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暗戀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時間 2021-06-01 08:10:38

1樓:

不覺得暗戀很美好。

我喜歡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如果ta偶爾和我多說一句話,對我微笑,我的內心就會狂喜。而在狂喜之後剩下的,只有空虛、寂寞和無法在一起的不甘心以及對自己的責備。

2樓:淮南

因為暗戀的時候我很多的內心活動

會有歡喜的時候:不過……也會有悲傷的時候:

因為喜歡他感覺他身上帶著光,我會變得自卑膽怯。

我會跟在他的身後,因為我不敢靠近,走在他的身邊都能讓我臉紅心跳。

只能眼睜睜看著學妹給他送奶茶,看著他跟學妹去吃飯,心裡很氣但是不能說!

總是容易被一些關於他的小小的事情撥動我的情緒

有一天下雨他沒有帶傘,我把雨傘給了他,他不接受,脫下外套來擋雨,所以我難過了一整天。

他的開心不能和我分享,難過的時候我不敢安慰,生病的時候除了心疼卻不敢靠近。

每天都在問自己,他是不是討厭我

因為暗戀的日子,有歡喜,也有難過,會因為一點小事開心,也會因為一些會小事難過很久。雖然這樣的日子難過會很多,但是也很這是喜歡啊,喜歡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人生什麼是最美好的?

有家,家人身體健康,有愛你的人 妄想自己是世界中心,一直與同學爭吵太陽和月亮到底圍著誰轉,被人說有中二病,什麼都敢做,什麼都不怕,做什麼也不放棄。做著自以為正確的蠢事。眼裡還留著得意,嘴角還時常揚起,狂妄和張揚自我。以上是人生巔峰,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其實這個答案還是可以比較完整清晰的。只要認真去想...

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大學嗎?

心有千千念 這個問題挺廣泛的,因為對於每個人來說,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能覺得美好的時光並不多,如果給你再來一次的機會,你任然會選擇去承受一生的苦難和煩惱,只為了再走一遍那短暫的時光,那它就是最美好的。大學時代,是我們價值觀,人生觀和愛情觀形成的時候,在這段日子裡,我們會有足夠的時間,去遇見不同的人,...

高中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山有扶蘇 1.高一高二看四中櫻花 高三我們在隔離 2.高三晚自習的一場火燒雲 3.一起看四中海 水淹四中,共走凳子橋 4.80華里遠足 5.政治課的歌唱比賽 6.週末晚會 7.考了年級第九 8.和lzh同桌 有你們的高中就是最好的回憶啊。 本人高二了,真的覺得高中太美好了,雖然現在成績很屁,但我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