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吃的狗肉大多數是寵物狗嗎

時間 2021-05-06 11:07:04

1樓:簡單粗暴

是呀!每年狗肉消耗也就1000萬只左右,也不是很多。按省份算的話平均每個省偷30萬只左右,按時間算的話全國每天也才要偷兩萬七千多隻,如果按每省每天的偷狗量算的話才800多隻而已。

是不是感覺你身邊每天都有超過800人說丟狗,那就對上了呀,反正養狗的有錢,今天丟明天就買,買完再被偷,偷完再買,只要365天,天天被偷,是供的上的

上個圖吧,看看全國治安盜竊案有多少?

每年215萬多起盜竊,假設全國小偷只偷寵物狗,好像離1000萬也有點遠吧。小偷講話了,我放棄了其它任何值錢的東西,天天只偷狗,也完不成指標啊,你們愛狗人士這也太欺負人了吧!

所以呢,信與不信,小學生都能給出標準答案。

2樓:且聽風吟

狗粉到底愛的是寵物狗還是狗這個物種?愛寵物狗就老實承認顏值就是正義,等以後培育出什麼好看的寵物豬寵物牛寵物雞,狗粉就會轉職。如果愛的是狗這個物種,那麼就別把肉狗和寵物狗分開。

3樓:獨往朝夕丶

是不是寵物狗不好說,如果農村的家養狗也歸納到寵物狗的話,數目不會小。你要說城市的寵物狗完全沒有被做成狗肉賣的,我也不同意

農村我也見過養阿拉斯加,拉布拉多,金毛的,那這些算不算寵物狗嘛?別一邊說著農村的家養狗不算寵物狗,一邊一說到寵物狗就聯想到這些犬種,就硬雙標?

4樓:

中國每年丟失的寵物狗是多少條?其中能出肉的又是多少?

中國每年消耗的肉狗是多少條?

你看看哪個數字大不就行了。

另外,南韓人均消耗狗的數量是0.02條,越南人均是0.04條。

中國14億人,就算去掉4億人不吃,剩下的10億人,人均消耗量按照南韓標準算,那就是一年2000萬條。中國貓狗保有量總共9500萬,狗比貓稍多,算5500吧。自從狗肉問題爆發以來,起碼10年了吧,全吃了都不夠,你還覺得吃的是偷來的活著寵物狗嗎?

5樓:大家都喊我486

是的,我特別喜歡用寵物雞做蔥油手撕雞吃。寵物牛排和寵物醬牛肉我都很喜歡。如果題主來我所在的城市做客,我還會用寵物牛蛙做的乾鍋招待題主。

6樓:封閉

不是。基本邏輯,偷寵物狗風險大,成本收益不成比例。

還有人強調是去農村偷狗,拜託,大部分農家的狗,和愛狗人士嘴裡的寵物狗是兩碼事。

7樓:「已登出」

比熊,泰迪,蝴蝶,吉娃娃,博美等等等小型寵物犬,這些小狗狗們也經常出現走丟或者被偷的現象,然後有人說這些丟失或被偷的狗進入狗肉市場了。

emmmm,我咋覺得這事兒聽起來這麼魔幻呢

平胸妹大多數是小個子嗎?

啊這,00年的,我不穿鞋164cm在北方大概只能算個中等身高吧,重點是我一點都不瘦,55kg,日常穿80A但是我連A也沒有,我媽也不平大概是C,不過我也一直覺得沒啥,就順其自然唄,要學會喜歡自己啊。 ville sydfors 我16歲,身高179,胸aa,我嚴重懷疑是不是都被身高分走了,大胸妹送我...

為什麼髒話大多數是侮辱女性的?

孤央 盞茶作酒 瞎扯,那我也瞎扯好了,因為母親對每個人都很重要,所以侮辱你的母親,就是比侮辱你本人還嚴重,這樣解釋才合理吧。能扯到侮辱女性,我也是服氣的 如屎一般的鹹魚 我。可以來瞎扯一些嗎。管他可以不可以我先扯 這個問題可以追溯到很久之前,也就是父系社會剛開始那個時候。那個時候人類階級開始出現,家...

為什麼鴛鴦眼的貓大多數是白毛?

花花 白貓異瞳或者藍瞳,會有耳聾,基因的,我家就是白貓藍瞳這段時間剛發現耳朵不好使,查了資料去了醫院感覺心都涼了,她才不到半歲。一生都在沒有聲音的世界裡! 一記老倪光 好像和色素有關。這是我們家貓,健康活潑很會吃。她的媽媽是乙隻純白藍眼貓,我們確認她是聾的,但是我們家貓兩隻耳朵聽得見的,在她背後打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