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能接受狗肉的氣味嗎?我想養狗,但我家長輩們偶爾會吃狗肉,這就很尷尬了?

時間 2022-01-06 05:12:50

1樓:雷火

一般來說,寵物狗是吃肉的,對所有肉類的氣味都沒有很好的自控力。因此寵物狗看到人吃狗肉,它也會很想吃。這就導致了乙個兩難選擇:

1.如果不給寵物狗吃狗肉,它會饞

2.如果給寵物狗吃狗肉,同類互食長此以往有朊病毒風險因此不建議在寵物狗面前吃狗肉。

2樓:

我家人也吃狗肉,不妨礙我養狗。

沒必要對貓狗過度擬人化。那是狗子,不是人,狗雖通人性,那也只是乙隻狗,沒有過多的人倫理德。它與飯桌上狗肉的狗並不認識,它沒感覺。

它活它的,不認識的狗被吃了,和它有什麼關係。

家人吃狗肉,和你養狗又有什麼關係?

吃狗肉,與養狗沒衝突,是並列的存在,可以互不干擾。

養狗而已,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太當回事。

3樓:哇咔咔咔

13年在深圳南山,居民區有個菜巷,有一家專門做狗肉加工。從殺狗,到用火槍灼燒處理。有些難處理的部份,直接就扔到店前的路上。

然後路上的狗就搶著吃,他家店前總是有狗,有流浪狗,也有家養不牽繩的那種。狗就是一種被馴化的物種,不必賦予過多擬人化的特點。

4樓:流浪的饕餮

你想沒想過另一種尷尬?

一覺醒來,你的寵物狗消失了!陽台上乙隻狗皮桶子孤零零的迎風搖曳。

你伸出纖細的手指指著搖曳的狗皮,滿眼疑惑的看向長輩。

長輩醉眼朦朧的剔著牙說到:「那啥!昨晚和幾個朋友喝的高興,後半夜沒有下酒菜了!」

5樓:李樂多

這沒有什麼尷尬的啦,我曾經試過給我家狗一塊狗肉吃,他不吃,但我家除了我,其他人都吃狗肉,我就是受不了那個味道,總覺得一股狗味,我們這邊的狗肉都是那種滷的,大料味很淡,鹽味卻很重,

6樓:王遲

能啊。之前經常去的一家狗肉館子,老闆養兩隻大金毛,我們在榻榻公尺上圍坐吃著香噴噴的狗肉火鍋的時候,大金毛就在我們周圍溜達著臥著,也沒啥啊

7樓:胖子一枚

不但能接受,它還會吃同類,我們單位有好多狗,有一條半大的狗死掉後沒及時處理,就讓別的狗吃了,大半個身體都吃沒了,所以這個問題你不用糾結。

8樓:弦斷知音

人肉人骨煮熟了放你面前,你也分不清呀。狗鼻子再靈,也聞不出沒聞過的味道是什麼呀。

不把生狗拿到你家狗面前晃悠就行了。

就像你不學習就不會知道燃燒頭髮是燒焦的羽毛味。

9樓:歸豔心

沒問題,狗是吃狗肉的,我也養狗,同樣也吃狗,有的狗不吃證明做的太難吃,狗都不願意吃,要麼它吃太飽了,以前沒有被文化入侵愛狗人士還沒有傳到國內的時候,沒有他們全國跑著鬧的時候,狗肉還是很便宜的,其實那時候我們這裡吃的也不多,吃的時候會餵給狗點,不相信的可以去試試,雞也吃雞肉,豬也吃豬肉,魚也吃魚肉,鴨也吃鴨肉,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10樓:奇異

能接受,狗會吃狗肉,雞會吃雞肉,都分不出來的,就算他們知道這是同類的肉也不會介意。動物同類互吃太平凡了,和你吃炸雞的感覺沒什麼區別。

11樓:他鄉奇遇記

能,小時候在同學家吃的狗肉,吃完狗肉的骨頭都給他家養的一條狗了,我當時還說狗吃同類的骨頭和肉嗎?他愣了一下說沒事哇?然後扔給狗,看見狗吃的很香

人們吃的狗肉大多數是寵物狗嗎

簡單粗暴 是呀!每年狗肉消耗也就1000萬只左右,也不是很多。按省份算的話平均每個省偷30萬只左右,按時間算的話全國每天也才要偷兩萬七千多隻,如果按每省每天的偷狗量算的話才800多隻而已。是不是感覺你身邊每天都有超過800人說丟狗,那就對上了呀,反正養狗的有錢,今天丟明天就買,買完再被偷,偷完再買,...

自己養的有寵物狗又喜歡吃狗肉是一種什麼體驗?

哈哈哈哈 我也很納悶,因為我家就是這個樣子。我爸今年六十多,也是乙個既喜歡吃狗肉也喜歡狗的人。我三歲開始,到我七八歲。家裡至少養過十幾二十條狗。至於之前養過多少條,我不了解。我爸還偶爾會講當年養的狗有多麼好,死的有多麼可惜。但是,我爸也非常喜歡吃狗肉,東北也有非常多麼北韓族狗肉館。可能他喜歡的不是狗...

想養寵物狗,柯基和柴犬,選哪個?分享一下你的養狗體驗吧?

酷飛 其實你會養哪個品種就愛上哪個品種的,我養的是柯基,如果讓我養以後還是養柯基,柯基缺點很多,倔強,容易記仇,報復心重貪玩,貪吃,喜歡蹭屎,蹭蟲子屍體,牽引繩一鬆開,就會歡天喜地的圍著你轉圈,掉毛,容易肥胖,容易生眼疾,需要人陪伴,需要人跟它玩,它是那種充電五分鐘,瘋狂兩小時的電動小馬達,同樣它是...