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幾天就能學會的鋼琴曲,簡單又高大上的推薦?

時間 2021-05-12 09:41:38

1樓:DREAM

土耳其進行曲的前面三四行簡單好聽

不過後面.....我的技術就不夠了

嘿嘿昨天翻到了以前的譜子

2樓:秋刀魚

本人藝體生,鋼琴完全無基礎,開始沒彈高考曲子的時候自己就自學了兩首,很簡單的,1周左右就能學會,《夢中的婚禮》《summer》

3樓:華麗麗

同樣一首曲子,譜子就N種,有的簡單有的難,還是要看樓主想彈出什麼效果,想要彈個調調找個簡單的譜子,練練不難,想要彈出感情,真的挺難。

4樓:Zijian

首先題主沒有鋼琴功底,看你提到了小星星,就想到一大堆人拿小星星變奏曲說事。

這些人真是讓我呵呵,

幾天學會個比較拿得出手還是很難的。

5樓:丁鑰

拉赫馬尼諾夫第三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開頭鋼琴部分。單手雙手無所謂,十分鐘學會。 公共場合彈完兩句就走,要站著彈。揮一揮衣袖,千萬不要久留。

6樓:芒果樹瀑布

夜的鋼琴曲8吧,沒有公升降符號,節奏簡單,旋律好聽,就是沒那麼高大上。

不過還是別想著速成了,沒有哪個樂器是速成得了的…畢竟我覺得樂器是最天道酬勤的東西了。

7樓:LeeJohnC

15351535153515351535153515351

1 1 5 5 6 6 5 4 4 3 3 2 2 2 1

(上排左手、下排右手)

有哪些簡單好聽又冷門的古典鋼琴曲?

白河 沒人邀我也要強答一記 Silvestrov Kistch Music Bagatellen I XIII Hymne 2001 和Stockhausen的Hymnen一起聽效果更佳 Der Bote Poulenc Concerto for two pianos FP.61 Rachmanin...

還有哪些像《卡農鋼琴曲》這樣好聽的鋼琴曲?

小撒旦 我就推薦乙個人 Denean Denean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女藝人。她的多數作品從詞 曲 演唱到鋼琴伴奏都一手包辦,Denean飄渺的歌聲清新,通透,就好像置身Teana,感受到天堂。那種簡單而質樸的旋律,甜美而踏實的聲線,聽來分外的親切和喜歡。無論旋律的編排,她的鋼琴演奏,更主要的她的演唱,...

普羅科菲耶夫有哪些相對簡單的鋼琴曲?

La Valse 自答,隨時更新補充。1.兒童曲集Op.65 不過雖然名字是這麼叫,但是感覺大部分兒童可能也不太容易欣賞。而且至少也得有個中級程度才能彈。2.十首鋼琴作品Op.12 其中第7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考級作品 前奏曲 Prelude In C Major Op.12 No.7 3.瞬息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