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辦公室裡喝茶的大多數是男性?

時間 2022-01-17 08:08:08

1樓:Anna

因為很多女孩子喝不慣純茶吧,苦澀的味道比較難接受,更願意喝奶粉、麥片、黑芝麻糊之類的,還可以外賣點奶茶,兩個人拼一單,下午茶時間補充點能量,打工人的幸福一刻吧屬於是。下午本來就比上午的工作時長更長,當然要來一杯甜甜的奶茶舒緩一下啦。

2樓:世書

女生角度得看你辦公室的平均年齡吧

30歲以下大部分的女生:一點點、古茗、喜茶、coco、星巴克………個個都是想喝奶茶!

男生角度除了個人喜好,還有就是你不是自己喜歡喝,你需要陪你的領導喝,給領導倒茶等等,職場的茶文化和酒文化,對男生來說不可缺少的交際方法。

3樓:聯邦調茶局

跟傳統有關係,喝茶與抽菸喝酒相似。

在男尊女卑的封建社會,抽菸喝酒喝茶是男性社交場合的專屬,女性連吃飯都不能上桌。所以形成了喝茶是男性的正事,女孩如果正襟危坐、端個白瓷茶杯喝茶會被父母批評沒有個女孩子樣。

如果從小父母就鼓勵女孩喝茶,她在其他社交場合也有喝茶的氛圍,那她在辦公室也會喝茶。

隨著社會進步男女平等,哪些如果做了就不像個女孩子的事情越來越被包容,比如駕駛機動車,現在看到路上女司機開車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驚訝了,有的只是驚嚇(玩笑,沒有惡意 )。

為什麼髒話大多數是侮辱女性的?

孤央 盞茶作酒 瞎扯,那我也瞎扯好了,因為母親對每個人都很重要,所以侮辱你的母親,就是比侮辱你本人還嚴重,這樣解釋才合理吧。能扯到侮辱女性,我也是服氣的 如屎一般的鹹魚 我。可以來瞎扯一些嗎。管他可以不可以我先扯 這個問題可以追溯到很久之前,也就是父系社會剛開始那個時候。那個時候人類階級開始出現,家...

為什麼文學作品大多數是悲劇?

淮山 因為一切人類的故事核心都是悲劇,包括喜劇。水一帖,有空來答 不過可以去看看西方文學的發展史,理解理解西方人對文學最初的認識,就能大概知道這個問題了 覆生 能成悲劇的文學作品,應該是寫與人相關的內容的。因為人會刻意而為,會以思想行事,才導致幕幕不斷的悲劇發生。純然描繪自然的詩歌散文等,不摻人情投...

為什麼鴛鴦眼的貓大多數是白毛?

花花 白貓異瞳或者藍瞳,會有耳聾,基因的,我家就是白貓藍瞳這段時間剛發現耳朵不好使,查了資料去了醫院感覺心都涼了,她才不到半歲。一生都在沒有聲音的世界裡! 一記老倪光 好像和色素有關。這是我們家貓,健康活潑很會吃。她的媽媽是乙隻純白藍眼貓,我們確認她是聾的,但是我們家貓兩隻耳朵聽得見的,在她背後打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