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說初戀是最美好的?

時間 2021-05-30 07:13:57

1樓:豬三石

還有當時送給我的小禮物,連包裝紙都沒扔。

上大學之後女友和曖昧的姑娘也有幾個,也有表白的,但最後留下的所有關於ex的東西都是關於她的。

2樓:

因為他們的初戀讓他們滿意唄!我覺得對初戀的滿意程度可以表現乙個人初戀時期的狀態。

超級無敵羨慕那些初戀美好的人了。

難道沒人跟我一樣初戀成為黑歷史的嗎?

我的初戀身高162,矮矬窮醜,摳門,臉皮厚,班裡的活寶(丑角),自戀,愛撩妹(討妹嫌),不溫柔不體貼,不上進。

我可從來沒覺得過初戀美好,全都是不堪回首黑歷史。為什麼會在一起?因為我自己那時候自卑得不行,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有人喜歡已經是天賜良機。

多年後的現在,現任幾乎各方面都跟對初戀的描述截然相反,我滿意得不要不要的,因為我現在自信多了,有底氣了,眼界開闊了,不否定自己的價值了!

3樓:幸二

我是覺得那些說美好的人要麼是跟初戀的人在一起了,要麼是不願意承認初戀的失敗。我實在不能理解初戀是美好的這種說法,而是一段成熟的關係融洽的戀愛才是帶來快樂與美好的前提。我很少見到初戀是比較好的結尾的原因是,大家的初戀都在比較年輕的時候,那時候大家都無法控制自己想要占有某個人的想法,想在某個人身上得到自己曾經夢想過的愛情,可是,長大後才能知道,那就是電視劇集裡的夢,不是你我的生活,所以我們才會傷害到彼此,因為那不是最融洽的相處關係,也不是最能照顧對方和為對方帶來快樂的一種關係。

這也是我不支援太早戀愛的原因,因為你的三觀還沒有穩定,很可能第一次受到的傷害直接影響你以後的一切

4樓:

就我自己來說,應該只是忘不了那時候單純的自己,真誠的勇敢的去愛後來再也沒有那麼認真,那麼單純的去愛過乙個人。後來的男朋友下意識就考慮車子,房子,給我買的禮物夠不夠貴重,請我去的餐廳是不是高階。

5樓:帝都毒舌姐

因為愛上了全情投入奮不顧身的自己吖~

沒有經驗,就會有白紙一張的美好。

雖然也有莽撞。

真摯的付出是美好的,是事後想想都覺得勇氣可嘉的。

而每一次的戀愛,都使人在感情上更加聰明成熟,傻傻付出是不太可能了。

所謂最美好,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

不取決於對方的條件以及對你的態度,

而取決於你在懵懂狀態下付出了什麼付出了多少,隨著每一次的經歷,你必然會思維更加優化處事更加成熟,物質條件也往往越來越好,

他只是你的第一站,只是你的起點,

那麼未來或許你會遇到比他好很多的人,

而你的衝動已經不在了,心態也回不去了。

跟別人無關,跟初戀無關,就是懷念那個時候的自己。

羨慕一部分人,

經歷過感情的波折,卻還是那麼認真的和你玩一場遊戲,在我看來他們的幼稚也正是他們的真誠,

因為愛的真摯,

付出的多,得到的也更多,

得到的正是他們應得的,

是對識別力與魄力的獎賞。

6樓:

大概是上課總也不愛抬頭的我,抬起了頭,只因他在回答問題。

大概是不願運動的我,跑到一公里外的籃球場,去看他揮汗如雨。

大概是不愛開玩笑的我,獨自的和他聊了好久好久。

甚至是語文課本上,古詩詞中兩人的姓氏一同出現,也被我認為是命運的安排。

7樓:冷愛

因為性、婚姻、愛情是三件事。有人可以三合一,但也有人做不到。

所以做不到的人,在圍城裡,回首往事,發現只有初戀才是他們生命中唯一值得追憶的。

8樓:西部大撩客

因為「初」和「戀」這兩個字本身就超級美好了。

初春,初雪,人生若只如初見。

第一眼的遇見,一見鐘情。

我說「當我越過這些年的時光,回想起那個午後,我仍然這樣認定,那是我生命中,Sunny最好的一天。」這樣美好的,可不就是乙個初字。

戀這個字,它又沒有愛那麼沉甸甸的,像是小小一顆青杏,在濛濛細雨中,羞澀而勇敢。它是半青的愛。不摻雜不熱烈,卻是我們看向彼此澄澈的眼睛。心裡最初的那一下跳動。

這兩個字依偎在一起,怎麼能不讓人瞬間回到會臉紅的季節。誰的青春裡,沒有乙個校服清香,穿帆布鞋的女生呢?

9樓:

不在乎你有沒有車,不在乎你有沒有房,只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你,會YY一下未來給你生孩子做早餐打領帶,可能還會把初夜給你

能不好嗎?

不吵著你要買口紅,不吵著你要包,不看咪蒙毒雞湯,可能還會用零花錢給你買東西

能不好嗎?

10樓:瀟雨

也有很多人覺得自己的初戀是最糟糕的啊。

其實就是,如果乙個人的綜合條件是80分,那ta可能在一起的物件,綜合條件大致上會落在70~90分之間。

如果ta的初戀,是遇到了乙個綜合條件95分的人,對方可能因為當時太年輕,一時迷惑而跟ta在一起。但是,ta因為沒有跟別人交往過,沒有比較過,並不會知道自己的物件是特別好的,會以為自己本來就應該搭配這個等級的物件,甚至還好去挑剔對方那5分的不完美。要等到分手以後,發現其他跟初戀同等條件的人根本看不上ta,能看上ta的人條件都差了一截,才會知道自己當初不懂珍惜。

這樣的人,就是會經常感慨「初戀最美好」的。

而如果ta的初戀,綜合條件只有60分,只是自己當時一時意亂情迷,加上自己太年輕,也還不知道自己的條件是什麼水平,就喜歡上了對方。等到分手之後,才發現其他喜歡自己的人都比初戀物件好多了啊,原來自己有很多更好的選擇。這樣的人,就是會感嘆「初戀最糟糕」的。

當然了,這個分數不一定指的是綜合條件,也會包括性格、三觀等等。

11樓:蘑菇有毒

說真的,我完全沒法理解那些認為初戀「最美好」的人,除非你現在還跟初戀繼續在一起,那可以覺得初戀最美好,除此之外我都覺得很扯,因為如果初戀真的「最美好」,那為什麼會分手呢?

都是「最美好」還分手了,那估計是被初戀甩了,既然都被甩了,說明你在對方眼裡一點也不美好,那你還覺得對方很美好,是有受虐傾向麼?

我反倒是覺得,我在這幾年建立了完整的價值觀體系之後,交到的朋友,才更聊得來,是真正的soulmate。而我初中和高中時期的閨蜜,在成長過程中價值觀多少會有很多出入,雖然我們現在依然很友好像親人一樣,但是精神交流並不多,聊天也多涉及日常交談。要說更適合,能夠有大段大段的精神交流,顯然還是我最近幾年交的新朋友比較合得來。

人的成長和成熟本來就是乙個不斷篩選跟自己更加志同道合的人的乙個過程,這個篩選的物件包括朋友也包括伴侶。

只有非常少的人,足夠幸運在兒時就能夠遇到最合適的伴侶or最親的閨蜜,但這個前提是你們在很小的時候就恰好能夠是同一類人,但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們一般會和初戀一直在一起,也就談不上懷念之類的事情了。

無法理解一直活在過去裡無法自拔的人,反正我自己不是這種人,我也不會找這種物件。如果真的有男士認為初戀又美又淡泊名利不圖錢,那麼要麼去追回初戀,要麼就立志找個更美更不圖錢的,女人也一樣,覺得初戀帥,那就去找個更帥的。

人總是要向前發展,遇到的伴侶、朋友都應該越來越好,越來越適合自己,這樣人生才有意義,否則人越活越差那跟狗有什麼區別。

祝我的粉絲們新年快樂,麼麼噠。

12樓:

其實一直不太懂初戀的定義。

有人說初戀是第一次談戀愛,有人說是指第乙個喜歡的人。

然後我想了想我第乙個喜歡的人,就忍不住傻笑了哈哈或許這才是初戀的美好之處吧。

其實美好的不是那個人,是那時候的我。

以我現在的視角去看那個小女孩:

挺可愛的。

哦對小學六年級的事了。

13樓:沙雕兩開花

我記得我聽過一首歌,想必大家都聽過。叫做《可不可以》,我覺得這首歌就很好的唱出了初戀的美好……

歌詞就體現了為什麼初戀很美好,因為初戀的時候你遇到喜歡的人,你只會想怎麼對她好,怎麼寵著她,從來不會追求她對你怎麼樣,而將來就未必了。再加上初戀那時雙方都是情竇初開,那種青澀的甜味是在他處找不到的。

14樓:Salyde

情竇初開的年紀,第一次對另乙個你信任和歡喜的人交付真心,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呢?

彼此沒有功利,彼此真心付出、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全身心的投入和感受著,這大概也是所有人都對初戀刻骨銘心的原因了……

15樓:寧遠

1、青春。

大多數人的初戀都發生在青春期,那是最美好的時光。在最美好的青春時光裡發生的初戀怎能不美好呢?

2、第一次。

初戀就是第一次戀愛,所以一切都是未知又令人充滿好奇和期待的。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期親吻,所有關於情感的感受都是第一次,因為沒有其他經歷,無從對比,所以也沒有好壞之分,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3、純粹。

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們,情竇初開,簡單單純,情感中也不會摻雜複雜的東西,只單純的享受情感的悸動,收到一顆糖都會甜到心裡,多看對方一眼都害羞不已。對比要考慮多多的成年後的戀愛,當然是美好無比的。

16樓:

因因為沒有那麼多的宮心利欲。那時候的愛情就是簡單的喜歡拉拉手。不用考慮別的任何外在條件。

不用考慮家庭,不用考慮工作。不用考慮兩個人以後結婚怎麼樣?也不用考慮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就是那樣簡簡單單的喜歡乙個人。真的很美好。

17樓:樹樹

因為懵懂的時候做的事無論對錯在多年之後想起來都是只能記住好的那一面的,經歷初戀的時候你可能覺得也就算了那樣,但是經不住回憶的柔化加成

18樓:李澤巖

第一次親吻,第一次害羞的拉起她的手,不管當時自己心裡狀態如何,現在回想起來,滿滿的甜蜜。

初戀的感覺就像我們初次嘗試吃糖一樣,逐漸適應那樣的感覺,再到無法自拔。

19樓:「已登出」

第一次付出真心,哪有那麼快就收回來

每個人對於初戀定義不同

可能是第一次確定關係

可能是第一次感到自己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人我至今忘不掉那個

我喜歡了三年最後在一起兩個月

因為他父母的壓力

沒能最終在一起的那個男孩

然而高考之後我們倆仍然沒有互相打擾對方

20樓:影兒

初戀從字面分析就是第一次戀愛

因為一種感覺喜歡上乙個人沒有摻雜任何雜質

僅僅因為看到他就心生歡喜擁抱他就想親吻他

一切都聽從自己的心

覺得美好不是因為第一次戀愛的物件有多迷人

僅僅是喜歡第一次沉浸在戀愛中那幸福的自己

21樓:麥甜不夠甜

當別人問起初戀,我只會說他的名字。雖然他不是我談的第一場戀愛,但確實是第乙個愛的人。

他代表的不僅是乙個名詞,更是那段美好時光的形容詞。因為有他在身邊,世界裡的空氣都是甜的,我可以無所畏懼的揮霍他對我的好。

在一起的時候沒有覺得珍惜,分開的時候也沒有很難過,天真的以為人生路長,將來還會愛很多人。但實際上,愛真的不分年齡,遇上的真愛機率太小,那一次也可能是唯一一次。

都說初戀最美好,為什麼初戀會分手呢

人生若如初相見 兩個人只適合談戀愛並不適合結婚過日子,我跟我的初戀在一起的時候很美好,兩個人都很客氣,我感覺我很怕他,他所有的要求只要我能做到我都會答應他,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幾年後見面發現我們之間很陌生了,彼此都很客氣,好像沒有什麼話說 南溟深 初戀的確很美好,不管你是初中,高中,亦或者是大學...

為什麼說高中是學生最美好的時光?

睡衣寶寶 本人在校生,大一,看到這個問題回想了自己的經歷。的確,高中是學生最美好的,拿現在的我舉個例子,小學初中的我懵懂無知,大學的我鬆散,而在高中三年,尤其是高三,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早上五點起床,晚上十一點就寢,緊張,刺激,充實。 黃帝 因為在高中 個人覺得也包括初中高年級 時期 一,你...

人生什麼是最美好的?

有家,家人身體健康,有愛你的人 妄想自己是世界中心,一直與同學爭吵太陽和月亮到底圍著誰轉,被人說有中二病,什麼都敢做,什麼都不怕,做什麼也不放棄。做著自以為正確的蠢事。眼裡還留著得意,嘴角還時常揚起,狂妄和張揚自我。以上是人生巔峰,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其實這個答案還是可以比較完整清晰的。只要認真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