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什麼時候才能完結啊?

時間 2022-01-07 15:42:03

1樓:言葉兒

個人感覺情節接下來的發展,可能性最大的就是小天使二年級時候,青道戰勝稻實打進夏甲,一報去年恥辱,實現一直以來團隊要帶著教練進甲子園的夢想,同時對比春甲的比賽要有所進步,估計在夏甲就會進四強或得亞軍(好像不可能奪冠,畢竟以目前的實力,和西東京的殘酷競爭來看,進甲子園都費勁)。然後繼續畫榮純三年級的時候,和高津小春等人帶領小狼崽那一代打秋季大賽(重點開始描繪小狼崽還有淺田他們的成長吧,能成為一軍,還有稻實的一年級生也沒怎麼介紹呢),然後一起打春甲可能得亞軍甚至全國冠軍,之後繼續努力慢慢提公升實力,或許能夠夏甲奪冠,畢竟夏甲比春甲殘酷的多(但這裡的問題就是打春甲夏甲的時候又有新一年級生,不知道是會再有一兩個新角色還是一筆帶過)

總之重心還是會放在秋季大賽,春甲夏甲都可能直接帶過,甚至出現在回憶裡,然後直接畫榮純在大學裡在克里斯的指導下,公升級蛻變最後進軍職棒。估計之後就是在大學友誼賽或職棒中遇到降谷和御幸,然後就各種回憶再獲得勝利,成為能在大學吸引職棒注意或是已經進入職棒的真正的鑽石王牌。

漫畫畫小天使成為1號就用了12年,所以…更何況隨著人物的增加和人物人氣的提公升,不只是畫青道一條線!還會描述其他團隊之間的對抗,其他團隊ace的成長等等,也就要拿出時間出很多其他校之間打比賽的單行本,所有主線加副線劇情還可能來個15,16年也不為過了,等待完結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2樓:丫丫

感覺應該畫到職棒吧

小天使二年級的時候打進夏甲,三年級的時候夏甲奪冠的感覺。小狼崽那一代打擊很強,小天使世代的高津這些人的性格特徵也開始描繪出來了,而且寺爹也說過三年級的榮純才是完整體。

主線劇情裡寺爹的預想是:榮純在大學裡和克里斯是投捕(公式書寫的),然後在克里斯的調教下進一步完善,最後進軍職棒。

然後關於御幸,寺爹說他對小天使的感情類似於馴染獸的感覺,但是老實說,我也想不到在他青道畢業之後進入職棒會已怎樣的形式出現在漫畫。

降谷的話,感覺也會跟著御幸去職棒吧,只不過感覺這樣畫就要畫好久,所以有可能夏甲之後的情節都會一筆帶過,著重畫職棒第一場這樣或者職棒之後小天使對御幸和降谷的一場(小排球那樣的感覺吧),來提現小天使真正意義上擊敗他們的感覺?

現在河裡這股喪氣什麼時候才能止住啊?

團外,101崛起,流量為王,101僅幾個月jz吊打你河,第一女團不保。團內,資源雖多但過於集中,給人一種全河都沒啥資源沒有流量入口的印象 雖然實際並不是如此 再加上總選灌票 雖然有粉絲不信但應該很多人都信了 和總選無用的徹底 攤牌 公司 信用 破產。本質來說,官推就那麼幾個,剩下的幾百小偶像看起來都...

什麼時候才能有眼瞎的帥哥看上我啊?

常春 只要你自己改變,帥哥自己會找你。這是一句廢話,所以你問的問題其實是 我怎麼改變才能讓帥哥主動喜歡我?這個問題就很複雜了,因為這是乙個理性的,長期的對未來的你自己的生活的規劃。你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能改變自己的動力,並且努力去實行一段時間,直到成功,然後這個問題就會被自動解決。你在這問我,我也...

《海賊王》漫畫和動畫預計什麼時候完結?

失敗的刺蝟飼養員 1997年底漫畫開始,到現在2020年,感覺起碼還有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的劇情還沒畫完,如果尾田身體都好的話,起碼還有個十年才完結吧 馬賽 就目前的進度來看,我認為 海賊王 漫畫不會超過1300話。從進入德雷斯羅薩篇開始,尾田就有收線的趨勢了,也就是草帽海賊團開始了為最終決戰做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