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琛是否為出道即雪藏

時間 2022-01-17 08:08:10

1樓:

這麼說叭,今天看了他好像有個雜誌出來,半天時間才不到五千的銷量,而且昨天晚上十點就官宣了,他粉絲說沒時間集資,我覺得有點……誇張,銷量再差這種對於他很重要的資源也不至於半天時間才不到五千,真的就很打臉那種,粉絲說希望他有資源,天天去維權說拒絕防爆,但最後缺連幾十的雜誌都不願意買,就很扯。

2樓:

我覺得小琛哥就該第一,為舞台而生,jyp正經兒子,比別人強多了,ldn就是害怕姚老師舞台強大起來蓋過一些人,我就想問jyp兒子不香嗎?要不是因為限韓令,我覺得姚老師都根本不用參加什麼這些回鍋肉專場的選秀,出什麼沒名氣的團,我真覺得姚老師太憋屈了,第五名配不上他,居然還有人說姚老師第五名是佔了他家蒸煮的出道位,是是是我們確實佔了,我們要不是因為鵝防爆壓票這麼有實力排名會在這裡嗎?ldn就是嫉妒姚老師,他嫉妒jyp的姚老師因為不是他的親兒子,所以他就打壓推資源,真的是太過分了,膈應人

3樓:阿凝啊

生活不易媽媽嘆氣

我本來以為崽出道了就會很好的主(甚至隱隱打算下島但是現實很骨感(sad

不過崽自己說過 good things take time好事多磨吧陪著他慢慢等總會等來

4樓:莯易

這個團,難道不就是我想選十乙個幸運練習生,帶回去,藏起來嗎?

5樓:

jyp沒錢,(泛領是皮包公司

wjjw不用為別的公司做嫁衣(限定團,兩年之後解散

不過我感覺5家活粉都排到第二多的了…還肯花錢…會有資源的吧……

6樓:大白卟嚕嚕

不會啊。

7.13不是有三人活動?你可以去R1SE官博發的每週行程看一下,大部分時間都是團體拍攝排練,很少有個人行程。

迄今為止官博公布的行程裡個人行程也只有:周震南生日直播、品牌活動,趙磊、何洛洛直播活動,張顏齊生日直播。

畢竟現在是男團,而且才成團乙個月,肯定大部分情況還是以團體形式為主。

dd是很好的dd,團也會是很好的團。

你因為什麼喜歡姚琛?

huasheng 雖然創造營每期我都追了,但我卻是在大小團綜裡開始被這個男孩吸引的,姚老師的性格完全就是我理想中完美男友的性格。我很喜歡成團後的姚老師,好像R1SE這個大家庭中姚老師開始放鬆的展現自己的魅力了。我看到了乙個樂意去嘗試刺激事物什麼都敢的姚老師,大膽樂觀活潑,別人不敢去試的他敢,別人害怕...

姚琛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莫名覺得他會喜歡翟瀟聞這種型別的 就是古靈精怪但其實很細心的,有這種反轉魅力的。當然了我不磕cp,就單純是同為b型血白羊座的直覺吧,那種乖乖的真的很難讓白羊座心動 冰粉涼糕 感覺他喜歡大方聰明一點點的,要有責任心,然後能力吧,那得強,要讓他敬佩你。而且姚琛是白羊座,活潑喜歡探險,那你就要膽子大一點...

姚琛姚老師為什麼會吸引到這麼多關注?

洛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長的好看因為性格超好啊因為跳舞很棒 因為喜歡啊 先上圖先上圖 我就問你乖不乖 超乖好吧 這幾張我真的超超超超喜歡 我乙個女生都羨慕了怎麼能這麼好看啊 暴風哭泣 廣州演唱會衣服不要太好看 而且我強烈推薦大家去看yls的vlog 真的很有意思相信我你會愛上這個帥小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