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和郭德綱的結局會是怎樣?

時間 2021-05-30 19:22:12

1樓:flylee

嗯,你們確定要跟相聲演員對噴(劃掉)對著吐槽?

郭德綱表示罵人我是祖宗,李根表示給我乙個快板我讓你了解下什麼叫數來寶,高峰表示十八愁繞口令罵你一大段不帶重樣中間歇五秒鐘算我輸,欒雲平會跟你解釋一下欒懟懟外號如何來,于謙呵呵一笑表示一句神吐槽讓你知道什麼叫四兩撥千斤,燒餅告訴你千萬別回味我剛才沒說清楚的話,張鶴倫會用套馬杆妹妹來看我一邊唱一邊吐槽。

至於岳雲鵬,我就不說話了,看我表情。

2樓:觀餘

每當看到小岳岳面對「德雲一哥」話題時無法掩藏的尷尬,就會想起資治通鑑裡那些血一樣的故事。上面有「德藝雙馨」的郭德綱老師,下面是「根正苗紅(岳雲鵬語,人家才是真正的德雲一哥,根正苗紅)」的少東家。即使三人因為利益也不好鬧得太難看,又怎能架得住「相聲圈裡沒好人」師兄弟們的挑唆?

3樓:mahihie

其實德雲社給岳雲鵬配備的經紀人團隊相當專業而且高效,最近幾年沒有出過大的紕漏,讓岳雲鵬及時的出現在了他應該出現的地方,每乙個時間節點卡的相當準確,不會讓觀眾覺得他的出現會突兀,不浮躁,但也絕不低調,在當今的娛樂圈這類操作已經不太多了,各種吃相難看。老郭也用心了。岳雲鵬能紅其實就一點:

他特別知道自己是咋回事兒!

4樓:

個人感覺不會,郭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以後,對待以後的人會稍微有些改變,再者,郭造就了岳雲鵬的今天,按照岳雲鵬的性格,岳雲鵬感激的是郭的知遇之恩,岳雲鵬是感激郭的,而且郭以後不會對岳那麼嚴厲。祝願岳雲鵬有乙個好的未來,好好創作,江湖水深,嶽閱歷尚淺,

5樓:沙漠死神 內瑟斯

一開始沒明白為什麼這些回答都要批題主,直到我看見了問題日誌:

那我就得對題主說一句了,反正你也匿名:

你的頭還有個名字叫彎頭吧?

說這話,什麼心理?

6樓:

看到這個問題時已經沒有描述了,不知道原描述是怎麼樣的。不管怎麼樣,也不應該離間二人關係。就算生鐵派了經紀人貼身跟著月月,不許他和任何單位和個人談業務往來,就算生鐵給月月的錢不到他實際收入的一成,就算生鐵替月月推掉一堆可能讓他起腕的演出,就算生鐵還假惺惺地安撫月月,那也絕不應該離間二人的關係啊!

畢竟是師徒!

郭德綱給了岳雲鵬什麼?

6734876484 我們走後,他們會給你們修學校和醫院,會提高你們的工資,這不是因為他們良心發現,也不是因為他們變成了好人,而是因為我們來過 德雲壹哥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郭德綱作為老師,不僅教授了岳雲鵬專業知識,更多的是提供了演出平台和表現的機會。這個社會,有再大的本領,沒有機遇,沒有流量...

德雲社 郭德綱火了的徒弟中,為什麼只有岳雲鵬最讓人省心?

李洛克 所謂言多必失。說相聲的最擅長的就是說話,思路敏捷,但免不了嘴一快就會說錯話。但是從綜藝節目可以看出岳雲鵬是個反應比較慢,思路比較慢的人,其實話也不多,他的幽默更多的來自他的形態和表演,話少自然就不容易說錯話。不過前一陣也翻車了,極限挑戰裡說張鈞甯不紅。還好張鈞甯是真不紅,打個圓場也就沒事了。...

曹雲金出走後,郭德綱捧資質最差的岳雲鵬是在賭氣嗎?

朱民 岳雲鵬資質不差,相反,祖師爺還賞飯。作為相聲演員,首先你的有眼緣,最高境界是你在那裡一站,啥也不說,別人就想笑。這一點,岳雲鵬是有的。加上有自己的特點,老郭調教調教,吃口飯還是能的。德雲社祖師爺不賞飯的其實是郭麒麟,臉太正,形象也好。但是乖孩子是說不了相聲的。至於曹雲金,則是有點 壞 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