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要單身一輩子了,請問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值得追求的理想嗎?

時間 2021-05-06 17:24:38

1樓:

我今年27歲,單身

前面的27年,雖然沒多大出息,倒是很充實。

我不覺得我會因為前面的27年過得不如大部分的同齡人而放棄後面的幾個27年。

2樓:Cassie的日記

我曾經也以為我會單身一輩子

從開始有想法覺得可能會單身一輩子的時候,就對自己以後的人生做了深刻的思考。

1.我要乙個人照顧自己很長時間

2.我的父母也需要我照顧

基於以上兩點,我覺得我有必讓自己強大,至少要有能力保障自己和父母的生活

所以從那時我開始認真對待我的工作,腦海裡除了工作別無他想,就這樣充實的過著每一天。工作學習健身 ……生活安排的相當充實。

就這樣大概過了一年,我開了自己的小店之後,由於工作原因,認識了乙個還算優秀的男生。

前期都是以交流工作為主,慢慢到後來發現,我們價值觀差不多,對於工作事情的看法,基本都不會有太大出入,慢慢接觸下來,發現生活方面相處起來,也很輕鬆。

就這樣在準備單身一輩子的時候,遇到了乙個還不錯的人。

所以,單身一輩子其實是個偽命題

多數原因可能是因為,你對自己現在的生活失去了信心跟激情,找不到努力的方向,迷茫的一種表現

我的建議是先拋開,你會單身一輩子的想法,找到目前你需要做的事情,比如你自己的生活,你的父母,你對金錢的渴望,這樣開始去安排你的生活,慢慢的你會發現,人生真是充滿了精彩。

祝你過好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的自信。

3樓:左冬冬

能不能單身一輩子且不說,人生追求如果覺得很迷茫,不防多了解下身邊的人的生活,哪種是你最想要的,然後努力做到。喜歡和追求不一樣,追求是希望在某個領域獲得一定的成果,或者是持續的做某件事情知道得到些什麼。在堅持你的追求的路上說不定能夠遇到那個你不想在單身的人哦~

4樓:eiffi

很多東西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對它著迷,只是機遇和時間問題。

你所要做的就是好好生活,保持身體健康,保持好奇心,多多涉獵新鮮領域(當然,這不是個任務,精力充沛就去探索世界,累了就找個角落看看以前的書,做做喜歡的事情放鬆放鬆)

一路上走走停停,遊遊樂樂,豈不妙哉

5樓:「已登出」

有啊,努力賺錢,買好車和房,多多攢錢,準備好應變親人疾病的錢,畢竟父母年齡大了,容易出意外,然後就是對自己的提公升了,讀書,健身,旅遊,攝影,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自己做好保養,打理好自己,基本上這時候妹子就來找你了,畢竟乙個硬體軟體都齊全的你已經是男人中的完美級別了!

6樓:

如果寧把看燒腦的影視作品、智力遊戲作為人生追求的理想的範疇,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給您建議。

我認為,不管單身或不單身,都可以去做你喜歡的事情。做喜歡的事情跟你的感情狀態並沒有什麼關鍵的聯絡。

如果看燒腦作品、智力遊戲讓你感到快樂、充實,讓你的生活有一些光亮,那就去享受這樣乙個過程,把暫時的單身放在一邊,好好享受,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而當這些生活活動無法滿足你的需求的時候,就去發掘、發現,去跳出你現在的圈子,去更遠一點的地方,去發現一些未知的事物,或許你還能找到比燒腦影視作品,比智力遊戲更有趣、更好玩,讓你的人生更美好的事情呢?是吧?

回到「感覺我要單身一輩子」這個問題上,感覺要單身一輩子,說明你內心對結束單身還是有些期待的,而現下的單身狀態不能滿足你對情感陪伴的需求,也有一點把對結束單身作為一種追求。為什麼想要找乙個伴侶呢?無非就是生理上和心理上的需求。

當你把你為什麼不想單身,單身的好壞,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這些問題想透了,我想你就不會為這個問題困擾了。

最後,單身不是結果,此時的你,單身只是乙個現下的狀態,而你把現在的生活過好了,誰知道後面還有什麼可愛的、美好的事物等待著你呢?那麼,懷著一顆積極的心,帶著Sunny的笑容,好好把你的生活過好,其他的,就靜待緣分吧。

7樓:

努力找個物件。

如果煩惱的問題是沒物件,努力工作並不會解決自己的煩惱。在工作的同時努力找個物件,當慾望滿足了,自然就不會煩惱了。等你真正為事業煩惱的時候,自然就有動力追求事業了。

先要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才能對症下藥解決自己的煩惱。自欺欺人用工作麻痺自己沒用的,工作的再努力,煩惱是沒物件的話,依舊會煩惱。因為這是種虛假的滿足,內心並沒有得到真正的滿足。

找物件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找個物件滿足自己吧,省的天天被荷爾蒙吵

8樓:

你好,有的。

比如說狼人殺遊戲,網路遊戲等等。

我現在跟你的想法一致,每天日程就是上班—下班在家五開夢幻刷刷刷—感覺頸椎痛了去健身30min—睡前瑜伽墊塑身30min—睡覺。

生活非常有規律,感覺良好。

非要說寂寞不寂寞的話,不好意思,那也不寂寞。

9樓:black damo

單身一輩子不是很正常的事嘛!

追求理想這個東西要看個人吧,我見過很多人,他們追求理想,無關單身與否。

比如你可以去滑雪,感受腎上腺素飆公升帶來的刺激,你也可以潛水,感受水下壓力,看水下的生物,感受深潛的恐懼,並克服它。感受夕陽下的海灘,品嚐海鮮大餐!

這些都是人值得追求的東西。

我覺得要快活,快快活活的過完這一生。

畢竟,人生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10樓:獅子是風騷無敵的

養好你爸媽麼,是錢太多了花不過來了,還是你窮的就只剩下時間了問這種問題。

生存沒有意義,至於理想啥的,無非找一件讓自己覺得爽的事情去做,最終達到人生的高潮。

至於你想不想爽,想怎麼爽,那就是你的問題了,誰都幫不了你。

11樓:風飛星閃

嘛,你出生時,孤身一人;走的時候,大抵也不會湊巧能一起走…來去之間,那麼多個孤單的日日夜夜呢,你確定你來走這一遭就是為了結個婚騙個炮生個孩子?可追求的實在太多了哇,可以追求父慈子孝,可以追求相知滿天下,可以追求知識真理,就算追求吃遍川蜀(不長壽的話可能真的很難追求)也沒毛病啊~

12樓:魚兒

你喜歡的東西也挺好挺有趣,但是據我所知,能把玩樂變成畢生事業且做出一番成就的人極少。可能你需要沿著這些興趣找到相關專業,進行系統學習,將來從事某一職業,才能談得上「追求理想」。

同意某一答主的話,這和是否單身沒有關係,人應該尋求情感寄託,同時應該確立個人價值。並不是說,只有單身狗才需要理想。

最後想說,不要動不動就臆斷「一輩子」,當你足夠優秀足夠醒目時,愛情會穿過年齡的屏障,呼嘯而來。

13樓:Shane

當然有,難道人這一輩子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所謂的另一半?需要追求的東西太多了、行遍大江南北、呼吸異國空氣、挑戰極限運動………太多了。選擇單身一輩子的人比跟另一半共度餘生的人有更多可選擇的生活方式,因為你無需為另一半的人生負責。

我感覺要單身一輩子了

想必現在的年輕人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就是自己的圈子太小,能夠認識的人就那麼幾個,根本就不可能發展成為戀愛物件,然後還不想去相親,所以對於找物件這件事是難上加難。就跟你一樣,各種條件都不錯,小日子也過得還行,就是在找物件的問題上,一直沒用進展,然後就感慨自己要單身一輩子了。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就不...

可能,要單身一輩子了,可怕嗎?

王不二 可怕 加油脫單吧。金字塔尖的人畢竟都是人中龍鳳,寥寥無幾,如果你才十幾歲,看到乙個三四十歲還未婚的人,無論男女,你會怎麼想?況且年齡越來越大,身體情況也不比年輕的時候了,身旁無人,誰來照顧你。 竹林清風 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生活再也沒有熱情,對事情再也沒有好奇心,只是固守...

我覺得我可能要孤獨(包括單身)一輩子了,我該怎麼辦?

可可佳良 親,幸福可能就在眼前了,你要樂觀一點,調整好心態。沒遇到那個他之前,讓自己充實起來,乙個人精神狀態好,積極樂觀,總是很有吸引力的。我沒有在你的位置,無法完全體會你的處境,但,還有什麼比坦然面對更好的辦法呢?不會有人喜歡傾聽你的痛苦,說給朋友,朋友不好受 說給敵人,敵人更開心。但是在這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