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可能要孤獨(包括單身)一輩子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7:32:24

1樓:可可佳良

親,幸福可能就在眼前了,你要樂觀一點,調整好心態。沒遇到那個他之前,讓自己充實起來,乙個人精神狀態好,積極樂觀,總是很有吸引力的。我沒有在你的位置,無法完全體會你的處境,但,還有什麼比坦然面對更好的辦法呢?

不會有人喜歡傾聽你的痛苦,說給朋友,朋友不好受;說給敵人,敵人更開心。但是在這裡,在這,如果你願意傾訴,我們就願意傾聽,這個世界已經很艱澀了,我們彼此取暖可能會好過一些…

我們知道要想自己乙個人單身過得好,要有乙個很好的心態,這個要問一問自己有沒有。

有良好的心態,以後你要有良好的乙個條件,也就是說能夠養活自己的條件。

另外就是需要人幫助的時候,有人會來幫助你,不管是你的親戚還是朋友。

因為結婚的話,可能會有你妻子的陪伴和照顧,自己乙個人要做好沒有人陪伴的心理準備。

有的人喜歡乙個人單獨生活,兩個人反而是累贅,那麼話他也適合乙個人的單身生活。

或者說如果你當時是我覺得太孤獨太孤單了,我們也可以最後再去找,這些都是不妨礙你個人的情感的發展。

可能,要單身一輩子了,可怕嗎?

王不二 可怕 加油脫單吧。金字塔尖的人畢竟都是人中龍鳳,寥寥無幾,如果你才十幾歲,看到乙個三四十歲還未婚的人,無論男女,你會怎麼想?況且年齡越來越大,身體情況也不比年輕的時候了,身旁無人,誰來照顧你。 竹林清風 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生活再也沒有熱情,對事情再也沒有好奇心,只是固守...

我感覺要單身一輩子了

想必現在的年輕人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就是自己的圈子太小,能夠認識的人就那麼幾個,根本就不可能發展成為戀愛物件,然後還不想去相親,所以對於找物件這件事是難上加難。就跟你一樣,各種條件都不錯,小日子也過得還行,就是在找物件的問題上,一直沒用進展,然後就感慨自己要單身一輩子了。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就不...

有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可能一輩子單身?

流光暗影 出去玩的時候,看見那些成雙成對的,我心裡想著同樣的年齡怎麼我就沒有呢!然後拿手機看看自己,額 算了,我還是老老實實乙個人。 我離婚了,有11年整了,如果沒有遇到適合的人結婚那就單著吧,也許會單身一輩子也許不會,朋友問我你就不想成家了嗎?我當然也想啊,但覺得單身也很好 最近有個人很喜歡我,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