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想跟你搞曖昧的朋友又能維持普通朋友關係?

時間 2021-05-05 11:53:41

1樓:

一開始我也沒想太多(因為我平常就是有很多異性朋友相處都是大大咧咧的)後來感覺他總喜歡找我聊天(一天到晚聊)然後也總喜歡管著我(比如不讓我熬夜之類的)慢慢的我也察覺到了他可能喜歡我,但我討厭這種曖昧的關係,所以開始迴避他的訊息也盡量對他比較冷淡,但他不太懂味,明明沒有確立關係卻好像我們就是男女關係一樣問東問西,但我不好意思直接戳穿他(其實心裡對他有點厭煩了,對這種關係也很困擾)後來我跟最好的朋友說了這件事,我就用她的小號假裝男朋友發了一條公開說說,他看到之後問我什麼意思,我就告訴他我有男朋友了,他就說其實他喜歡我,但我比較堅決而且相處下來發現我不喜歡他的性格(他總是自以為很了解我),回應他也比較冷漠

真的遇到這種曖昧的關係就是要斷的乾淨不要給對方留念想,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愛而不得人之常情

2樓:

問他,學挖掘機技術到底哪家最強? 哈哈,其實樓上幾位說的很正確,1:避免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切記順風車不要搭!

有時候遇到臉皮厚的真不好拒絕,想委婉都難 2:委婉拒絕對方提出的請吃飯,請看電影之類的要求,要講究方法,比如,我男朋友(老公)晚上約好了去看電影, 週末要陪老公去那裡玩之類的。上面是針對對方是男,對方是女請自行調換。

一般這樣來來回回過個三五招,對方可能覺得無處下爪,慢慢就成普通朋友了,當然,為了避免日後形同陌路,還可以朋友聚會什麼的喊上對方一起參加。

3樓:yans

如果這個朋友只想跟你保持曖昧的關係,那麼就不要想著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如果這個朋友是真的欣賞你,ta會願意繼續跟你的朋友關係,只要你拒絕得不會太不給ta面子。

4樓:

說真的,難度太大了,即使是專家都不可能做到一乾二淨,畢竟人都是有思想的,特別是在中國這種社會環境下,很委婉又能維持朋友關係有困難。我個人認為,直接拒絕。

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

攢一口袋星星 你這好殘忍.拒絕女生?我還是教你吧!她 我喜歡你 你 先跟你說聲對不起,你太優秀了,我怎麼都配不上你 我拒絕人都是直接拒絕,你要委婉的。我就只能幫你到這了 Journey.C 拜託,千萬別客氣,委婉拒絕和沒說一樣在我看來,不管男生女生,拒絕對方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截了當,這樣可以讓對方安心...

乙個女生已經拒絕你的表白,還要保持跟你曖昧關係是什麼心態?

懶懶懶 兩種可能吧 第一還是對你感興趣的,看你是不是真的考慮清楚了,畢竟才認識乙個月,懷疑你沒考慮清楚也是很正常的,試著繼續多交流交流,過段時間再表白 有個朋友表白了三次乙個女生被拒絕了三次,然後被別的女生追,心灰意冷就答應了,後來那個女生追來後悔了,說就想考驗下?作死的還是有點多感覺 第二就是可能...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告白?

皮蛋肥肉粥 朋友被表白 男生說,我再不表白我都看不起自己了 朋友答,你應該這樣想,不管你說不說,我都不會喜歡你呀男生說,說起來好像沒毛病 一串哈哈哈哈結束對話 糖水裡加糖 作為乙個男生,被拒絕是常有的事。被女生委婉的拒絕和直接拒絕我覺得都是一碼事。曾經追過 暗戀 乙個女孩 好吧,現在還在暗戀 我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