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被室友孤立排擠怎麼辦 曾經很好的朋友現在是帶頭孤立的那個?

時間 2021-05-12 04:32:16

1樓:cathy

我也是你一樣的情況,被孤立真的不是自己的原因,曾經對她掏心掏肺,那人並沒有把我當朋友,準確的來說是她嫉妒吧,我感覺是這樣,她看不得我過得好過的比他開心,我知道我這樣說別人會覺得我想的多一類的,但有的時候真的是能感覺到的,我們倆沒有爭吵矛盾,當我和另乙個舍友有矛盾了,她第乙個導向他那邊,後來和他們孤立我,我不是愛算計的那種人,覺得那樣會心累,我也不在乎被孤立,我自己也能好好生活,我就是氣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她為什麼這樣對我,所以說,人心難測,別對人掏心掏肺的,你只要對你好的感情的話,最後肯定會輸的一無所有,看淡些,就不會那麼痛了,有些事有些人總會經歷的,早點經歷,早點成熟,雖然過程很艱難,但最後也會明白這都沒什麼,我們總會遇到像Sunny一般的人把陰暗驅散,她離我而去,是他沒福氣不配擁有我這樣的朋友,她離我而去,我只是丟掉了乙個不愛我的人。你也這樣想吧,如果不是自己的錯,那和人也不值得你難過留戀會有更好的朋友和你同行,早晚。

有的時候友情真的很像愛情,

2樓:

樓主,我現在正跟你一樣,遭遇同樣的狀況,我是乙個超級玻璃心的人,我覺得很在意的點,人家根本不當回事兒,我每天回到學校,回到寢室就會很不開心,我是個很活潑開朗的人,但是上了大學以後,落差太大,導致我一度非常後悔上了這個專業,我沒有一天是開心的笑著,我總是很壓抑,因為一點兒小事兒可能都崩潰了,就是小事兒積壓的多了我就崩潰了。我看了一些心理學的東西,就是我幫助物件刷慕課,然後老師講的問題我都在思考,老師說,不討好任何人,不取悅任何人,敢於創造性的做自己表達自己。不要浪費一分一秒在自己不喜歡的人身上,過好自己。

鬧掰了之後反而更平靜了。就是整個人想起來會傷心,但是絕對不會再脆弱了,我現在每天去圖書館。盡量充實自己,一直在自我救贖,自我肯定,時間很快的,會沖淡一切的。

我會加油的,你也要好好的。

3樓:楊洋

搬出去吧,自己眼不見心不煩,這種事情大概是每個青春期都會經歷的吧,當很多年後你回首來看待這些事情的時候,只會笑當時的自己傻瓜,然後那些再也回憶不起來的難受也可以一笑而泯,你會發現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美好,你也會遇到真正對你好的人!開心一點,生活總會變好的,加油!

4樓: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被她們兩個孤立了,有時候覺得當初對任何人都不要交心到一起看劇一起墮落,否則有一天你進步了,最不開心的就是她們了,

5樓:

先問自己,再談別人。

故事要盡量客觀公正一些,少夾帶私人主觀意識。

有的時候被欺負真的是因為遇到了不好的人,然而實際上大多時候,問題是出在了自己身上而不自知。還是多自省一下吧。

6樓:Erny

每次被自己的軟弱打敗,我希望我能強大起來,你也一樣。宿舍或許是那座我不願回去的孤城,但獨自在外那是我唯一的依靠,心卻可以安放在別處,去尋找一些更美好的事吧。

7樓:

本來我是來知乎尋求疏解的,但是看到你的問題突然覺得心一揪,現在好多了嗎?

我現在大二,我的情況是之前的好朋友現在變成了室友(沒有變成陌生人已經是萬幸了,因為我真的受不了變成陌生人的尷尬局面),具體原因我也不細說了,爭吵過後覺得再多的解釋都沒用,如果真的要把話說開只怕以後會更尷尬,所以我只能自己承擔後果。

我是真的不能接受冷暴力的人,但是說實話活了20年了,友誼我真的搞不懂,越在意越在乎越會出現裂痕,越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凸顯出來。上個學期我們寢室也有很大的問題,後來寒假快開學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主動找了我的室友,把話說開了,其實你覺得很壓抑的時候你的室友也會覺得很壓抑的。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緩不過氣,可以先找另外兩個室友說一說,問一問她們。不要把什麼問題都往自己身上推,你沒有錯,之前這麼多日子都過來了,只不過生活了兩三年的人又何必這麼在意。沒有必要去糾結這些東西,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雖然我現在也會覺得大家寢室裡聊的這麼開心自己乙個人被冷暴力很難受,但是給自己找到事情做就好啦,還有以前的朋友嘛。

有時候會難過可能是因為在寢室裡找不到事情做,每天就是看電視劇集和玩手機,人在無趣狀態下最容易反思自己的問題,這樣自己會更難受的,開心一點吧。

很多話我更像是對自己說的,別人既然過的這麼好,我們為什麼不活的更好,誰不是家裡寵著的,沒必要想這麼多,你現在大三很快就畢業啦,我現在就只想快點畢業。我現在總是安慰自己,現在吃的苦吃的委屈都是小事,反正熬一熬就是一兩年,吃一塹長一智,工作的時候就有經驗啦。

要開心呀,說完我也開心了呢。

8樓:

我現在我是這樣,希望你們幫幫我,我是專科學護理的,宿舍有八個人,然後我們三個挺好的,乙個是我開學第乙個說話的A,乙個是一塊回家的B,後來因為兼職的事,和B矛盾了,現在她和A越來越好了,就是吃飯,運動都一塊,還有各種秘密。我該怎麼和她們相處,求幫助

被孤立排擠怎麼辦?

牛奶不要 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我也相信你,並不是被所有的人排擠都是自己的原因,我只能對你說,好好做自己,和你玩的好的人玩,然後不斷和不同的人玩,然後去間接影響對你有看法的同學,或者找那個起頭對你有意見的同學說清楚 喵了個咪 麻煩這種sb不要理他ok嗎?乙個整天就知道否定別人的人,自己一定不怎麼樣,你...

大學被舍友孤立排擠了怎麼辦?

奇奇逗 自己過自己的,我目前在宿舍就是,一開始還好,後面發現和他們真的相處不來,素質差習慣也差,就像老話說的,孤獨才是人生常態,出了社會總要乙個人生活,這或許就是大學該學的,孤獨 這是我個人經歷,宿舍六個人,五個人孤立我,準確的說是兩個人,其餘的乙個是挑不離間的,兩個是跟隨者。一開始和她們慢慢疏遠,...

大學被室友孤立怎麼辦?

小櫻花 這個不算孤立我感覺,看了你的問題,咱們好像啊,有時候真的討厭沒用的自己不會社交不會聊天,你的室友看起來只是和你關係不好,人還是可以的,可以試試和其他寢室同學交好 林某某 你們大學生總是忘記你們是去讀書的,讀書的,讀書的。至於朋友嗎,玩的來的自然會玩到一起,玩不來的不要去鳥他們。保持自己的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