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奢侈品金字塔圖,哪些你沒想到的奢侈品牌登頂了?

時間 2021-06-09 11:41:37

1樓:陳阿澀

沒有惡意,但是我非常討厭題主的一點就是,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是從戀愛角度來說,沒有區別的。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特意隔開,好像同性見不得人。

建立國家就更別做夢了,

可行性的問題來說,繁衍是個大問題,同時,同性本身就應該被承認,沒有任何的緣由去單獨建立國家。

如果說是因為同性還不被承認所以去建國,你可以問問所有的同性戀的朋友,即使不被理解的心情裡有恨,他們都是渴望被尊重的,都是愛他們的家人的,都是需要自己的圈子的。

至於這樣的腐女夢,少做為好。

2樓:

我就想問一下題主。

如果性向能夠成為隔離的理由,那種族呢?美國五十年前終於廢除了的種族隔離,原因是「隔離是事實上的不平等」,竟然被題主換了個方式又拿出來了。

題主你要怎樣保證同性戀生活的環境跟異性戀平等?同性戀只能跟同性戀相處?異性戀只能跟異性戀相處?憑什麼?為什麼?

大部分的同性戀者們都在為「我和異性戀者是一樣的,大家沒什麼不同」而奮鬥,題主看來是根深蒂固的覺得同性戀和異性戀不可能和諧共存了。

我向來很支援同性戀的,不過如果題主是個同性戀者,我只能默默地開個只針對你乙個人的地圖炮,就是「最歧視同性戀的就是同性戀本身了」。

金字塔裡面有什麼東西

古埃及的金字塔,主要是國王 不是法老 或者是國王親屬的陵墓,故以發現或發掘的金字塔裡面主要是放國王或貴族的棺槨 屍身和各類隨葬品 祭品等。中南美洲的金字塔,主要是作神廟使用,自帕考的金字塔陵墓發現並發現帕考的棺槨之後,也承認其金字塔作為陵墓的使用功能,所以說裡面也會有棺槨等葬具 明器等。其他文明,如...

為什麼蝸牛能爬上金字塔?

其實可能那不是同一只蝸牛。蝸牛爸爸和蝸牛媽媽在塔底相識了,爬了一公分,出現了蝸牛寶寶。然後,再然後,2的n次方後,就在塔頂出現了蝸牛的n次代。當然不知道蝸牛的具體繁殖,需要什麼條件 劉延 根據知乎原則,應該先問,蝸牛能不能爬上金字塔。那麼能不能呢?先來看看氣候 埃及金字塔位於撒哈拉大沙漠東部的吉薩高...

金字塔是否被吹噓的太過神話?

知先生 我可以肯定知乎幾乎絕大多數人是不太知道金字塔,你一說金字塔,多數人就知道埃及。其實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金字塔,瑪雅就可能建了上千個,埃及還不是最多的,最大的也不在埃及。大的金字塔現代都造不出來,幾十噸甚至一些數百噸的石頭,現代也無法搬運,要堆成金字塔,完全沒有可能。歷史教科書都是錯誤的。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