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看起來高大上的行業是真的非常高大上?

時間 2021-06-03 12:35:13

1樓:

不明白題主所謂的高大上具體指什麼,你是說好就業呢,還是本身看起來很高階的樣子?

我自己理解高大上的行業就是那種逼格很高的專業,不是人人都能選的行業。題主提到建築,我覺得就一點都不高大上,建築行業太好就業了,這種人人都能上的怎麼能成為高大上呢?我本身就是建築行業,要不是窮,誰幹這個啊!

所以一點都不高大上。

以下全憑個人感覺,沒有任何資料及依據。

諮詢行業不熟悉不敢提。網際網路行業,好多同學都是幹這個的,還是那句話,要不是窮,誰幹那個啊(當然要排除那些完全出於興趣和熱愛的人)。另外醫療?

電子設計?參考前面的那句話,要不是窮,誰幹這個啊。而金融,開始有高大上的味道了。

我們說投行,投行的收入有多高大家都有耳聞,但這並不是能體現其高大上的地方,而是其入行門檻,首先要是頂級名校中的佼佼者自不必說,現在投行招人面試時會旁敲側擊問你家族有沒有什麼人是在政治和商業方面舉足輕重的人物,最好你老爸的公司正在籌備上市。這樣的職位就不是一般人能接觸和進入了,我感覺就很高大上了。

哪些中文看起來高大上的外國地名實際含義土的掉渣?

夢星宇 個人感覺直譯是降價神器,古詩外國詩一字面直譯都身價狂掉,別說外國,把中國古文地名,包括千百年歷史的音譯地名直譯過來,估計也有不少降價的,比如深圳 西方國家地名基本都是土得掉渣,中國崇洋媚外時期的時代產物 遲早要被推翻掉。舉幾個大洋彼岸沒有絲毫文化底蘊的某國例子 朗布蘭奇 long branc...

25萬買車,有什麼車讓人看起來高大上?

人文興趣社 直接BBA 別看乙個個的25萬的BBA算什麼豪車,一副瞧不起的架勢鄉親們還是更認識三叉星,四個圈,藍天白雲的。這不就是 高大上 麼 西安正道能源 25萬比較大氣的車型有豐田亞洲龍,大眾CC 豐田亞洲龍,流線型修長車身,比較寬大,商務風濃。開出去有麵!大眾CC,低趴轎跑車型,最美大眾車型。...

有哪些看起來甜甜的書?

少女的祈禱 我想要兩顆西柚 I want To See you 感覺前段時間挺火的吶 也沒有特別甜 可是也挺喜歡吶 大齡單身漢女青年 P 咩大咩 全世愛 講訴了偶然合租男女的成為情侶的真實故事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講訴的是高冷學霸和女主的真實愛情故事還有最近大熱的 至我們曾經的小美好 都是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