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招聘後,您的初入職第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2-01-07 15:42:02

1樓:遊子

就是校招嘛,我不是的。嘻嘻 ,我是自己找的。羨慕並恭喜你可以校招成功了。我入職第一天就是看同事工作並且幫點小忙(就是划水)入職第一天可能有點不適應。(學習為主,別不好意思)

2樓:熱寶兒

朋友,我入職第一天和你的感覺差不多,充滿著激動和緊張的心情,在老員工的帶領下,第一天也是熟悉公司環境和規章制度,沒有什麼實際的工作內容,老員工們也是基本沒和我進行什麼溝通交流,彷彿我就和空氣一樣,一開始我也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但實際上,對於公司來講,每個新入職的員工都需要給一段或長或短的適應期,因為大家對你也不熟悉,不知道你的性格如何,工作能力如何,剛入職能夠做到哪一步,所以與其一上來就交給你很多任務作,不如循序漸進的給你增加工作內容,看的出來你是乙個有進取心,希望做出成績的人,請你保持耐心,也許你的上級主管正在商量要給你分配哪些工作呢,在等待的期間,也可以主動和公司前輩請教一些不清楚的問題,大多數前輩其實人都還不錯的,希望你事業順利,加油。

第一天入職不給簽合同怎麼辦?

人力資源 李 你好,一般的話員工入職,三天後都會簽訂勞動合同,因為現在的很多員工,是做了一天後,然後第二天就不來公司上班。在這期間,公司的HR或人事部門,也在觀察員工,是否真的留下來從事這份工作,員工也在這期間觀察公司是否適合自己,這是乙個雙向選擇。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規定 公司應在員工入職起乙...

菜鳥程式設計師第一天入職需要注意什麼?

Ebiubiu 準備工作 1 精神狀態 前一天別熬夜,精神狀態好一點2 衣著 衣服正常得體,什麼型別的衣服不限吧,如果不是銀行等國企和事業單位,如果是程式設計師盡量不要轉正裝,平時穿什麼舒服就穿什麼就好 3 物品 帶好身份證 銀行卡 學歷學位證等相關入職物品4 掌握時間 不要遲到 工作 1 遇到問題...

入職第一天有什麼瞬間讓你馬上想離職的??!

入職第一天,啥也沒有,登記表都沒填就讓上崗幹活了。公司除了倆領導,乙個人也沒有,讓我幫忙招聘,開2000的底薪說要招銷售。我一聽好傢伙,這工作真好,誰來是傻子。馬上開始騎驢找馬,找到下一家立馬辭職。從我入職到離職,公司一直都是乙個人都沒有。 我的經驗告訴我,要認真看待自己的直覺。上家公司剛去沒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