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男友找自己借錢能接受嗎?

時間 2022-01-17 08:08:06

1樓:墨者無鋒

忘了在哪兒看過一篇文章,意思大概是乙個人的錢品,可以大概看到乙個人的人品。在錢的問題上,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即使暫時短期還不了,也要明確告知對方大概原因,我覺得這是做人的誠信問題。情侶之間,感情雖深,但是有些經濟方面清楚點比較好,因為既然說的是借,就不能等同「給」,你主動拿錢給他用,是贈予可以不還,深里說從感情其他方面補償給你。

而借就是借,還錢是一種態度問題。我這麼看,可能跟我性格有關係,我不是那種大大咧咧的脾氣的男人,不懂他們的心理和看法。 回歸到感情方面,你們平時相處應該還有許多細節,借錢這是其中的乙個小方面。

認識乙個人,跟訂婚前時間長短沒太大關係,只要還沒結婚,就是你們互相了解考察的機會。心態要放平,訂婚又不是結婚,代表你就「賣」給他了,在這期間他仍是未把你娶到手啊。你可以從多方面再多了解了解他這個人,衡量一下值得要還是不要的問題。

也沒準你從心裡覺得他某個方面特別鐘你的心意,這個借錢的問題弱於那個方面,天平就不一樣了哦。如果是走向婚姻,必然是雙方認同、理解、妥協磨合才會結合,所以輕重只有你自己權衡。多了也不知道怎麼講,最後重複一下我的看法吧:

戀人或者伴侶之間,某些經濟方面應該有個界限問題,錢品看人品,可以涉及到乙個人的誠信問題。第二你男友給我感覺是性格有點大男子主義,婚後你不一定駕馭的了他

你們能接受男友個子矮嗎

老孫在東北 你把心目中對理想男人的要求列出來十個必要專案。你看看身高矮排在第幾位?如果進入前三了那你就放棄吧!首先,你先審視下自己。以您的自身條件來看,如果是他的條件是身高180,相貌優秀是否還會看好您呢?當然每個人都需求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特別在意身高,那就優先考慮身高,然後其他條件適當放寬,必然收...

女生158 你們能接受男友也是158嗎?

喵喵 只看第一眼的話,從實際的角度考慮,無論是從後代,還是面子來考慮,我都會比較不能接受 但誰又能確定未來的自己不會只在乎乙個人的靈魂呢? 茉茶 剛好我差不多這個身高,回答下,我覺得可以啊,這個要看三觀愛好人品家教臉和契合度,身高只是其中乙個因素,並不是決定性的。但是同等條件下,好感度差不多,只有身...

你能接受現在的自己嗎?

現在的自己,滿臉的痘痘,胖,醜,不敢在公共場合講話,怕和異性接觸。每天嚷著要上哪個大學,每天晚上做好計畫,第二天會用各種各樣的藉口推遲,直到忘記。現在的自己不知道會不會是這一生最糟糕的自己,但在當下,我接受不了這樣的自己。自卑,拖延,膽小懦弱,不知道努力的感受是什麼。 璞真學士 瀉藥,接受不了也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