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養的有寵物狗又喜歡吃狗肉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12 04:32:16

1樓:哈哈哈哈

我也很納悶,因為我家就是這個樣子。

我爸今年六十多,也是乙個既喜歡吃狗肉也喜歡狗的人。

我三歲開始,到我七八歲。家裡至少養過十幾二十條狗。至於之前養過多少條,我不了解。

我爸還偶爾會講當年養的狗有多麼好,死的有多麼可惜。

但是,我爸也非常喜歡吃狗肉,東北也有非常多麼北韓族狗肉館。

可能他喜歡的不是狗這個名詞吧,他只是單純的喜歡他養的這個生命吧。

我也給喜歡狗,我也很喜歡狗肉。我可能活了二十幾年吃狗肉的次數不超過5次。

但是,我要捍衛我的權利。

2樓:不識君z

愛狗人士別打我。

我只吃過一次狗肉,覺得味道還可以。

前幾年網紅小香豬很多人養,沒見到他們都不吃豬肉啊。還能是什麼體驗呢?小香豬的未來是伴隨主人,食用豬的未來是填飽肚子。

養的寵物狗也好,功能犬也好,他們的未來是伴隨主人。食用狗從被關到籠子就注定了未來是填飽肚子,很殘忍,很多人拒絕,但是你們拒絕,也有其他人吃,你拒絕也救不活它。我不是聖母,我只是個普通人。

我的底線是不做不道德的事,不犯法。其他的都可以做。就是這個體驗。

人們吃的狗肉大多數是寵物狗嗎

簡單粗暴 是呀!每年狗肉消耗也就1000萬只左右,也不是很多。按省份算的話平均每個省偷30萬只左右,按時間算的話全國每天也才要偷兩萬七千多隻,如果按每省每天的偷狗量算的話才800多隻而已。是不是感覺你身邊每天都有超過800人說丟狗,那就對上了呀,反正養狗的有錢,今天丟明天就買,買完再被偷,偷完再買,...

寵物狗能接受狗肉的氣味嗎?我想養狗,但我家長輩們偶爾會吃狗肉,這就很尷尬了?

一般來說,寵物狗是吃肉的,對所有肉類的氣味都沒有很好的自控力。因此寵物狗看到人吃狗肉,它也會很想吃。這就導致了乙個兩難選擇 1.如果不給寵物狗吃狗肉,它會饞 2.如果給寵物狗吃狗肉,同類互食長此以往有朊病毒風險因此不建議在寵物狗面前吃狗肉。我家人也吃狗肉,不妨礙我養狗。沒必要對貓狗過度擬人化。那是狗...

高層公寓的上班族養狗(還不是寵物狗是田園小土狗)合適嗎?

憶往昔別離 我也養過兩條,會訓狗的前提下主要問題就是排便問題,我養的是邊牧體問不是很大主要是排便,我去啦,臭氣熏天。除了這個沒別的問題 花芬芳 公寓的上班族不適合養狗。既不適合寵物狗,也不適合養田園小土狗。無論是寵物狗,還是田園小土狗,都會嚴重擾民,有傷人的風險。在公寓的居住條件下,極其不適合養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