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愛,單身一輩子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4 20:39:28

1樓:

已經34了,錯過就是錯過了。真的好想回到十幾年前抓住她的手不放。

已經預感到要一生孤獨了,沒錢沒人愛。變的頹廢了,失去衝勁不知道要如何努力。等60歲以後哪天感覺難以自理就自我了斷吧,人生太苦,很抱歉我是這樣子。

2樓:

這個問題是我搜尋發現的,臨近30,只拍過一次短暫的拖,覺得自己還是嚮往自由多點。可能會選擇在60歲自殺吧,畢竟不想浪費社會資源。但是心疼我的社保和商業險

3樓:

我知道我的想法可能很蠢或者無理取鬧。但是我真心認為,在我生命中曾經那些黑暗壓抑的時刻、那些最需要她出現的時刻,她卻都沒有出現,既然如此往後的時光她也沒有什麼出現的必要了。既然我已經習慣了每次都是乙個人熬過來,那這樣也挺好的。

4樓:強中手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等到我找到了工作,大概就是會搬出去自己租個小房子住,做飯,看電影,玩遊戲,看病,都是乙個人。

誰會愛我呢,我沒車沒房沒學歷,沒身高沒顏值,又醜又胖又愚鈍,用最高贊回答來說,沒人愛啊,沒人愛我。我也給不了誰什麼。

乙個人的生活,我會盡量讓它更多彩一些,每個月工資如果除去房租生活費還有剩餘就用在自己的愛好上,或者給父母寄過去。沒人愛,愛不了別人,還可以愛自己對吧。

5樓:

我親人愛我就行了,單身一輩子還能省下一筆開銷,用來幹自己喜歡的事不香嗎。幹什麼事的顧慮也少了很多。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沒有過想找另一半的想法,看著周圍人因為另一半的憂慮苦惱,彷彿是在以一種上帝視角看人間難民。

6樓:十一月冬未至

世上總有這樣的人存在,雖然那個人是自己的時候滋味並不好受。

感受注定不好,但總該想點辦法讓自己開心一點。看看最近的肺炎疫情,活著就好,等到孤獨終老,生病無人看護的那天,再絕望吧。

並不是每乙個人活在世界上都有意義的,一如現在熱搜的17歲腦癱兒,父母悉心照顧17年,最後因為一場天災人禍5天就沒了。比起他,沒人愛好像也沒有那麼慘了。

7樓:鳳霄

很簡單沒人愛我

感覺啊,大概就是這個大爺一樣,笑著說出來:

撒原因,很簡單,沒人愛我。

我感覺要單身一輩子了

想必現在的年輕人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就是自己的圈子太小,能夠認識的人就那麼幾個,根本就不可能發展成為戀愛物件,然後還不想去相親,所以對於找物件這件事是難上加難。就跟你一樣,各種條件都不錯,小日子也過得還行,就是在找物件的問題上,一直沒用進展,然後就感慨自己要單身一輩子了。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就不...

結婚還是單身一輩子?

大力 自己能接受一輩子單身嗎,如果不能,就做好結婚的準備,至於找什麼樣的就看你想要的什麼,如果你想舒服一點,就找個喜歡你的,如果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做好累點的心理準備,我也是相了幾次親,引用同學的話累覺不愛,現在已經做好了單身一輩子的心理打算了,有合適的就結婚,沒有就單身下去,天天在抵擋父母家人的催婚...

有誰能單身一輩子?

Original man 首先這個人要喜歡獨來獨往 非常自我。然後人際關係不錯,這樣才不會寂寞。最後,有一定的賺錢能力,可以購買性生活。以上都滿足,就可以一直單身下去。 愛音樂的Mody 可能你聽過很多遍,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有些人喜歡群居有伴侶,而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就很好。單身給你帶來的快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