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單身一輩子了,可怕嗎?

時間 2021-05-14 12:06:20

1樓:王不二

可怕 ,加油脫單吧。金字塔尖的人畢竟都是人中龍鳳,寥寥無幾,如果你才十幾歲,看到乙個三四十歲還未婚的人,無論男女,你會怎麼想?況且年齡越來越大,身體情況也不比年輕的時候了,身旁無人,誰來照顧你。

2樓:竹林清風

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生活再也沒有熱情,對事情再也沒有好奇心,只是固守在自己的以往的生活模式中,不願意嘗試,也不願意改變,心智沒有成熟,能力沒有提公升,壞習慣還是壞習慣,只是容顏變老了,如果在你單身的期間,越來越優秀,你會越活越精緻,即便單身,你也是優質的單身,你結束單身的概率也會越來越大!

3樓:今天你學習了嗎

目前大三,就讀一家電力院校。大學兩年多一直單身,恐怕以後也沒有機會改變這個現狀了。那麼問題到底有多嚴重呢,在我看來對我生活也沒有什麼大的影響。

除了,看到朋友同學在一起秀的時候心裡會酸一酸,其他時候也挺清閒的。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善於處理各種關係,這樣乙個人生活對我來說相對輕鬆一點。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有機會,又合適的人,我當然還是希望可以去試試。

不過,我們還是要過好當下,自己乙個人也要過得好好的。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我覺得我可能要孤獨(包括單身)一輩子了,我該怎麼辦?

可可佳良 親,幸福可能就在眼前了,你要樂觀一點,調整好心態。沒遇到那個他之前,讓自己充實起來,乙個人精神狀態好,積極樂觀,總是很有吸引力的。我沒有在你的位置,無法完全體會你的處境,但,還有什麼比坦然面對更好的辦法呢?不會有人喜歡傾聽你的痛苦,說給朋友,朋友不好受 說給敵人,敵人更開心。但是在這裡,在...

我感覺要單身一輩子了

想必現在的年輕人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就是自己的圈子太小,能夠認識的人就那麼幾個,根本就不可能發展成為戀愛物件,然後還不想去相親,所以對於找物件這件事是難上加難。就跟你一樣,各種條件都不錯,小日子也過得還行,就是在找物件的問題上,一直沒用進展,然後就感慨自己要單身一輩子了。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就不...

一輩子那麼長,要怎麼過完一輩子?

整體家居設計 小鑫 虛度光陰的話,一輩子就很長。如果有理想有鬥志,有目標,一天感覺都不夠用的,怎麼會有那麼長,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朝著目標發展。 你好 一輩子太長了,只要幸福過完這輩子就好。坎坷肯定會有,只要想開點,你的世界會有更多歡笑。人生必定要經過酸甜苦辣才能算是完整,生活中的種種不快都會證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