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05 11:53:41

1樓: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這是你黑暗重生的時刻,死亡之力正在增長,起來,然後成為我的勇士!」

我揮了揮霜之哀傷,用一種嘶啞而空靈的男中音,懶洋洋地命令道。

2樓:靈璽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笑你嗎笑,尼瑪死啦?」

他繼續笑。

「都跟你說了別笑了,在笑我殺你馬信不信?」

他還笑。

「我特麼,要不是老子尊重死者,我特麼就殺你嗎了,你知道嗎?」

他笑個不停。

「尼瑪死了,真的。」

他瘋狂大笑。

「別笑了別笑了,我求你別笑了,我沒馬,行了嘛?我沒馬!」

「對,你沒馬。」他幽幽道。

「草妮的,死人被我罵活了,太草了。」

3樓:曬足180天

雨夜。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可不是什麼好兆頭」。老羅點了根菸。「從入行那年起,每包煙我只抽一根。每個牌子只買一次,知道為什麼」?

一分鐘過去了,那屍體還在笑。

「你說他想什麼呢?還有別再講那故事了。六年,每次出活都說這個,都背下來了「。

今夜特別漫長,有個號碼一直被存放。源自...

每次完事,腦子裡總是這首歌的迴響,不知道怎麼。像小時候在樓道裡口哨吹龍珠主題曲一樣。

「小子,問你呢。知道為什麼嗎」?

「嗯,因為愛情」。

菸頭彈到臉上那一瞬間會燎掉很多汗毛。

「你tm...」真的很疼,而且我有點急眼了。

「這兄弟要是還有氣兒,你剛那句話他保準笑出聲來」。老羅站起來拍了拍屁股,整理了一下麓皮手套。

「把那菸頭清理一下,我布置現場,抓緊,三點半了」。

我竄起來準備掄他一拳,這時候大門哐當一聲被開啟了。

羅三。

和老羅初見,他一點也不像幹這行的。戴個黑框眼鏡,青虛的胡茬,老式的偏分。特有那種中年幹部的樣。

以至於後來每次幹完活,都想說一句領導辛苦您了。

再後來,越來越熟,發現這人不愛刮鬍子,邋遢。不像那些前列腺大,頭髮少,每天看著倍兒精緻的。

所以對他的稱呼也從最開始的羅教授、羅老師,變成了老羅。

一晃就是六年,熬黃了做手機的、熬飛了做藝人的。卻熬成了道上有名的二人組--小東老羅。

小東

是也不是,反正在那個幻想與現實糾結的年代 ,我就這麼出現了。

誰知道呢。誰還不是自己的理想的後花園呢。

我最討厭的人是老羅。

我有問題都問老羅,但今天他沒回答我。

如果有後來我會繼續問他,「那天為什麼不回答我」。

清道夫。

大門哐當的時候,我在撿菸頭,他在捋手套。

那是第一次我看到屍體對我笑,

也是第一次我們遇到門被開啟。

4樓:紫色訊龍

那具屍體正在對我著我笑。

大仇已報

當那一切結束後,

我看到如上場景,

我也笑了,

對著那具屍體嘲弄到:

一切都結束了,

現在我只想知道你為何發笑,

當然了,你現在也不可能回答我了。

因為有一具屍體在笑,

不僅在笑,

還說起話來了,

這難道不可笑嗎?

既然屍體在笑還能夠說話,

那麼當時他應該還沒死,

不過你能在這裡把故事說出來,

想必你最後還是解決這一切了吧。

5樓:

那具屍體正對著我笑。

從遠處看上去是這樣。

才上小學就眼睛近視的我,看不清離自己超過三公尺遠的物體的細節。

但我打心眼裡懷疑,躺在那的是不是乙個嬰兒。

跟在我身後的小夥伴們也隨我一起停下了腳步。

大家都張著嘴,躡手躡腳的慢慢走近那個看起來像嬰兒的屍體。

兩公尺,一公尺,我探著腦袋走近,終於看清了。

那真的是乙個嬰兒,圓圓的大腦袋,但本應該是肉肉圓圓的臉蛋,現在基本已經不完整了。

他根本就沒在笑,而是嘴已經向上腐爛,只不過在我模糊的視力下,他好像在笑。

我和小夥伴們突然感覺到周圍的空氣都凝固了,氣氛變得非常詭異,心裡的恐懼慢慢公升起。

也不知道誰叫了一聲,大家轉頭就撒丫子跑。

一路狂奔,不,一路狂爬。

我和小夥伴們本來是來後山探險的,準備下山的時候遇到了這個嬰兒屍體。

被嚇得原路返回的時候,只能再爬上山了。

爬到了山頂,終於停下來喘了口氣。但心裡的恐懼絲毫未減,並且還心生很多疑問。

為什麼這個嬰兒會被扔到這裡?

為什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

如果我的父母也把我扔這裡後果會怎麼樣?

我該不該告訴父母和警察叔叔?

和小夥伴們相比,我是年齡最大的。我想了很久,最終和小夥伴們商量,這件事一定要保密。

因為我害怕。小夥伴們也害怕。

所以大家後來誰都沒有說起這件事。

直到這件事發生三十年後的今天,

我看到知乎這個問題,

腦子裡又重新浮現出那個可憐的嬰兒的「笑臉」。

當時不懂,

但現在,我希望他來生不會再被遺棄!

6樓: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夜晚的海邊總是很冷

遠處的沙灘飄來人群的歡笑聲

從這裡望過去還能看到曾經走過的路

低頭卻只能看見漂浮不定的自己

再抬頭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如果可以結束痛苦

跨過這片海域

我也是願意的

7樓: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就我個人來說,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卡萊爾曾經說過,過去一切時代的精華盡在書中。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那麼。

愛爾蘭曾經說過,越是無能的人,越喜歡挑剔別人的錯兒。這不禁令我深思。 所謂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關鍵是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需要如何寫。

海貝爾曾經說過,人生就是學校。在那裡,與其說好的教師是幸福,不如說好的教師是不幸。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生活中,若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因何而發生?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了解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對我個人而言,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所謂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關鍵是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需要如何寫。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看來, 生活中,若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我認為, 那麼, 那麼, 對我個人而言,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一般來說,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麥可·F·斯特利曾經提到過,最具挑戰性的挑戰莫過於提公升自我。

這啟發了我,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因何而發生?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查爾斯·史考伯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乙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這啟發了我,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這樣看來, 我認為。

馬雲曾經說過,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笛卡兒曾經提到過,閱讀一切好書如同和過去最傑出的人談話。

這啟發了我,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意志命運往往背道而馳,決心到最後會全部推倒。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俾斯麥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所謂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關鍵是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需要如何寫。

傑納勒爾·喬治·S·巴頓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接受挑戰,就可以享受勝利的喜悅。這啟發了我,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從這個角度來看,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了解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傑納勒爾·喬治·S·巴頓曾經說過,接受挑戰,就可以享受勝利的喜悅。這啟發了我,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總結的來說, 現在,解決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了解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總結的來說, 莎士比亞曾經提到過,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一生,就太長了。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對我個人而言,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我認為,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現在,解決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這樣看來, 從這個角度來看,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總結的來說,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要想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伏爾泰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了解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要想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從這個角度來看, 從這個角度來看, 要想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現在,解決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就我個人來說,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一般來說。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因何而發生?

生活中,若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總結的來說, 了解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亞伯拉罕·林肯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你活了多少歲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過這些歲月的。

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既然如此,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生活中,若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我認為, 從這個角度來看,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裴斯泰洛齊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俾斯麥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這啟發了我,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俾斯麥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王陽明曾經說過,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

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總結的來說, 一般來說,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因何而發生?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所謂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關鍵是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需要如何寫。 韓非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內外相應,言行相稱。這不禁令我深思。

既然如何,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一生,就太長了。這不禁令我深思。 既然如何,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總結的來說, 這樣看來,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屠格涅夫曾經提到過,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這啟發了我, 對我個人而言,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這樣看來, 笛卡兒曾經提到過,閱讀一切好書如同和過去最傑出的人談話。這不禁令我深思。 一般來說, 就我個人來說,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康德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總結的來說, 莎士比亞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這啟發了我, 那麼, 這樣看來,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斯賓諾莎曾經說過,最大的驕傲於最大的自卑都表示心靈的最軟弱無力。這不禁令我深思。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就我個人來說,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笛卡兒曾經說過,讀一切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老子曾經說過,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培根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要知道對好事的稱頌過於誇大,也會招來人們的反感輕蔑和嫉妒。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歌德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如同和乙個高尚的人在交談。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 普列姆昌德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希望的燈一旦熄滅,生活剎那間變成了一片黑暗。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既然如此, 從這個角度來看, 一般來說, 我認為,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對我個人而言,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現在,解決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池田大作曾經說過,不要迴避苦惱和困難,挺起身來向它挑戰,進而克服它。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一般來說, 生活中,若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阿卜·日·法拉茲曾經說過,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既然如此, 一般來說, 這樣看來, 可是,即使是這樣,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了解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對我個人而言,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既然如此, 要想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文森特·皮爾曾經說過,改變你的想法,你就改變了自己的世界。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要想清楚,那具屍體正在對著我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一般來說。

如何以 我埋掉了我的屍體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於慧雪 我埋掉了我的屍體。我的那具散發著臭味和屍斑遍布的屍體。我曾是那麼的愛它,它就像我的夥伴一樣,但也對我有種強烈的控制欲,因為它,我有了慾望,因為它,我感受過這個世界,現在它死了,被我埋在了這片肥沃的土地,它不是會在這裡長眠,而是會腐爛,腐敗,最後連骨頭都化成這肥沃土地的乙份子。它生於地球,最後...

如何以 皇上封我阿姐為公主,卻讓我當了皇后 開頭寫乙個故事?

louisra 這是啥複雜的關係啊 皇后的姐姐可以封的多了去了,已婚的參考唐朝,什麼衛國夫人,秦國夫人,虢國夫人,X國夫人 或者從夫封個幾品夫人啥的。未婚的封個縣主,郡主啥的還不是隨隨便便的事?封個公主 也不是不行,要麼就是有傑出貢獻死後追封,要麼封了頂宗室女去和親 但宗室女那麼多,也不缺乙個皇后的...

如何以(看見他的那一刻,我輕輕笑了)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一看見他的那一刻,我輕輕笑了。找到了,嘻嘻。喂,一張慘白的小臉露出來,映在路燈下有點詭異,需要幫忙嗎?看著對方眼裡的戒備,我對自己這張人畜無害的臉還是蠻自信的,第二杯半價的奶茶,分你一杯。說罷便自顧自地往旁邊一坐,把那杯甜膩膩熱乎乎的奶茶紮上吸管塞他手裡。我嚼著勁道的珍珠,扭頭看他大口吞嚥,小心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