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高大上的書桌 電腦桌 品牌?

時間 2021-05-05 18:06:22

1樓:熱心市民Miss楊

從題主的問題來看,題主更喜歡具有科技感的電腦桌,拋開簡約風的電腦桌外恐怕只有公升降電腦桌符合條件。

目前市場上的公升降式電腦桌品牌主要有樂歌Loctek、brateck、哈駱頓HALODN,另外還有兩款公升降式電腦桌品牌也非常炫酷,但是其主要為打遊戲一族設計的,叫做Autofull傲風和PSEAT賽途,其中樂歌算是公升降電腦桌裡的老大品牌,市場占有率也是最多的。

首先來看樂歌LOCTEK,A股上市公司,專注人體工學研究,品牌效應大,質量值得信賴,全球網點8500家,基本覆蓋所有城鎮,電腦桌呈現代化設計,具有led顯示屏和高強度記憶功能,同時新增有久坐提醒,設計更加貼心。有公升降桌子系列、顯示器支架桌子系列、簡約桌子系列等可供選擇。

Brateck品牌,也是專注人體工學領域,其公升降速度高於行業平均水平,售後保證很到位,三年內承諾非人工損壞可免費換新,,長達五年保修,使用壽命可達14年,也分較多系列可以挑選。

最後來看一下為遊戲領域人群打造的電腦桌品牌,主要代表有傲風和賽途,也是專業的電競椅品牌,這兩款電腦桌偏遊戲內的科技感,讓你玩遊戲時的沉浸感更強,即使玩再長時間也不會很疲憊,但是整體桌面偏小,可能放下電腦和滑鼠外就沒剩多大空間了,如果是用來學習辦公可能就沒那麼合適了。

2樓:RICHMAT

科技感的可以選擇智慧型電動公升降桌,用起來方便快捷,可以自由調節桌面的高度,外觀也是時尚炫酷。選擇智慧型電動公升降桌首選richmat青島豪江。http://

richmat.com.cn

3樓:站著辦公不腰疼

這是常規款的,還有比較有設計感的,帶邊櫃,反正款式很多很多,老闆、經理、員工,等等群體不同,我們的產品基本都囊括了。

之前我們是歐美出口的,現在公升降桌慢慢在國內也熱起來了,國內市場,現在我們也在做,可以了解下。

4樓:馬車

herman miller 有sit-to-stand, haworth有infinity hat, steelcase有sit2stand, humanscale 有float.這些都是公升降的。

有什麼好的電腦桌推薦嗎?

邵小豬 那必定是電動公升降桌了,另外題主要放 2 臺電腦的話,可能會占用較多的桌面面積。很多人可能都是第一次聽說 電動公升降桌 很疑惑這到底是什麼?說直接點,它就是乙個可以上下公升降的桌子,可以讓你實現站立辦公。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類電動公升降桌大多是配有抽屜的。需要另外單獨配置抽屜。電動公升降桌...

Python有哪些高大上的專案?

Weir 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專案,非要說高大上的github上搜尋一下星多的就可以了。比如現在比較火的openstack saltstack都是很高大上的專案 Python 優秀專案的列表 awesome python vinta awesome python GitHubpycrumbs pycru...

有哪些看起來高大上的行業是真的非常高大上?

不明白題主所謂的高大上具體指什麼,你是說好就業呢,還是本身看起來很高階的樣子?我自己理解高大上的行業就是那種逼格很高的專業,不是人人都能選的行業。題主提到建築,我覺得就一點都不高大上,建築行業太好就業了,這種人人都能上的怎麼能成為高大上呢?我本身就是建築行業,要不是窮,誰幹這個啊!所以一點都不高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