擻的一天,我忍不住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平庸和也許會潛藏的小驚喜,路過的街道,綠色成蔭,地上偶有的幾株不起眼的花朵,都是那樣的生機盎然和美麗,Sunny普照時,彷彿最陰暗的角落也能溫暖。

呆在這裡這麼久,我像是第一次認識這個地方。

原來如此。

這真是個美好的世界。

16樓:

好多年之前的乙個夏天。

晚自習下課,她抱著幾本書和我並肩走著,路燈的光線照在她微胖的側臉,真好看。

我嚼著口香糖,一直看著她,她低下頭不想讓我看似的,我又趕緊轉過去裝作雲淡風輕。

她腳步默默的加快,我握緊插在口袋裡的手,都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了。突然叫了她一聲。

「喂!」

「幹嘛?」

她回過頭來。

我伸出手摟住她的肩,側過臉朝她的唇輕輕吻了下去。

17樓:賽門

初中的乙個冷雨夜,放學回家發現家裡來了親戚,床不夠睡就在房間的牆角裡支了張彈簧床給我,我媽把它鋪得不知道多暖和。大人們在外面打牌,我窩在彈簧床裡聽著《范特西》,就著檯燈看借來的《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第二天還放假。

18樓:王於出征

我第一次看到我弟弟時,那樣的乙個小娃娃,皺皺巴巴的,不停地在睡覺,卻讓我清楚的認識到,從此以後我在這個世界上不再是孤獨一人,我會用我一生去愛他直到生命的盡頭。

19樓:

路上遇到乙個長相如鮑春來的羽毛球男子,心砰砰跳的裝淡定走過,然後!回頭看!的一瞬間、發現他也回頭看我呢!然後兩個人都尷尬的走掉了…

20樓:

初二的初戀。

不過兩個月就因為某些誤會分手了。

此後雖然換了男朋友,但是依然深愛他,關於愛他的日記寫了好多好多。但是卻再沒說過一句話,我的學習成績倒是上去了,他卻下降了。

一年後,閨蜜調座坐到了他旁邊,於是我終於忍不住內心的煎熬,讓閨蜜在物理課上試探他是否能復合,一會兒傳來了紙條,上面是閨蜜的筆跡,只有兩個字母,ok.

我急忙回頭,看到他微笑著向我擺手,那個眼神和表情,那個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幸福的快要暈倒了。

後來得知他也就這樣默默愛我愛了一年,我們就這樣錯過了一年。

重新復合的時候離中考只有兩個月。後來我們果然去了不同的學校,和平分手。

如今我已經大一了,和他也只是不鹹不淡的關係。分手後的三年他也曾提出過復合,可是我覺得有些青澀的感情已經不再是那樣了。

即使他是我遇到的最了解我也是最適合的人。

不過現在我想起來還會感覺幸福的,不願意遺忘的,還是他那時候微笑著向我揮手的時刻。

至今你遇到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

乙個貴族學校即將畢業前往國外留學的女大學生,我們酒吧的駐唱歌手,家境優渥,長相甜美,她身上有讓我覺得美好的東西,良好的教育,衣食無憂的生活,美好的容顏,一公尺七剛剛好的身高,待人接物處事得體大方,善良不做作,不嬌縱,她談了乙個門當戶對,有愛情的男朋友,非常呵護她。永遠忘不了那天她走的時候,在學校門口...

有那些美好的瞬間讓你至今難忘?

雁山月 初三晚自習,暗戀我的同桌被我暗戀的班長發了乙個給生病的老師寫慰問小賀卡的任務,然後我瞅了瞅他寫的草稿,超級 扯!那文筆爛的我無法描述!然後我就一邊嘲笑他一邊替他重寫了乙份。然後他都謄完了,晚自習放學,告訴我他是故意寫成那樣的。就為了讓我寫!當時就是被耍的生氣啊 明明以為他才是那個憨憨,然後,...

說說你大學最美好的一瞬間?

是嗎 在社團認識了她,比完賽一起出去聚會,我低頭看她,鬼使神差地摸了她的頭,她抬頭,就這樣四目相對,本人現在大二,那是大一的事了,是到現在為止,大學裡最暖心美好的一瞬間 飛勾 半夜和室友們翻牆出去吃燒烤,喝點小酒,談談小時候的故事,理想和未來四年的憧憬。雖然大家才認識兩個月,可是大家卻很親切。一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