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上的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4:24:06

1樓:justin

chanel lv Armani Dior prada Tom ford Versace gucci burberry saint Laurent paris guidi goyard fendi valentino dolce gabanna givenchy balenciaga kenzo Balmain AlexanderMcQueen Alexander wang miumiu Calvin Klein Michael kors coach catier Bvglrie………

2樓:立陶宛大學校代

太多了。現在都忘了。論實用性,買不買奢侈品沒有什麼差別。

有錢沒處花的話,不如幫助那些中國窮困山區連飯都吃不上,學都上不起的孩子們。如果我們有良知的話,就不會讓富人更富,窮人更窮。

3樓:寧靜淡泊

那我就實話實說了,Lv包不知算不算,蘭寇香水是不是,香奈兒服飾對不對,我個人認為:那畢竟是奢侈品牌,是我們尋常百姓所望洋興嘆的,管它牌不牌,至少與我無關,能解決溫飽問題已經很不錯了。

義大利的奢侈品跟法國的奢侈品有哪些區別?

這個話題讓我想起了我的某位教授,他看到這個問題大概會翻白眼.我在法國念奢侈品管理,開學第一周就把我們拉到了凡爾賽宮,教授是業內大拿,非常傲嬌地說,孩子們你們要記住,凡是凡爾賽宮有的東西才能叫做奢侈品,凡爾賽宮沒有的那就不能稱之為奢侈品!比如說,Chanel是奢侈品品牌吧?那麼Chanel眼鏡是不是奢...

奢侈品銷售有哪些技巧?

馬六 排名第二的 鄭歡歡Blair 說的已經很明白了,說白了,肯買的就兩種 一是 生活水平達到了這個層次,在這裡就是選擇哪個的問題二是 希望融入那個層次,或者提高在本層次中的地位或話語權僅此而已,你需要的只是巧妙的告訴這就是他要的,然後用術的手段盡快成交 雲殊 作為奢侈品直營門店的員工,其實做這塊首...

新奢侈品金字塔圖,哪些你沒想到的奢侈品牌登頂了?

陳阿澀 沒有惡意,但是我非常討厭題主的一點就是,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是從戀愛角度來說,沒有區別的。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特意隔開,好像同性見不得人。建立國家就更別做夢了,可行性的問題來說,繁衍是個大問題,同時,同性本身就應該被承認,沒有任何的緣由去單獨建立國家。如果說是因為同性還不被承認所以去建國,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