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有哪些高大上的專案?

時間 2021-05-06 17:43:05

1樓:Weir

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專案,非要說高大上的github上搜尋一下星多的就可以了。

比如現在比較火的openstack、saltstack都是很高大上的專案

2樓:

Python 優秀專案的列表 ( awesome-python )vinta/awesome-python · GitHubpycrumbs/pycrumbs.md at master · kirang89/pycrumbs · GitHub

svaksha/pythonidae · GitHubcheckcheckzz/python-github-projects · GitHub

rasbt/python_reference · GitHubEasy-Python

以及 awesome-* 系列的列表

bayandin/awesome-awesomeness · GitHub

3樓:

opy在 Python 裡實現了 case class, pattern matching, 尾遞迴優化, Linq 等等酷炫的特性。

4樓:

lisp粉可能覺得這個"專案"高大上? (An ((Even Better) Lisp) Interpreter (in Python))

P.S.. 話說python的特點不就是短平快嗎,何必強求高大上呢..

5樓:yegle

Pony ORM是我心中高大上的頂峰,官網鏈結 Pony ORM - Use Pure Python to Speak to Your Data

傳統的ORM,需要你使用它提供的.query、.filter、.

get之類的函式實現查詢。而Pony ORM另闢蹊徑,直接以generator expression,然後解析AST樹的方式構造SQL語句。

舉個例子:有乙個Person表,需要查詢其中age大於20的person。在Pony ORM裡只需要

select(p for p in Person if p.age > 20)

夠黑魔法吧?夠高大上吧?

UPDATE:

是是是我知道這是類LINQ。人家用Python寫了個lisp直譯器,你來湊一句:這跟Schema也沒啥區別嘛。

再UPDATE:Cello High Level Programming C PonyORM相當於做了這麼個事情。

有哪些看起來高大上的行業是真的非常高大上?

不明白題主所謂的高大上具體指什麼,你是說好就業呢,還是本身看起來很高階的樣子?我自己理解高大上的行業就是那種逼格很高的專業,不是人人都能選的行業。題主提到建築,我覺得就一點都不高大上,建築行業太好就業了,這種人人都能上的怎麼能成為高大上呢?我本身就是建築行業,要不是窮,誰幹這個啊!所以一點都不高大上...

有哪些高大上的書桌 電腦桌 品牌?

熱心市民Miss楊 從題主的問題來看,題主更喜歡具有科技感的電腦桌,拋開簡約風的電腦桌外恐怕只有公升降電腦桌符合條件。目前市場上的公升降式電腦桌品牌主要有樂歌Loctek brateck 哈駱頓HALODN,另外還有兩款公升降式電腦桌品牌也非常炫酷,但是其主要為打遊戲一族設計的,叫做Autofull...

有哪些樂器比鋼琴更高大上的樂器?

科技之光 這世界有一種樂器,自帶仙氣,彈奏它發出的聲音空靈清透,滿足每個人對夢幻少女秘境的嚮往。彈豎琴就如同天使一樣,只是抱著它都會仙氣飄飄!豎琴的音色清澈,優雅,古典。小夥伴以為這就到此結束了嗎?還有一款比賽豎琴音色還好的樂器。那就是叫Sasando 的印尼民族樂器,簡直就是Teana之音。傳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