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大鵬和柳岩的友誼?

時間 2021-05-06 21:16:18

1樓:

不認為是友誼,像紅顏知己或者是精神伴侶多一點。

如果大鵬在結婚之前就確定了喜歡柳岩,可能結果不一樣吧。

從大鵬的作品來看都還比較有良心吧,發展路程是先喜劇,再到有生活意義的喜劇。感覺大鵬是個有道德有良心的人,不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去拋妻棄子。畢竟結婚久了,就不僅僅是愛不愛,還有親情,有陪伴,沒有愛情也會有其他濃厚的感情。

電影裡的角色和柳岩也大多是情侶,可能是靈魂伴侶的對映,在大鵬心裡也許希望的人生伴侶是像柳岩這樣的同類人,也許不是。(柳岩身材也是真好,看了綜藝感覺她性格也不錯,人比較單純,愛家人,上進。因為出道風格可能在後來也容易被欺負,但她也比較堅強一直在努力賺錢。

就是不知道她怎麼看待大鵬的,如果一直不戀愛不結婚,可能是暗戀了。女人的情感是比男人敏感的。)

不過就算大鵬在結婚前碰到柳岩並了解,也不一定會結婚吧。柳岩的存在會讓大鵬感到不孤獨。但結婚物件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有的人喜歡靈魂溝通,有的人喜歡相似經歷,有的人就喜歡這麼乙個閃閃發光的人……或許不是喜歡還會有其他複雜的東西摻雜進去。

挺羨慕柳岩和大鵬的,不管是熒幕情侶還是現實朋友,有彼此的存在可以至少有種「朋友是同類人」的不孤單。

而且他們事業也在相互促進,同乙個圈子,從主持圈到電影圈。我覺得就算大鵬老婆知道這些也還好吧,畢竟男人婚後在外面有紅顏知己是很正常的事,只要不做一些親密的事,排遣紛雜世界裡無人可懂的乙份心緒。(在結婚太早的,人還沒有定型就結婚,或者婚後生活圈子變化很大的,多年後就容易出現紅顏知己)

【因為個人揣測,所以匿名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和個人感受】

【不負責的言論,請自行甄別】

為什麼大鵬的每部電影裡都有柳岩參演?

味斯梨 柳岩,真的是那種別人怎麼黑我都黑不起來的人,我說不上多喜歡她,但是真的覺得她很好,我記得我上小學時候陝西衛視吧還在播乙個綜藝,主持人就是吳宗憲 歐弟和柳岩,當時她一點名氣都沒有,整個節目都特別舒服,小時候就覺得她跟個大姐姐。拋出外在,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真心看人吧。 千影希 因為他們是很多年的...

如何評價《讓生活好看》鄭爽柳岩的愛情觀

侃書侃影 柳岩,從來都是乙個期待愛情想要婚姻的 恨嫁女 呀。如同她在電影 受益人 裡演繹的艷俗直播小網紅,為了大鵬的一點點 愛情 奮不顧身。這部電影,彷彿是柳岩的自傳。有她過去的經歷,也有她不為人知的 愛情觀 我相信如果現實裡她愛的男人不喜歡她的職業,她一定也會像電影裡一樣,果斷放棄,只為了他。一如...

如何評價《如果愛》節目中柳岩與黃燦盛的表現?

芷兮笑嘻嘻 火山岩夫婦 超話 這兩天夜以繼日的又把2014陪伴我整個美好夏天的燦巖夫婦重溫劉一遍。深陷王子和公主的愛情中。我確定他們一定愛過彼此 愛你 個人根據巖的採訪推斷了一些 巖也在19年的節目裡說過自己有被求婚的經歷,這段描述大家覺得像誰?藝人 沒有太多錢 美麗的美好的回憶 鮮花 我真心希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