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覺得一輩子兩地分居都可以接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9:42:35

1樓:雲錦雁鳴遠

相愛容易相守難,婚姻中無時無刻不檢驗你愛的深度,現實有時就是一道送命題,唯一的解題方法就是不能想太遠、也不要想太多,眼前能幹的事就盡力而為把事做好,不留遺憾,這叫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人只有去除哪些現實暫時無法改變的憂濾,才能過好當下,才能一步乙個腳印地走向未來!

2樓:泥土芬芳

兩個人都極其理性,都不肯妥協,都熟通婚姻裡關於人性的哲學,都害怕一旦工作有變動對自己不利。

當有一方無法忍受這種婚姻關係時,就會中途退場。

婚姻是一種互相包容的合作關係,當兩個人都無法包容對方,包括對地理位置的遷就。都無法為對方付出,那這樣的婚姻就是所謂的喪偶式婚姻,形同虛設的婚姻比獨身更可怕。

3樓:未鏡仙

一輩子兩地分居?柏拉圖轉世?不願意辭職可以聊,一輩子不需要你這個人就離譜,那跟離婚有什麼區別嗎?我離婚跟你柏拉圖也KO的啊。

4樓:保濟丸不治肚子疼

想法這東西,目前是這樣,將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不是說:計畫趕不上變化麼。

話說你們怎麼談戀愛的?這種模式百分百離婚的,不用想了。兩個人雲夫妻麼?生病了網路遞杯水麼?兩家人也沒有交集,形成不了大家庭的感覺。

只能有乙個人妥協。

5樓:一葉知秋

這個問題換成妻子:丈夫和我都在體制內,但是不在乙個地方,老公不願意過來,我因為單親,沒辦法拋下母親,沒辦法過去,怎麼辦?

6樓:易子

兩個人真想在一起,就要有個人有所犧牲,你妻子不願意犧牲自己,可能她了解人性,而你如果足夠愛她,就過去和她一起,如果你也沒那麼愛她,就好聚好散,反正你們倆都不愁重新找乙個。

你覺得哪句話,可以受用一輩子?

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做事,不敢遇到多大艱難險阻,必須自己面對,做人要有骨氣,逢惡不怕逢善莫欺,一輩子做好事問心無愧,千萬別做壞事,人要是非分明,別做風吹二邊倒的倒水竹筒。爸爸的教悔永記心間,在校年年三好學生,在廠年年優秀職工,自從結婚後嚐盡了人世間艱難和自私家庭的虐待,但有父親的教悔,堅強的意志讓我度過...

我可以一輩子不結婚嗎?我覺得這種生活讓我厭惡

葉一 雖然和家裡人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極力的解釋現在的婚姻關係多麼的複雜,離婚率,生育率,甚至是現在的社會男女現狀都給爸媽分析了一遍。但不得不承認的是,能問出這個問題的,多數是自己不夠優秀 包括我自己 無法將一段關係長期穩定的維持下去。當自己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會發現不光是婚姻,其他的所有事,都會變得...

有沒有一款讓你覺得可以玩很久甚至一輩子的遊戲?作為一種信仰?

inori 沒有信仰,能玩很久的單機我推薦忍者龍劍傳2 GTA系列還有怪物獵人,忍龍的超高難度會激起你的挑戰欲,GTA即使沒有任務也夠我逛一整天,看看日出日落,也是別樣的風景,怪物獵人算是兩種的結合吧,有一定的難度,場景生態的刻畫也很好,打敗大型怪物的成就感也無與倫比,這三款遊戲,我覺得都是能玩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