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難再出現新的奢侈品品牌了?

時間 2021-05-07 05:42:50

1樓:你看見過我的小熊嗎

我感覺很難。

Chanel成立於2023年,

Gucci成立於2023年,

Hermes成立於2023年,

Louis Vuitton成立於2023年,Prada成立於2023年,

Burberry成立於2023年,

Dior成立於2023年,

Cartier成立於2023年,

Rolex成立於2023年,

Bvlgari成立於2023年,

Montblanc成立於2023年,

……等這些著名的奢侈品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歷史悠久,並且每個品牌都有他的故事與意義。

個人單一想法。

2樓:NIYA vintage

我是來吐槽樓上回答的,我說我是做奢侈品的,很多人就會說,沒事兒,擁有一顆健康向上積極的心態就是我最大的奢侈品……

呃……這樣的回答厲害就厲害在讓你沒有辦法反駁,難道健康不重要嗎?難道正直善良不重要嗎?什麼?

我跟你聊健康是最大的奢侈品,你卻跟我聊香奈兒愛馬仕,你怎麼這麼虛榮!!!!怎麼這麼膚淺!!!!

人家問的是奢侈品品牌,想聊一些實際的話題,結果被這樣的回答一棍子悶死了,反正希望這樣的人不要來我的店裡,來我店裡,我們櫃員問,先生,您有什麼想要賣的嗎?你告訴小姐姐,說我想估價我的善良到底值多少錢,可能小姐姐會報警吧……

最後用一句話回答樓主提問,奢侈品需要時間沉澱,品質,經營理念,內容產品等等系列的動作,我認為目前國內發展的很好的奢侈品品牌就是茅台啊,不服來辯。

3樓:電磁爐

奢飾品的概念很值得考究,它更多的是一種理念,一種用物品來表達的信仰,比如淡雅,自由,簡約。這些東西。如果你同意這個奢飾品的觀點,你買人家的產品就是為信仰買單,所以嘍,會啊!

這些東西要走在時尚之前。要引領時尚。所謂時尚不過是其下腳料罷了。

新奢侈品金字塔圖,哪些你沒想到的奢侈品牌登頂了?

陳阿澀 沒有惡意,但是我非常討厭題主的一點就是,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是從戀愛角度來說,沒有區別的。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特意隔開,好像同性見不得人。建立國家就更別做夢了,可行性的問題來說,繁衍是個大問題,同時,同性本身就應該被承認,沒有任何的緣由去單獨建立國家。如果說是因為同性還不被承認所以去建國,你可...

國際上的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justin chanel lv Armani Dior prada Tom ford Versace gucci burberry saint Laurent paris guidi goyard fendi valentino dolce gabanna givenchy balenciaga ...

奢侈品或輕奢品牌的marketing工作前景如何?

Jasmium 先想說的是,不要被外表的浮華蒙蔽了雙眼 如果你想在Marketing這個Function有很好的發展,想學到很多,那Luxury不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是喜歡這個行業,那就義無反顧的來吧 從Function or O C來說,最上面是Marketing Director Marke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